可爱的咪咪2
邻居家有一只小花猫,它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雪白的毛色上面点缀着一些黑色的斑点,摸上去毛茸茸的,像一团软软的绒球。在它那张小巧玲珑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白天它把眼睛眯成一条线,晚上绿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就像两颗翠绿的水晶珠,它还有一双锋利的爪子,在爪子的下面有一层厚厚的肉垫,从树上跳下来,没有一点声音。有时,它翘起那细长的尾巴,活像一只威风凛凛的小老虎。
每次我放学回家,咪咪都会在我家门口等候我,一见到我,就抬起头,摇着尾,“喵、喵、喵……”地冲我叫着,好像是在对我说:“欢迎你,欢迎你回来。”
有一次傍晚,天色已黑,妈妈让我下楼去扔垃圾,我一溜烟跑下去,又急急忙忙地跑上楼,这时,我发现墙角有两颗绿色发亮的弹珠,便伸手去捡,只听“喵……”的一声,我吓得撒腿就跑,回家后,我心惊胆战地告诉了妈妈刚才发生的事情,妈妈呵呵呵地笑着对我说:“小傻瓜,那是邻居家的小花猫咪咪呀!你真是个胆小鬼。”我对妈妈做了一个鬼脸跑开了。
我觉得小花猫是个聪明活泼的小猫咪,我和它之间还发生了很多其它有趣的故事呢,以后再对你们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