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2
“喵喵——”你肯定不知道是谁发出的声音吧?告诉你,是我们家的咪咪欢迎我回家呢!
咪咪是我们家的“动物宝贝”——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披着一身雪白白、毛茸茸的小棉袄;两只三角耳朵竖在头顶两侧,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一动一动的;两只绿宝石似的眼珠警惕地观察着四周,六跟胡须随着口腔的运动一上一下地摆动着,别提多可爱啦!
咪咪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晚饭结束后,它就会在没有任何布置的舞台——木地板上表演杂技。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跳跃,一会儿卧倒,一会儿踢纸球。看到它这个样子,我们忍不住捧腹大笑,这时的它就更得意了,不停地“喵喵”叫,仿佛在说:“哈哈,我厉害吧,我可是一流杂技演员呢!”我对它伸一伸大拇指,点一点头,它便跳到我怀中,朝我撒娇呢!
咪咪还是个“灭害将军”!就拿上个星期的事来说吧。上星期,我们小区里多了几个坏蛋——老鼠。把老鼠屎拉得满地都是,还在草坪上到处挖坑。我气愤极了,一到傍晚,我就把这个“灭害大将军”咪咪放下楼,让它巡逻。一个傍晚,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楼下突然传来“喵——”的一声,好像出了什么事。我急忙跑下楼,一看,哈哈!咪咪把几只老鼠一网打尽。从那时起,咪咪更威风了,每天傍晚都在小区里优哉游哉地闲逛,饭量也一天天大起来,每时每刻都神气得像个勇士。
咪咪给我们家带来了那么多乐趣,我们家的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喜欢它了。这不,它又冲我撒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