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9
三角形的耳朵,亮晶晶的眼睛,圆圆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凑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晴天的时候,小猫咪总喜欢躺在屋檐下,懒洋洋地睡大觉,眼睛眯成一道缝,偶尔睁开两下,看到我躺在身边,就会喵喵的叫两声,好像是撒娇似的,再安然地入睡。白白的胡须上下微微摆动着,唉!真像个“老玩童”。我时常一根棍子碰碰它那小腿,它不理睬我,我便多碰了几下。它立刻站起身,好像愤怒了,要和我决战。我有点心虚,后退几步,小猫咪见我不再碰它了,就温顺地喵喵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害怕,我们再来玩吧!”
这只小猫咪不仅像个“老顽童”,嘴还很馋。你如果给它喂食,它就会一下子跃到食物边,狼吞虎咽地就把食物吃下去了,以防到嘴的鸭子飞了,你说它机灵吧。吃完食物,它还会用前爪蹭蹭你的裤腿,用舌头舔舔你的鞋子,以表示谢意。夜晚,小猫咪可精神了,两颗圆圆的大眼珠在夜间就像是红宝石似的,滴溜溜地转个不停。每次,只要有一只老鼠从它面前跑过,当我们都没发觉的时候,它就会用两条后腿用力一蹬,猛扑上去,用锋利的爪子把老鼠抓住,然后狼吞虎咽地吃下去。它享用自己的战利品时,怎么叫唤它,它都不理睬。
我的小猫咪虽然嘴馋,但它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