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4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猫,名叫“咪咪”,我可喜欢它了。
咪咪全身雪白,没有一点杂色,远看像一团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它圆圆的头上顶着一对尖尖的耳朵,脸上镶嵌着一对大眼睛,瞳孔绿绿的,宛如绿宝石一般。最有趣的是咪咪白天眼睛眯成一条缝,到了晚上却变成两只绿灯泡了,闪闪发亮。妈妈说猫晚上瞪大眼睛是为了捉老鼠,可我家没有老鼠,咪咪只好在厨房逛来逛去。
咪咪最喜欢吃鱼了。我吃饭的时候,咪咪总是在我脚边叫个不停,原来它是想吃美味的鱼。我刚刚给它一块,它一下子就吃了下去,然后又望着我“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还想吃,再给我一块鱼吧!”
咪咪喜欢玩球,可是最近好久没玩了,我估计它已经忘了。一天,我给咪咪一个小球,它见了连连后退,还“喵,喵,喵”乱叫,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呀?”我捡起球,轻轻放在咪咪眼前,它看了又看,慢慢地熟悉了,就狂玩起来。只见它一会儿用双爪将球向前滚,一会儿用一只爪挠着球跑,玩得可有兴致了。
我家的咪咪太可爱了吧?你喜欢我家的咪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