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6
“咪咪”是妈妈买来的一只小猫。
“咪咪”第一次来到我们家的时候老是不停地叫“喵-喵-喵”,仿佛在说:“放我回家!我要找我的妈妈!”
“咪咪”全身金灿灿的,耳朵小小的,蓝宝石般晶莹大小,三角形似的鼻子,尾巴像辫子一样细,它的小巧玲珑,在夜里还可以发光呢!
“咪咪”可挑食了,给它鱼不吃,偏偏得喝牛奶。我把它抱在怀里,拿着奶瓶喂它,才喝了一半,它就不喝了,真够挑食的。
有一次,“咪咪”和我一起玩捉迷藏。轮到“咪咪”来捉我了,我藏在屋里关紧门,打开窗户,望着“咪咪”偷笑。“咪咪”倒在地上,似乎好想睡觉,我只好不情愿地下了楼梯,我刚下了楼梯,“咪咪”就站起来,走在我跟前,高兴地叫“喵-喵-喵”,似乎在说:“我找着你了,我找着你了!快给我饼干!”我抱着“咪咪”柔软的毛,说:“小家伙,你又跟谁学的?居然学会装睡了!”“咪咪”又“喵-喵-喵”叫了,这一次,它似乎在对我笑呢。
我家“咪咪”一直陪伴我成长,除了爸爸妈妈之外,我也爱“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