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5
我家养了一只猫,名叫咪咪。它长得特别可爱。圆圆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皮毛是黑色和黄色相间的,摸起来非常柔软光滑。四只瓜子特别灵活,动作也非常敏捷。
我非常喜欢它,经常陪它玩耍。有一次,因为邻近的一只大狗朝咪咪跑来,把咪咪吓坏了,顺着一根柱子急忙爬上了我家的车棚。我立刻把狗赶走了,想让咪咪下来,可是无论我怎样叫,它都不肯下来。于是我就耐心地等着,过了好一阵子,它才慢慢爬了下来,然后扑向我的怀里“喵喵”地叫着,还不停地用头蹭着我的身体。
可能就是从那时起,咪咪对我产生了很深的感情,只要我放学回家叫声“咪咪”,它准跑出来迎接我,围着我不停地叫着,像是在跟我诉说它的心里话。
可是有一天,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中午,我发现了一只和咪咪一样大的猫,便走过去看了看。咪咪也随着我的脚步跟了过来,看到那只猫,咪咪便和它玩了起来。
我大声叫了好几声,咪咪只顾和它玩耍,不理我。我很生气,心想:以后再也不理它了。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从地上干完活回到家,刚进门,咪咪立刻跑过来,喵喵地叫了两声,我不理它,继续往前走。咪咪快速地跑到我的前面拦住了我,用身子蹭着我的腿,还可怜巴巴的叫着,我怎能不心软呢?于是便原谅了它,蹲下来抚摸着它,咪咪欢天喜地跳着。
我非常喜欢咪咪,因为它活泼可爱,既顽皮又很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