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0
哥哥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取名“咪咪”,是姨妈在宠物街花25元钱买回来的。
咪咪身披黄白相间的衣裳,脚穿白色的“小靴子”。它长着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湿漉漉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还长了五六根胡须呢,一翘一翘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只有着绅士风度的猫。
它的绅士风度,更表现在它的步态和吃相上。
咪咪喜欢踱着方步,高高地翘起那条细长的尾巴。一会儿走到客厅,看看姨妈织的毛线,一会儿走到姨妈的卧室,瞥瞥姨妈的化妆品,一会儿又走到哥哥的卧室,玩弄玩弄他的笔。
咪咪的吃相显得更有绅士风度。咪咪是吃肉的,一日三餐,它需要一样东西下饭,那就是水。它先吃一口肉,再饮一口水,然后再舔舔自己的爪子,清理一下胡须。像这样吃一顿美餐,至少需要半个小时。
最有趣的是,咪咪在哥哥做作业时,就会跳到书桌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哥哥的笔,好像在说:“哼,我一定要抓住你。”终于,机会来了,咪咪趁哥哥不注意,马上摁住他的笔,还“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哈哈,我终于抓住你了!”
咪咪还会开门呢!一天,哥哥卧室里正开着空调,不让咪咪进来。呵呵,这可难不倒咪咪,只见它跑到远处,做好准备,便向门撞去,只听“砰”的一声,门开了。姨妈笑着说:“这哪是猫啊,分明就是人嘛!”
瞧,咪咪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