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3
咪咪是我家养的小猫咪,它长得可讨人喜欢啦!你看:它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宝石似的眼睛,黑白相间的毛,四只脚都是白色的,两只黑黑的耳朵时常竖起来,非常警惕的听着每一个角落的动静,一条灰黑色的尾巴总是翘着。我非常喜欢它,因此就给它起名叫“咪咪”。
咪咪很好动。有时,它会跟一只苍蝇寻开心,左追右赶;有时,它又会和一只蚂蚁开起玩笑。一次,它用鼻子把一只蚂蚁贴的很近很近,小爪子一下一下的拍着,结果不小心,把蚂蚁死了,小咪咪很伤心,它叫了一声,用爪子扒土把蚂蚁埋了。正巧这时我从屋里出来,看见这个小土堆,便用脚踩平了,咪咪看见了,就朝我“唔”了一声,我赶紧又把土堆堆好,咪咪围着土堆了几圈,才放心的身离开了。
咪咪还喜欢撒娇。我们吃饭时,咪咪就会跑到我脚下,蹭着我的裤腿,时而还抬起头来,眯着眼睛看我,然后“喵~”的叫一声。我夹一块鱼给它,它会高兴地小口小口吃掉。吃完还不忘朝我叫一声,好像再谢谢我给它一顿美味的午餐。
后来妈妈说:“猫不是养着玩的,而是用来捉老鼠的。我听后很伤心,不,我应该高兴才对,因为这样它可以恢复以往的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