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5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字叫咪咪,我还给她起了一个小名叫小咪,我爱叫她小名。
小咪长得可漂亮了呢!
一个小小的头上长着两只毛茸茸的小三角。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像两颗宝石镶在她的脸上,白天变成两根银针,晚上就像两个小灯笼!鼻子小小的圆圆的,嘴巴也很小。
她的肚子可大了,我妈妈老说小猫咪快生了,可每一回都不生。她的腿细细的圆圆的。尾巴没什么肉,毛茸茸的,差不多都是毛。
小咪上厕所时,很文明,也将卫生,她总是要看一下四周有没有人,没有人的话就赶快拉,拉完之后就掩埋起来,再印上一朵小梅。
夜幕降临了,我远远地听见叽叽的声音。我猜一定是不怀好意的小偷来了。小咪听见后,悄悄地向小偷前进着。小咪离老鼠还有十几厘米的时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小偷全部抓获,这些可怜的老鼠们就成了小咪的美餐。小咪享受过她的战利品后有一摇意晃地来到我的面前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我立了大功劳,小主人你可要奖励我哦!于是我就奖励了几条鱼给她。
我家的小咪真是既调皮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