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1
我家有只小花猫,名字叫咪咪。
小花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四只小爪子又小又轻,脚底下还有那厚厚的肉垫。尖尖的指甲好像锋利的小刀,尾巴软软的、绵绵的。大大的眼睛,好像铜铃一样。杏叶似的耳朵显得很漂亮。而最好听的是那“喵喵”的叫声。
它白天看东西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线,光线越弱,它的眼睛睁得越大。因为它的脚底有那厚厚的肉垫,所以走起路来脚步特别的轻,捉老鼠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捉住。咪咪总是在白天睡大觉,晚上精神十足,捉那害人的老鼠。
每当我放学回家,可爱的小猫咪咪就跑过来,“喵喵”的叫着,仿佛在说:“我饿了,主人,我想吃点鱼肉。”我想:“这哪来的鱼肉啊!”我焦急地转来转去,突 然,我对咪咪说:“你听话哦,我现在没有鱼肉,但我有面包,我给你拿去。”我从冰箱里拿了一块面包,蹲下给咪咪喂面包,咪咪吃一会,望一下我,吃一会,望 一下我。吃完后,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我也高兴的说:“不用谢。”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花猫,因为它给我家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