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13
今天我去了大妈的茶社,里面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猫,这只小猫叫咪咪。
咪咪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两个尖尖的耳朵。脸上的毛是花的,身上大部分的毛是白色的,只有几处是花的。它的爪子是灰色的,可锋利了。它走路时都不会发出声音,这样就可以不被老鼠发现。
有一天晚上,我悄悄地在咪咪后面观察它,这时正好有一只老鼠出来了。老鼠东张西望地像是在找东西吃。顿时咪咪弓起身子,全身的毛和尾巴竖了起来,眼睛瞪得大大的,进入了戒备状态,它找准目标后,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老鼠这个时候可能是没有找到食物,就到另一个地方去找,这时咪咪就扑了个空,气得它眼睛直冒绿光。它再次向老鼠冲了过去,抓伤了老鼠,并趁机按住了老鼠的尾巴,老鼠就在原地直打转,可怎么逃得掉呢?后来咪咪松开了手,老鼠赶紧逃跑,咪咪又把老鼠拽了回来,反复多次。后来咪咪一时疏忽,不小心把老鼠给放跑了,气得它直跺脚,竖着尾巴到处寻找老鼠。而我却在旁边哈哈大笑。你看,这只小猫捉老鼠的方式是不是很像电视里《猫和老鼠》的动画片呢!
小猫咪咪真可爱,我很喜欢它,我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