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咪咪8
我的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大花猫咪咪,它现在已经有八十四岁了,听奶奶说猫活一年长的年龄是人的六倍,咪咪已经活了十四年了,所以就是八十四岁了。
咪咪长着圆圆的头,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又白又红,还有一张挑肥拣瘦的嘴,嘴里不时的发出喵喵的叫声。我告诉你们,咪咪对你叫。说明它饿了。如果它对这门叫,说明它要出去。
咪咪态度温和,喜欢吃鱼和鸭血,其它食物它都不吃。咪咪不会随便抓人,除非你惹它,吓她,它生气了,就抓你。
有一次,我叔叔和咪咪亲嘴,咪咪生气了,就咬了叔叔一口,把叔叔的嘴给咬流血了。
还有一次,咪咪正在睡觉,我在写作业,我觉的我的腿有点累,就想放到枕头上,我还以为咪咪就是枕头,我就把腿重重的放在它背上,咪咪喵的一声,把我的腿给抓流血了,我疼的哭了,奶奶赶紧为我上药,她对我说:“狗急了也会跳墙,下次你不要再惹它了。”说着,看着我,我就笑了。
我喜欢奶奶家的那只猫,因为它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