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爱7
昨天还在经历,今天又要消逝,冥冥恍惚是对你的熟悉,细品人生到底能有几个唯一。感情能有多少个真谛。伤心时,你的关心就是暖茶温暖了早已湿透冰冻的心,无聊时,是你替我划破了黑夜的寂寞,展出了黎明的光际。一颗疲惫的心在你的陪伴下执着着。
还记得我们一起丢脸的事吗?
那天你对我说;“聪姐啊咱们去打工挣钱好不好,那话这多仗义呀!省的朝家长要钱费劲,当时想多没想就答应了你呀于是那天开始我们就找活干,经过多少的努力,终于有了新发现,北山后的监狱改成收大豆的正在招选豆工。我们就跃跃欲试了,那几天真的过得很慢,很特别有种说不出来的感悟。那是早出晚归,出门只能带几张饼,还是煎半生不熟,大小不一,反正就是很难吃。我们把饼放在地上吃着咸菜你说:“聪姐看见了么,外面那看门的大黑狗吃火腿肠呢,走去打劫他。”哎!我对你只能是无奈,平人力我们出门穿的都很光鲜耀仁,可是那天回家的路上你对我说:“姐!你咋像那三十多岁的老娘们似得呢!这要是让那个认识你的同学看见非得埋汰死你。”他的乌鸦嘴也真准,正好被我班几个能咋呼的男生看见了。我带着帽子跑过去,那几个男生说道:“好像是李聪啊!”你看像么那个男生说道:“不能吧!她没这么土吧!”我害怕急了,生怕他们认出我因为此时我已不再是那个夺目的女孩了,我脸上手上全是灰,穿的是在不知道怎样表达。比乞丐强些吧。那次真的很丢脸。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熬不住就都各自回家清闲去了。
还记得那次我们离家出走的事吗?
咱们攒了一些钱,什么也不顾就坐火车跑到外地去了。那夜在我的印象中挥之不去,下了火车外面下着雪做出车站一看原来外面这样大呀!谁也抑制不住我们的好奇,我们走在大街上,溜达溜达,就走的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只能瞎探。那天真的很冷,我们坐在路边的长椅上,那时,我们已经疲惫不堪了。不仅人累心更累,顶着多大的压力才跑出来呀!怕如果家长找到会不会打我们,以后再也不能在一起玩了,那不是比死更难受。一个面包,一瓶水就是我们的粮食,没地方就去住医院。哎!想着想着就要流眼泪,比起别人我们也经历挺多。接下来的几天,父母不断联系打电话,想到他们担心牵挂,也就各自回去了。我们一起做过太多太多事,不该的,正确的,我也数不清了。
昨天已经消逝,今天又要经历。我们的爱只属于我们彼此拥有就好。今天我在惆怅,朋友给你唱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