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爱4
我是一个初三的初中生,正是无忧无虑的享受着快乐的童年,这个礼拜是我18岁的生日,也是我的成人礼我应该是快乐的幸福着接受的家里人的宠爱和祝福,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一场噩梦,我却面临着选择跟父亲还是母亲生活这是我完全接受不了的。父母在我10岁的时候就离婚了,刚开始父母经常出差时常把我一个人交给另外一方,我说我想妈妈,爸爸说出差了一个礼拜就回来了,我苦苦盼望着,我还是更依赖妈妈一个礼拜后妈妈来学校接我,我高兴极了,回到家吃过晚饭,第二天爸爸就出差了,我慢慢发现和之前不一样了。
我回到奶奶家,把这事说个奶奶听了,奶奶哭了我从来没见过奶奶会哭奶奶把事情告诉我了,说爸爸妈妈要离婚了,我瞬间懵了,大哭的跑了出去一个人在空旷的马路上狂奔,奔跑着歇斯底里的呐喊着自己内心的无助,直到妈妈打来电话我才知道原来已经夜里10点了,妈妈说很担心我,别让我胡思乱想让我回去给我个解释我回到家妈妈哭红了双眼抱着我说:宝贝,对不起,我哭的好绝望的说了句,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我哭的进了我的卧室大声的关上了们,妈妈在外边吓坏了可能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过了两天爸爸回来了,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饭,爸爸妈妈的态度很好好像很高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后来妈妈告诉我看到那天我反应很大他们很后悔,答应为了我在给彼此一个机会,暂时先不谈离婚,当天我很高兴,还去了游乐场我的家又恢复了平静和幸福。幸福只延续到了18岁生日成人礼,妈妈晚上找我谈话说:其实在我10岁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离婚了,只是那天我反应太大妈妈打电话告诉了我的反应,把妈妈吓坏了征求爸爸的意见第二天爸爸回来之后他们就打成了协议,协议离婚但是不离家,在卧室里一人睡床上一人睡地板就这样坚持了八年。
我苦笑着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我是感谢你们为了我这么委屈自己?还是感谢你们欺骗了吗让我,没有成为一个单亲的孩子?我听到了撕心裂肺的心醉声,这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我静静的停顿了几秒,说了句随你们吧回到了卧室。第二天,我继续正常的生活一年后我上高中住在了学校1个月才回一趟家,妈妈还是那样隔几天给我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回家想吃什么,爸爸问我学习怎么样,还需要钱吗,那我的父母复婚了吗?呵呵其实之后我不在考虑这个问题,只要他们在这里从未离开过我的生活我的家何必问那么多呢,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