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风景3
走在路上,走在路上。走在路上,也会发生许多不平常的事。
这天上学的小梅走在路上,她听见汽车的喧闹,看见熙熙攘攘的人群,感受到这个城市什么事物都是忙碌的:汽车、人,就连飘过这个城市的云朵也是匆匆而行…… 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小梅好像来到了世外桃源,这既像是一个小村庄,又好像是一片没有人类足迹的森林。
在这里:天空格外的蓝,草地格外的绿;山格外的青,水格外的秀;小鸟的歌是那么婉转动听,每一只小动物都是那么调皮可爱。小动物们见到了小梅,也不害怕,胆大的小动物还来扒她的口袋,看看里面有没有美味……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安宁、祥和;是多么的和谐、愉快!!
这里,小梅最反感的忙碌不存在,小梅最讨厌的嘈杂不存在……一切都像她的梦中那个地方一样。更重要的是,这里没有一大堆的作业和卷子,没有一大堆的压力。 小梅丢掉了书包,躺在草地上,开始看小动物们玩耍:小牛和小马正在悠闲的啃着草地上的青草,小兔子在一旁吃着胡萝卜看着他们;蜜蜂和蝴蝶正在花海中飞舞;傻乎乎的小熊,玩累了就到蜂巢里去偷吃蜂蜜,小蜜蜂看见了,给小熊打了一个“预
防针”,然后送给它了一罐蜂蜜。这下可把小熊美坏了!抱起蜂蜜罐子就开始吃,一直吃到蜜罐底朝天,才带着嘴边的蜂蜜和鼻子上的一个大包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小梅看到小熊这么可爱的样子,不禁“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小梅很想用小河里的清水给小熊洗一下脸。于是,小梅捧起了一捧清水……
突然,小梅看到天空中落下了一滴水珠,整个世界荡起一圈圈的涟漪,就像水面一样。当整个世界再次恢复平静的时候,小梅竟然又回到了……城市里!书包背在肩上嘈杂还是照样的嘈杂,忙碌还是照样的忙碌。小梅也该忙碌起来了——上学快晚了!小梅也没来得及细想刚才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就急急忙忙跑向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