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4
我眼中的风景是美丽的,是多姿多彩的。
NO.1 坚韧不拔的青松
古诗说:“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嘛。现实中的青松就是这样子的。你看,有一次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其他的树都被厚厚的积雪压断了枝干,唯有青松矗立在风雪之中,犹如一个哨兵站立在枪林弹雨之中。雪中观松,是很美的风景。但更多的美,还美在青松那顽强不屈的精神上。
NO.2 平淡无奇的泥土
说起泥土,人们显然觉得很平凡,甚至很少有人注意到它。但人们却没有想到,那苍翠挺拔的大树、争奇斗艳的花儿、青翠欲滴的小草,是什么才让它们如此美丽?我告诉你,这都是泥土的功劳。泥土富含丰厚的养分,才会让各种植物生长茂盛。而泥土只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在花下树下安静着。仔细闻闻,你能闻到泥土的香气。
NO.3 细柔平淡的小草
小草可是最富有韧度的。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踏青。爸爸一不小心轧到了一片小草。我以为小草会折断,可能它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没想到,我下车一看,天呐!小草只是被压弯了,而正在慢慢的“直立”起来。我深有感触,连小草都知道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们应该向它学习这种坚韧的精神。
最美的风景不仅仅在于那美丽的山山水水,也在于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细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