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5
谈起我眼中的风景,谁也不知道,告诉你吧,其实就是那不起眼的黎明。
一道熹微的晨光划破天空,打破了此时的寂静。晨星还在天空点缀,明月也还未退去,你便匆匆的来了。
泥土上又冒出了几株不知名的植物,钻石般晶莹剔透的露珠依附在小草上,小草努力的吮吸着它。微风轻轻的吹着,路上的灰尘左蠢蠢欲动。火红的枫叶,有的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打转,有的摇摇欲坠,也有的已成了肥料。全新的空气从四面八方扑来,沁人心脾,我贪婪地呼吸着。小河泛起一道道波纹,波纹在水平如镜的河面上波动着,波光灼粼粼。
挂在枝头那圆圆的、又大又红的苹果沉甸甸的,都快压断了枝丫。它们就像一只只被点燃的红灯笼,高高挂在枝丫上,照耀着、装点着大地,多么引人注目!瞧,那大苹果在得意的向你挥手,好像在说:“我最大,我最甜,快来摘我吧!”
这时,我听到了嗒嗒几声,哦,原来是下雨了,雨水像淘气的小孩,敲打着窗户,有礼貌的向我打了一声招呼,它好像在对我笑呢!大地沉浸在这蒙蒙细雨中,小草挂满了珍珠般的雨珠,我想:那是大地妈妈的乳汁吧?
树叶飘落的更多了,苹果也更加红润了,好像朵朵云霞。雨水滴进小河,水花四溅,圈圈涟漪向四周扩散,又好比粒粒珍珠落入玉盘中。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轻纱。我伸手去感受这纯洁的水珠,真好玩。
伴着“喔喔“的声音,你又迈开步伐,趁我们不注意,悄悄的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