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作文三年级作文
一天晚上,我梦见我自己变成了一朵白云。
我慢慢地向天空飞去,啊!从天空往下望真是太美了。我刚想再往上飞时,一下子碰到了风伯伯,我抱歉地说:“对不起,风伯伯。”风伯伯摸着络腮胡子说:“孩子,没有关系。”风伯伯的话音刚落,他就急匆匆地往地面飞去,我追着他说:“风伯伯,你到地面上干什么?”风伯伯回答说:“人们热得受不了了,我必须去刮一阵风,让人们得到凉爽。”说罢,就飞走了。
和风伯伯谈过后,我又去雾姐姐的“城堡”参观,她的城堡不知有多漂亮,城外有千姿百态的鲜花,有引人注目的水果,我摘来一个苹果尝尝,“呀,真甜!”我不禁地赞叹道。走进城堡,我看见了许多耸立的高楼大厦,好一派都市景观。
之后我又来到一个荒凉的小岛,小岛上许多人因为口渴而死,我心里想:“他们真可怜呀,我不能坐视不管。”于是我去找雨婆婆,雨婆婆说:“孩子,我病了,你自己想办法吧。”我听了她的话,我很失望。突然我想起妈妈常说的:“做人应该学会舍己为人。”于是我把我自己化成了水珠,从空中降下去。“呀,终于下雨了!”人们欢呼起来,我微微一笑,只见我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小,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了。
啊,这个梦真有趣!
白云姑娘的舞会
“喳喳,喳喳”,几声清脆的鸟鸣声唤醒了我,我伸了个懒腰,推开窗户,只见几只蝴蝶飞进我的房间,飞到我的手指头上,欢快极了!
我穿好衣服来到楼下,一打开大门,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小溪里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天空中,鸟儿时不时地发出悦耳的叫声,我和小草谈心,和花儿说悄悄话……
太阳公公向我们招手,告诉我们白云姑娘要去参加一个舞会,但她没有一件漂亮的衣服,还没等白云姑娘开口说话,花朵们便开口说:“白云姐姐,我们来装扮你,你瞧我们有五颜六色的衣服。”我也赶忙说:“我也叫上几个同学一起给你上颜色!”白云姑娘高兴得不得了,她手足舞蹈,我们开始给她设计衣服,没过一会儿,春姑娘来了,春姑娘送来了翠绿色的斗篷,夏姑娘来了,送来了火红的裙子,秋姑娘来了,送来了金黄的雨伞,冬姑娘来了,送来了雪白的高跟鞋,加上我们送给白云姑娘的外套,简直就是太漂亮了,天衣无缝。白云姑娘特别像花仙子,比花仙子还美,我们拉起手一起跳呀,唱呀……
“铃铃铃……”一阵铃声把我催起床,要是能再多睡一会开完了这完舞会该多好。
白云飘啊飘
我是一朵白云,飘浮在天空。有一天,我突然有了一个美妙的想法,想到处去旅行,去结交新的朋友,去欣赏更美丽的风景。
首先,我来到公园里,公园里有花有草,有树有鸟,游客们有的在划船,有的在乘坐观光车在游览风景,还有的正在和小动物们拍照留影!他们看到我,都说:呀,今天的蓝天白云真好看,也一并把我拍下了,我们成了好朋友!
接着,我来到田野里,我看到金黄色的稻田,象铺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间辛勤地劳动着,脸上全是喜悦的笑容,他们看到我说:今天天气真好,老天爷帮忙,赶紧把庄稼收好!我听了,好开心!
飘呀飘,我又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树上挂满了果实,有红通通的大苹果,小灯笼似的的柿子,葫芦似的鸭梨,……叫我看了真想尝一口!一阵秋风吹来,果儿们都向我招手打招呼,欢迎我的到来!我和他们玩成一片!
今天的旅行真开心!结交的朋友和看到的风景真多!
白云
天上的白云多得数不清,无边无际。
白云飘飘,一朵朵雪白的“棉花”从我眼前飘过,有的像奔腾的小火马、有的像一只小山羊,飞快的跑来跑去、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长长的耳朵弯下腰,红红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短短的尾巴左摇右晃,匀称的身段左一扭,右一扭,真可爱呀!
我还看见了一座大花园,各种各样的花儿都有,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突然,我看见了小鸟们在举行比赛,无数只小鸟正在投票,有的投百灵,有的投黄鹂……最激烈的时候到了!最后的胜利者朝我们飞来,那就是杜鹃,真有趣!忽然,风娃娃呼啦一声,白云飘走了!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中。
白云,你真神奇,能变化出大家无法想象的形状。我真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