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想变成一座冰山,为人们消除酷热。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宁愿挂在湛蓝的天空,为人们遮挡太阳。
要是我真的是一朵白云,我想变成许多东西。人们一看我,还没等他看完,我又变成了另一种东西,人们都说我瞬息万变。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白云,在湛蓝的蓝天中,一阵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其他的白云也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其他的白云也和我一样。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吃的食物。大雁飞在上空,告诉我旅行飞行地快乐。
然后,我变成一匹西啼声风的白马,那只大雁就被我吓跑了。我又变成了一条美丽的绸带系在太阳上,仿佛就在玩呼啦圈。
晚上,我又变成了一朵黑云,仿佛就像一群猫头鹰,在宁静的黑夜上捉老鼠。田鼠。
我正在睡觉的时候,咦,怎么我的身上痒痒的?哦,原来是星星在给我瘙痒,它用那尖尖的角,活像戏台上的一员武将。它一直在给我瘙痒,我一直在笑,笑得连眼泪都跑出来了,我一直在下雨。
早上,每一朵花草都有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先的生机勃勃。
啊,假如我是一朵白云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