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在晴空万里的蓝天,有许许多多的白云,我就是其中一朵,飘然而来,飘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种非凡的魔力,能随心所欲地变化成任何东西。有时我会化身成一条巨龙,有时我会化身成一座高山,还有的时侯我会与彩虹姐姐配合化身成一根七彩的棒棒糖,逗得小朋友们直流口水,有时我会变成……
清晨我被鸟儿的歌声唤醒了,突然一群燕子从我的身边掠过,于是我又变成燕子,跟上了它们的“人形队伍”也一起快乐的飞翔起来,一起嬉戏游乐,一起飞过湖泊,一起飞过森林,又一起飞跃海洋……
很快中午就到了,我和燕子飞着飞着,来到了田野上,只见农民伯伯们汗流浃背,在炽热的骄阳下辛劳地工作着。看着农民伯伯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流入干燥的土地,我既感动又心疼,于是我招集了许多兄弟来组成了一大片雨云,风爷爷、雷电伯伯也来帮忙,不一会儿,雨就哗啦啦地下了起来,农民伯伯们看到干涸的土地被雨水滋润,脸上露出了开心的表情,我替他们开心。
调皮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月亮也笑弯了眼,我悠闲地在空中漂浮着,欣赏夜中的“明亮”――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疾驶而过的车灯、高楼大厦的万家灯火……。在我的眼里,这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和谐画。
在晴空万里的蓝天,有许许多多的白云,我就是其中一朵,飘然而来,飘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种魔力,神奇多变,装饰了天空,装饰了人们的生活,也装饰了大自然,给人们带个美丽的享受。
我是魔术师“白云”
我是一个魔术师,我的家在蓝天上。我一会变成羊群,一会变成公牛,有时我像一条巨龙,有时我像一只猛虎,还有时我是一只可爱的兔子……因为有我,天空才会变得如此是我美丽。
我感觉身体很温暖,一个大火球躺在我身边,原来是太阳啊!我打了一个滚,摸到了一个凉冰冰的东西,我发现是一只大香蕉,噢!原来是月亮呀!吓了我一大跳!
我低头一看,哇!春天到了。迎春花开了,那些黄色的迎春花开得争奇斗艳。那五颜六色的蝴蝶,正在花丛中采蜜呢!有一排白色的栅栏围住了迎春花,却围不住它的香气。春天真美啊!
到了晚上,魔术师要回家休息了,我变成了一辆小汽车,自己开到了家。下次再陪你玩吧!你想我了就看一看那湛蓝的天吧!
我变成了一朵白云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有一天,我变成了一朵白云。我飘啊飘,来到了一所漂亮的学校,我看见那里的学生们在上体育课,被晒的直冒汗,我赶紧用柔软的身子遮住了太阳公公,并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下面的学生们可热了,我挡会儿您,好吗?”“好!没问题!”太阳公公爽快的回答到,过了一阵时间,“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我想:我应该走了。我又飘啊飘,又看见了一些非洲国家的孩子,他们正在大哭大闹,吵着要喝水,母亲们都在哄他们,口水都快讲干了,许多人都因为焦渴而死,听到这个消息,我伤心极了,急忙聚集了空气中的小水滴,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他们大口大囗地喝着水,开心地笑了。我听着他们高兴的笑声,我可真高兴啊!
假如我能变成一朵白云,我要为人类做许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