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了9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啊,这一句名言曾激励过无数人奋发前进,是支持无数成功人士心里信念的定海神针。
同样,在自然界中,也存在着这样的例子:
冬天悄然无息地离开了我们身边,即将迎来的,是鸟语花香的春天,可是,一切美好来临之前,必将经历一些风雨。
“哗哗哗。”暴雨直倾而下,仿佛地球的吸引力加了好几倍似的,重重地打在地上。冰雪融化,小草们早早地就探出了头,希望能早一点将充满希望的春天带到我们身边。可是,谁料,竟会遭到这般打击,还是说上帝没有看到?竟还让狂风替它加油助威!可怜的小草本是怀揣着美好的愿望钻出,可却遭受了这样的打击。
我认为,那些弱不禁风的小草就会这样被击垮,但是,它们竟用那弱小的身体撑起了“春天”!尽管狂风和暴雨残忍的残害着它们,每一滴雨打下、每一阵狂风卷过,都如同尖刀一般鳞池着身体,可是,它们抱着自己美好的愿望——为人们带来春天!一直坚持着,它们就像个不倒翁,尽管有时任人摆布、摇摆不定,但始终不会倒下!
终于,暴雨放弃了,狂风也停止了破坏,它们被这弱不禁风的小草的执着精神震撼了!小草们,它们胜利了,在狂风暴雨的冲击下,它们坚强的站起来了!
雨后,小草们似乎看起来更美了,虽然受了狂风暴雨的摧残,可正是因为这样,使得它们变得更加的坚强、更加的亮眼!
对于我们人来说,春天也一样难得,而我们就如同那些弱不禁风、身处狂风暴雨中的小草一样,只有同风雨不断做斗争,才能见到风雨后最美的彩虹和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