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了2
今天我们要升国旗,我最期待报行为规范示范班级了,因为赵老师说过,如果得到行为规范示范班级的话就可以看电影。
开始了,先升国旗,接着老师讲话,终于等到报行为规范示范班级了。“一(8)班……二(9)班……三(7)班……四(2)班……”
主持人说到这儿的时候,我屛住呼吸。“五(2)班,”我想:才第一个,下面还有呢!“五(6)班,”我想:才第二个,估计我们还在后面呢!“五(8)班,六……班”啊,没有我们班!我惋惜道。“我估计‘暴风雨’要来了,我们没有得到行为规范示范班级,赵老师一定生气了。”陈茂如悄悄地对我说着。
“这次行为规范示范班级怎么没有我们班!你们自己要好好想想。”我们就像顽皮的猴子被主人狠狠训了一样,一句话都不敢说。
“暴风雨”过后,我陷入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