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做作业,做完作业,我在阳台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突然,乌云密布,天空好像乌云感染了,风越来越大,雷声也越来越大,顿时,人声鼎沸,忽然,下起了大雨,云好像被风卷走了,雨犹如龙卷风,霎时,街道上满是水,风和雨拼得你死我活,不分胜负,大雨把垃圾都吹走了,我打着雨伞在阳台看了一下下面的情景,人们就算有雨伞打着身子,也是被雨淋了半身,街道上犹如一片汪洋的大海,当时我当场被震撼,过了一会儿,雨变小了,可雷声越来越大,风也变强大了,下的人们要死,树叶都被雨淋得好像枯萎。后来,雨停了,彩虹可出来了,彩虹有七种颜色,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