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天气3
昨天,这里下我起了下雨,柔软的雨丝落在我的头发上,像一个梨花带雨的少女。我越发的喜欢这样的天气,这样我就可以安静的想你。我想天空也是洞穿了我的心思,否则怎会知道我潮湿的情绪。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这些文字也不听话了,都不知道该怎么组织它们了!也不那么亲密了,生疏了好多!
今年没有回家过年,是的,我无法掩饰自己想念家,想念爸爸,想念妈妈的心情。我不开心,与任何人无关,我不是非要矫情,我是真的想你们。
时常一个人面对无尽的黑夜,多希望妈妈可以像往常一样陪着我,给我讲她年轻时的故事,直到我睡着。那时不懂什么是失眠,那时也没有这么多的心事。
每次给爸爸打电话,都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或许我这个样子就是别人口中的没出息吧!
我是对雨天有别样的心疼,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我始终无法忘记妈妈离开我那天下的大雨。我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可那天的雨下得波涛汹涌,下得淋漓尽致,雷鸣如嘶吼一般。我想天空是洞穿了我的心思替我释放了我想表达的情绪。
想你,在这个下雨的天气。
人生在世,历经沧桑。
阴晴圆缺,聚散分离,凡此种种,算不算是心间至苦?
为什么面对离别,心中总是无限凄楚,无尽忧伤?
总会有那么一些时间,不想吃,不想睡,不想说话,甚至不想呼吸。
怕极了每一次,却总是无可避免的每一次!
过年了,朋友圈里都是一家吃团圆饭的照片,都是朋友,同学聚会的照片。确实我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我不敢看自己,这些跟我反差太大,这些跟我没有关系。
我以为多年以后,我会对妈妈的思念越来越淡。我努力工作,不让自己闲下来,这样就可以不用去想她,这么久了流血的伤口应该早已结痂。今天打开空间,看到我和妈妈的照片,所有的逞强都溃不成军,算了反正也没别人就让眼泪放肆一下吧!
我知道我不该写下这些文字,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诉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这是一个人的想念,只有属于我一个人的想念。
爱文字的朋友欢迎加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