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圆月递思情】
走累了,也该歇歇了。我们坐在软软的草坪上,享受这难得的惬意, 感受着晚风的轻抚,再闭上眼睛,小憩一气儿。这该多有情调啊!
广阔的天穹上挂着一轮明亮的圆月,皎洁。如一只盘子,可是盘子里又放着些什么呢?它承载着成千上万人对亲人的思念啊!看着这轮圆月,我似乎看见了我旧时的好友,曾经的老师。我不能看见她们,可我能从月亮中把自己的思念之情带给他们呀!
一轮皎洁的明月,传递我们的思情!
如果有人问我佛山的哪里最美,我会回答:“最美的是那夜晚的千灯湖!”
当天上的星星与地上的“星星”一起亮起来时,爱的思情就开始在空气中弥漫;当爱的思情开始弥漫时,黑夜就过去了;当黑夜过去了的时候,就响起了清脆的鸟鸣;当鸟鸣响起来后,黎明的曙光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