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优秀作文
当路人在无助的困境中犹豫挣扎时,温暖是你的帮手,可以让你的灵魂带着翅膀飞过不知所措地感受阳光。当人们在绝望的悬崖上蹒跚蹒跚时,温暖才是人间真爱。它承载着无数的梦想和希望,让人感到温暖。当一个流浪者在寒冷孤独的夜晚徘徊时,温暖是避风的家。可以让流浪的心找到归宿,让冰冷的心充满温暖。……一切都因为那一米的阳光而温暖。温暖是一只手这是一只面对死亡可以拯救生命的手,一只可以触摸生命的手,一只可以传递真情和温暖的手。打工的少年魏清刚,为了一个陌生人,在巨浪中进进出出三趟,用他的手托着自己的生死存亡,但在荣誉面前,他选择了沉默。
他是无名英雄,岁月为他铭刻,人生为他升华,只因他的“手”触动了中国,温暖了中国大地。温暖就是爱这是一份可以温暖人心的爱,一份可以撑一辈子晴空的爱,一份可以超越生死的爱,年轻的歌手丛飞,他用父爱飞翔了无数孩子的梦想。他以母性的心,支撑着一个温暖的家。他用自己年轻的生命在人间播下了温暖的火种。在他生命的尽头,他“飞”了起来,他的歌声还在,他的真爱还在,他的精神还在。他的歌声点亮了希望,他的真爱温暖了世界,他的事迹牵动着世人的心,让人们明白,生命因爱而温暖。温暖是家那是可以让生命一个歇息的地方,是生命的温暖怀抱,是漂泊的心可以停留的港湾。所以,无论你走到哪里,回望的就是你的家,你期待的就是你的家。;我心中牵挂的是你的家;最大的温暖就是回家。经历过远洋航行的人都知道,当一个熟悉的影子出现在海平面上时,那颗漂浮的心是那么的安静和温暖。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要启航去寻找未来。然而,在茫茫人海中,是家人坚定了我们的信念,让我们相信前方的家人有彼岸;是家庭给了我们足够的勇气;它指引着我们,让我们在汹涌的大海中乘风破浪;也是家庭给了我们温暖的梦想;让我们期待、创造、实现、等待……心在,梦就在。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打造一个家。也让那一米的阳光温暖,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天空一如既往的阴沉沉的,就像我这几天的阴暗心情。看着分数不再攀升的试卷,乌云笼罩着我的心。那一刻,我什至生出了一种自我挫败的心理。感觉自己以后也不过如此,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巅峰状态了。之前的一切都是过去。窗外的天渐渐黑了,心里的天也暗了下来,太阳仿佛离我而去。晚上,在妈妈难免的责骂之后,妈妈和顾老师聊了起来。我看着乱糟糟的答卷,心情和笔迹一样凌乱。妈妈突然打断:“顾老师让你把数学作业大题的字写下来,题目要写得整整齐齐。”我没有回答,也没有那么抗拒。手头还有一个很大的话题。我握着最细的笔,尽我最大的努力写出细小而严肃的文字。第二天,作业贴出来了,我带着莫名的心情急忙打开。引起我注意的第一件事是我写得很认真并且字体很小的问题。不是每件事都做对了,但顾先生对标题旁边的“非常好”二字进行了点评。小小的喜悦,让我心中的乌云仿佛散开了一点。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得到这样的认可和鼓励了。我兴高采烈地完成了上午的课。中午,顾老师跟我说话。“两年多来,我看着你走每走一步,我对你都没有多大信心。”听到这里,我尴尬又悲伤地笑了笑。突然想起了几天前的自欺欺人的心理,却被顾老师接下来的话打断了。“可是今天我换作业的时候,看了你的话,顿时对你充满了信心……”这句话仿佛是一米的阳光,直射在我阴郁的心里。后来,顾老师说,后面的话我想了好久才回想起来。
但这句话在我脑海中反复出现。既然老师对我有信心,我怎么能辜负老师呢?回想之前的自我挫败和自我放弃,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可笑和软弱。从此,孤独的灯下,我有一个不知疲倦的身影,教室里有一个我在积极寻找的身影,考场里有一个我自信写作的身影。性格还是那么小,我开始像往常一样开始改变。我又把试卷拿了回去,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瞬间想起了导师给我的一米阳光。心的境界就是心的境界。世界可能很小很小,但心的领域总是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