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7
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顺利铅色的乌云遮蔽了整个温暖的阳光,一个星期,168个小时中已经很少再看到我的笑脸噩耗一个接一个不断的传来我被心事搅得睡不着,披上外衣,乘着夜还未尽,踏上了一条坎坷的路......
星期一,爸爸患上了急性喉炎,在家中休息我躺在沙发上,原来的此刻,本应有一个人揪着我的耳朵对我进行长篇大论的,但爸爸正在床上养病,我想了片刻,还是坐了起来
星期二,十四时二十八分,时间永远定格,8.0级大地震扭曲了巴山蜀水,摧毁了我们亲人的生命我们悲痛,我们伤心为什么灾难总是没有征兆?为什么二十年前的唐山大地震在此刻又要重演?亲人的呼喊,亲人的求救,一遍遍的响起,全国各地的爱心正筑起一座座大桥向灾区飞去加油,同伴们,加油,亲人们!
星期三,本是一个明媚的早晨,然而灾难又一次没有排练就上演了姑姑死了,是被淹死的,我甚至能感觉到她沉入水底的冰凉,怎么呼喊都没有人帮助的困境......一个四十多岁的生命就这样随着水波逝去了,我第一次明白死亡离我们那么近姑姑,您安息吧!
......
我继续在黑暗中摸索着抬头一看,东方的鱼肚白正一口口吞噬乌云,走出拐角,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阴云已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