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14
阳光,总是喜欢把你心中的黑暗全都撕破。阳光虽无那月光清幽,但他的炽热足以让人从黑暗的世界中走出来。
独自走在鹅卵石的小路上,阳光落在了这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中,少许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空隙,洒在了鹅卵石上,使那鹅卵石上更加光滑了。不禁让我想起了今天的跑步测验,我的笑容瞬间淡去了许多,浮现出憔悴与伤心。
回到家中左思右想着明天的跑步测验,该怎么应付,又想到今天我测验时候,不过关的情景。爸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妈妈关心的问:"孩子,是不是有心事?""妈,明天是跑步测验,我跑步跑的又慢,唉!明天我肯定过不了关了!"妈妈安慰的说:"没事!你努力的跑,拼命的跑,拿你跟我们聊天的精神来跑!就不信你过不了关,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过得关的。"我欣喜若狂的点了点头。
清晨,小鸟唱起了歌来,清脆而婉转。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迎接着跑步测验,站在跑道上,少许的女同学跑来安慰的对我说:"努力一点跑,我们看好你哦!相信自己,不要太悲观。"我感动的点了点头。
"嘟!"哨声响起来了,我就像脱了弦的箭一样,飞快的跑了出去。我拼尽了全力,最后终于跑完了,并且还过了关,我既兴奋又激动。
她们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黑暗的世界。从此以后我永远充满着希望,永远充满信心,在那一缕的阳光的照耀下,我不再迷茫,怀揣着对困难而坚持的信念,昂首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