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5
我是一缕阳光,一天到晚快乐自在地照耀着大地。因为我从小就立志,要给人类带来快乐。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睁开眼,唤醒了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的空气可真好啊,我沉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森林里的小伙伴都醒了,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小草。你好!大树。你好!小溪。你好!瀑布。你好!森林里的一切!”
我告别了森林,来到了一个收集我能量的山岗上。几天前,我偶然路过这儿,听见人类的对话,才明白,原来,他们要在这儿安放许多黑色的板块,收集阳光,用来发电。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来到这里,尽管我并不怎么喜欢这些黑不溜秋的东西。但我知道,这么做可以让更多人更好地生活,所以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
下午,我来到一家儿童医院,给病人带来温暖。我发现有一位盲童,她脸色苍白,身体瘦弱,母亲站在她身旁搀扶着,泪流满面,无助地站着,父亲也是一脸无奈。我加快了步,用尽全力温暖他们的心。这时,盲童脸上多了一丝光彩,母亲不再哭泣,父亲露出了笑容,他们看见远处希望的光芒在渐渐发光……
傍晚,我来到城市的街道,把阳光照射在空巢老人身上,让他们不再寂寞;我把阳光照射在留守儿童身上,给他们带来欢乐;我把阳光照射在环卫工人身上,驱除他们一整天的疲惫;我把阳光照射在……。我看见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更加努力工作了。
我希望世界上的人们都能够快乐,我希望我的希望不仅仅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