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冬天作文
我总觉得一个人呆在家里闷得出不上气,便和我姥姥出门走走。
出了门,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后的空气,这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只见上星期开得烂漫的棘树花被寒风吓得落了下来,小区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样结实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来,粉红色的花瓣也纷纷落下来。
花坛上,一片片枯叶落上面,雨后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叶堆在地上,北风吹来,他们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风也在我的衣服里蹿来蹿去。
在576车站旁的几株柏树仍然毫不畏惧地挺立着,它们是那样的坚固、挺拔。校门旁摆了几株菊花,似乎给冷清的校园添加了几分活力。
校园里的水池旁几位小朋友正绕着水池嬉戏着,老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坐在水池旁谈天说地、谈古论今。水波在荡漾着,映着四周的灯显得波光粼粼。
来到了山北的竹树旁,只见它们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风吹过,它们摇了摇头,似乎不怕这冷冷的寒冬。
不知不觉中,我已站在我们家大门前,我还是看着冬天美丽的景色,迟迟不回
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是那样迷人。空中闪烁着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它们越聚越多,好像在蓝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着眼和我说话。啊!夜晚是那样的神奇,月亮刚爬上树梢,放出皎洁的光芒。夜,显得十分幽静。
这就是校园的冬天,美丽而清静的冬天。
2学校冬天
秋姑娘迈着她凉爽的脚步悄悄的离去,冬姐姐迈着她寒冷的脚步悄悄的来到,转眼间冬天即将就要过去了。要是问我,在这个时候哪个地方最美丽?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在这个时候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冬天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是白雪一片。当中午太阳举过头顶时,照耀着操场上的白雪。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那么耀眼。
前几天,下过一场雪,校园又披上一层白貂皮大衣,比原来显得更白了,到处呈现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了一张“白地毯”,石桌和石椅上都盖了一个白桌套和白椅套,小桥上也铺了一张“白地毯”……
冬天的校园是绚丽多姿的。每当我上课外辅导班,路过学校的墙栏杆时,从栏杆里可以看到,那些披着“白毛衣”“白外衣”的松树,它们四季常青、苍翠挺拔。它们各个都是昂首挺胸的勇士,它们站在校园的一周,一年四季保卫着学校的安全。
冬天的校园是充满活力的,当下课的铃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时,我们仿佛一条刚出缸的小鱼儿,活蹦乱跳的。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我们共同嬉戏,共同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
冬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绚丽多姿的,是充满活力的,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中,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最深。我爱冬天的校园!
3学校冬天
冬天,一下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阳出来时,照耀到校园里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教学楼的墙壁比原来显得更加白了,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上了一张“白地毯”。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里,帮助老师们铲雪、扫雪。学校的领导、教师家属也都参加到铲雪、扫雪的队伍。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更加绚丽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学校的女老师们都穿上了不同颜色的大衣、长靴;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棉衣、棉裤,他们走在校园里,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里充满了活力,每当下课的铃声响后,校园里的每一个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学生,同学们在雪中嬉戏,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绝佳的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姿;冬天,校园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更深。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