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7
今天早晨,我拉开窗帘发现外面正在下雪。现在不是春天么?还下雪,乌鲁木齐天气真怪呀!只见雪花漫天飞舞,树上挂满了雪花,房子上披上了玉装,院子里白茫茫,似是铺上了一层洁白地毯,美丽极了!下呀,下呀,一直到下午才停。
这时,班主任通知我去学校扫雪。我急忙换好衣服,就直奔学校。学校雪很厚,到处白雪皑皑,体育器材上银装素裹。我和同学们拿上雪具开始扫雪。在扫雪时候,还有些心痛。因为不能和这白雪“亲密接触”,可是为了明天同学们能在操场上玩耍,也就顾不上了。不一会儿,我鞋子、裤腿都湿了。我们劳动也接近了尾声,望着干净操场,我们心里喜滋滋!
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我可能再也见不到这么厚雪了。冬天你快回来吧!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