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4
冬天到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可是我的心里好期盼天更冷一点,这样就会下雪了。
一早我睁开眼睛向窗外望 去,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哇,下雪了,太好了,我连忙穿好衣服来到楼下,外面有好多小朋友在玩雪了,有的在追逐着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我先滚了一个雪球做了雪人的身体,我又用两根煻胡做了雪人的两只手,我又用贝壳做了雪人的耳朵,还给雪人用彩笔画上了眼睛,鼻子,嘴巴,一个胖乎乎,可爱又可笑的雪人出现了,天这么冷了,我给你戴顶帽子,围条围巾吧?这样你就不冷了,”雪人听了咧开嘴笑了,我也高兴的又蹦又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