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春天使者是发芽嫩草;夏天使者是葱郁树林;秋天使者是满园硕果;而冬天使者则是漫天飞舞银珠,我爱这美丽雪花。
今天上午,洁白无瑕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玉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越来越大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如雾非雾,好似仙人撒下碎玉,又似嫦娥打翻胭脂,它们亲吻着我脸,并把整所校园装点一片银白。校园树木,不是冬梅,却绽开满树银花;教室不是白色,却戴着银色白帽。所有事物在雪中,都宛如在云雾中一样。那毛茸茸、亮晶晶雪花姑娘为大地母亲编织了一件白白、软软地毯。同学们在上面尽情嬉戏。
瞧,那三为同学正在堆雪人,他们首先滚两个大小不一雪球,大雪球放在下面,小雪球放在上面,只见他们用两个胡萝卜,安在脸上做眼睛,用黑泥在雪球身上按了几下,在雪人头上画上鼻子和嘴,再用树枝在雪人身体两旁插上。最后,把铁桶放在雪人头上做帽子。这样一个雪人就堆好了。
有堆雪人,也有打雪仗。你看他们打得多激烈呀!趁你不备之时来个突然袭击,你瞅,那个同学向对手正面攻击,而另一个人却在对手不备之时,把一块雪,扔到了对手头上,被受袭击那为同学似一个白发苍苍老人。
下雪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