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3
纷纷扬扬的雪花大片大片地飘落着,我们在雪地里犹如野马般飞奔,大家欢乐地笑着,每一张脸都像一朵绽放的梅花,走过的脚印一串串的,像糖葫芦似的。
同学们有的在雪地上捡飘落的雪花;有的从树上刮下雪搓成球,去打成老师。
一团团的大雪球搓好了,枪林弹雨般铺天盖地地飞向成老师。成老师的帽子里、围巾上、狐皮大衣上沾满了雪球的渣儿。成老师故作生气地从树上飘下的雪堆里捞出小冰晶,搓成一个坚硬的冰球。“呵呵!”大家都笑了。“来打呀,来打呀!”成老师边叫嚷着,边做了个扔球的动作,“扑”地,雪球似乎要飞出来,“啊——”我一边尖叫,一边快速地做好撤退工作。慌乱之中,“啪”地,我碰上了朱某,大家也来不及说声“痛”,就四处散开了。这时,勇敢者——吴迪,拿起雪球猛地向成老师扔去。“谁打我了,一会儿我就……”成老师嘀咕着,奋力扔出了一个大雪球。大雪球也不知飞向了哪里。“呵呵!”我暗笑着,去抱住一个雪人似的成老师,帮她拍下身上的雪。
下雪天的快乐,只有玩的人才感受得到。雪,它令人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