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4
火遗阳正想拔出剑,却被幻梦琳制止了:“他只是灵幽海的守护神兽——蓝幽龙而已。”之后,幻梦琳又对蓝幽龙说了一种很奇怪的语言,蓝幽龙点了点头,便化作一股蓝烟消失了。过了一会,蓝幽龙又一次出现了,只是嘴里叼着一只做工精细的戒指。可是,正当蓝幽龙要将戒指交给幻梦琳的时候,戒指飞向空中。幻梦琳似乎一点也不奇怪,她对其他的人说到:“上去,抓住魔戒。”火遗阳、林雪艾和林雪晴点点头,一起跳上了半空中。但是,就在他们抓住魔戒的一瞬间,整个时空都扭转了。
火遗阳顿时感觉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等到火遗阳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岩洞里。旁边躺着林雪艾和林雪晴。而幻梦琳则若无其事地靠在一边的石壁上。幻梦琳见火遗阳醒了,便凑过来,说:“你没事吧?”火遗阳晃晃脑袋,把自己从半昏睡状态拉回来。这时,林雪艾和林雪晴也渐渐醒来。火遗阳疑惑地问:“这里。是哪?”“虚空岩洞,凯尔萨斯的老巢。”幻梦琳一边回答火遗阳的问题,一边向岩洞深处走去。突然,不远处出现了四个人影。仔细看看,是四个身穿铠甲,眼睛发着绿色光芒的精灵。那是个神秘的精灵到底是谁,为何会出现在虚空岩洞?火遗阳一行人又能否得到魔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