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11
“下雪了!下雪了!”我正在写寒假作业时,我听到外面隐隐约约的喊叫声。我马上放下手中的笔,马不停蹄的跑到阳台上“好大的雪哦!”我惊叹道。我马上伸出手不接雪,正想数雪花有多少瓣时,雪一眼就化成了水。
第二天,我还在睡觉时,突然外公把我吵醒说:“外面已经满地都是雪了!”我马上穿好衣服往窗外望去,看见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世界。我跑到小区楼下,叫上我的小伙伴一起打起雪仗来。
雪仗开始了,我团了一个雪球对着我的哥哥扔过去,哥哥一闪,躲过了我的雪球。哥哥对着我的头扔了一个雪球我来不及躲闪,结果雪扔进了我的嘴里。我拿来一个水桶,在里面装满了雪,然后悄悄地绕到哥哥身后,突然把水桶里的雪一倒,把我哥哥全身都倒慢了雪,我想:“哥哥真像一个雪人啊!”
接着我们开始堆雪人。我先找来一个胡萝卜,两颗石头和两根树枝。我们就堆起雪人来,我们堆呀堆呀,终于堆好了。我和哥哥都非常的高兴和兴奋。
我想:“玩雪真的好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