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14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雪,人们常称之为雪花。何谓雪花,就是它的形状像花。雪花是六角形的结晶。假若仔细观察,会发现其花纹千姿百态,犹如婀娜开着的白花,犹如一粒粒明珠,犹如夜空里的星星,犹如婷婷的舞女旋转着纱裙。
就在星期五上午,这里也下了一场雪,它像洁白的花瓣从天空中飘忽而下,姿态从容,给人以恬静之感。雪还在下着,雪花变成了雪絮,雪絮越飘越多。房上、地上都盖上了床白色的棉被。只可惜还没等我摸着雪,雪就化了,真可谓美中不足啊!
在下雪时,树枝挂着冰凌,汽车成了雪车,花朵里、小草上都长了一层白霜,人们都长了白头发。真有趣啊!
我爱下雪的冬天,我将把它深深地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