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2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后,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雪了!”顿时,大家就炸开了锅,倾巢而出。我不假思索、迫不及待地和我的好朋友鲍泽琛一起“飞”到操场上看雪,都想和雪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呀,楼梯好挤呀!原来还有许多人也和我们一样,都争着去赏雪呢!我还差一点被挤倒呢。
我们好不容易下了楼,兴高采烈的赶到操场上。一看,大家都在雪里玩,已经顾不上寒冷了。大雪纷纷扬扬,下个不停。雪下得真大呀,那真叫是千团柳絮,万片鹅毛。
我们心中满怀好奇,忍不住开始赏雪。这雪真美呀,用手接住几片,凉凉的、滑滑的,还没等我仔细瞧一瞧,看一看,它却像一个个小精灵和我在捉迷藏一样,不见了。
雪下得越来越密,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大家头发都白了,个个都像圣诞老人一样。我们一会儿滑雪,一会儿捧雪,一会儿说笑,玩得不亦乐乎。
不好,王梓菡来了,她在雪地里追我,想抓住我。我吓的不知所措,东躲西藏。这时,王梓菡的“克星”——鲍泽琛,挺身而出,跑过来“救”我。看样子,他俩的“战斗”还很激烈呢,我趁机“坐山观虎斗”。这场“苦战”后,我们又一起玩起雪来……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