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7
窗外传来一阵欢呼声,我好奇地拉开了窗帘, 下雪了,窗外真的飘起了雪花,我赶紧掏出手机想要把这一刻留住 。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
大家纷纷扬起了头,不住的,探出来张望。楼下有许多老人孩子,在花园里寻找雪的踪迹,享受着雪抚在脸上的快意。奶奶告诉我:“雪是洁净祥瑞的像征,又向有瑞雪兆丰年的说法。”可雪一直在我的眼里是静寂的,清凉的,雪中没有喧嚣,雪中也没有迷惑,雪中唯我。
在雪中,孩子们在花园里活蹦乱跳,兴奋极了。大人们也举着伞,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有趣的瞬间。我来到楼下,冲进了花园,也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跑来跑去。不时的摸一下绿叶上的白雪,又拿起手机拍一拍美丽的雪景。
雪后,我看见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伸出双手,才能感到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雪花在演绎冬天的故事,在传说春天的美丽,他们在实现冬天的魅力与美丽。高雅中的一些雪白不正是这些叫雪花的精灵吗,这洁白无暇的清丽美景!当我拾起雪花的时候,它却在我的掌中消融,在指尖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