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8
“下雪了,下雪了!”妈妈走进屋里,一边抖落头发上雪,一边对我们说,我和爸爸一听“下雪”两个字,不约而同地朝窗边跑去——哇,真的下雪了!
只见盼望已久雪花从天而降,飘飘洒洒,好好像顽皮的孩子,挣脱了妈妈的怀抱,在半空中追逐打闹,可爱极了!
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这些可爱的雪花不时落在我的头上,肩上,书包上。偶尔,会有淘气的小雪花钻进我的脖子,还和我亲密接触呢!凉丝丝的——“好冷啊!”我不由自主地缩缩脖子,心里却有说不出的高兴!
我伸出红红的小手,想接住它,想放入嘴里尝尝它的味道,看看它是不是同学们说的一样,和冰欺凌一样甜甜的!可小雪花好好像特别“机灵,”一转眼,就不见了。或许,是雪花知道了我要吃它吧?
慢慢地,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还有大街上那一辆辆穿梭小汽车,身上都换上了洁白的新衣服,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
放眼望去,校园里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一阵阵欢声笑语。你瞧:尤其是主席台上,乒乓球台边,同学们兴致勃勃打雪仗的,撒开腿互相追逐的,好不热闹!
突然,我被钱鹏飞同学拍了一下:“刘恒硕,走,玩雪去。”这时,我的思绪才被打断。于是,我们手拉手也开始了雪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