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雪13
开学第一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要开学了,我很激动,但是当我把眼睛看向窗外的时候,我更激动,因为我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居然下雪了,老天爷送给我们开学的礼物,美丽的雪景!谢谢老天爷!
从我记事以来,在我们盐城,我没见过什么雪,那样厚厚的积雪只在电视里看到,我们下过几次雪花,只是飘呀飘的,但是地上却没有白。但是今天他不但白了,还很厚,我高兴啊,我叫上爸爸,快点吃了饭,我要去报名,走在路上,脚踩在雪下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像我的心一样在唱歌。我放眼向四处看去,啊,到处都是白的世界,白色的海洋啊,我欢呼着,跳跃着,一不留神,来了一个大跟头,哈哈,一点也不疼,因为我躺在了厚厚的积雪的怀抱里了,而且身上一点也不脏,我真想开心的打几个滚。但随着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雪也越来越脏,越来越滑,我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报过名,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跟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我打开露台的门,王瑜君抢先跑出去,哈哈,抢先来了一个大跟头,我也跟出去,也是一个大跟头,我们想爬起来,可是挣扎了好多次,都站不起来,我们在雪里面,笑成一团,抱成一堆,爸爸妈妈看着我们这样开心,也不阻止我们了,因为雪景难得,他们也想让我们好好的享受一番。
这是我生命中难忘的一次美丽的雪的景色!他好美,好白,纯洁无暇,白色的树木,白色的楼房,白色的被雪花包裹起来的车子,像各种各样不同的形状,反正就是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