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雪雪好期待啊!一听天气预报说要下雪我就兴奋不已。
可谁知第二天早上窗外却撒满了金光,我的心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哼不下雪我就不写作文了,蒙头继续大睡不一会儿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绒毯,四周的景物在眼前若隐若现,而我则和小伙伴们在皑皑雪地上欢快地玩着有趣的游戏——特殊的保龄球游戏为什么说它特殊呢?因为,这场游戏用的道具和游戏背景与一般的保龄球游戏不一样。它用的道具是:雪球和塑料瓶;背景是:雪地。
准备好道具后,游戏开始咯!第一次,脚一滑我便在雪地里不折不扣的摔了个大跟头,吃了一鼻子雪;第二次,雪球越滚越大,就在半路歇脚了;第三次我又打偏了,只打中了1个瓶子,但我并不气馁,继续投球,yes,雪球终于压倒了所有的瓶子!我笑得更开了
突然间,被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了。呀!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啊!那美丽的雪景瞬间在我的脑海中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