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雪覆盖的世界是很美丽的!纷纷扬扬的飘了几天的雪,庄重而美丽。伫立在窗前静静的看着,想看清楚雪的样子,但那美丽是一瞬间。
我打了一个哈欠,眼前出现了一团白雾。朦胧中想起了某天的早晨,浓雾包围了整个世界,那还是秋季。现在想一想,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走出门,点点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我凑上去想看个明白,但是一呼气,雪花融化了。
继续看着,黑色的屋顶忽然间变的好看起来,空气在也不干燥了;继续想着,塞北的雪景,东北的冰雕;继续哼着,赞美雪的曲子,不成形的调子。一切都沉寂在雪中……
有诗曾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当时,天真烂漫的我去把它想成了春天,因为梨花是白色的,雪也是白色的,当一片片雪花堆积在树枝上,真像梨花,真美啊!作文
雪悄悄的停了,沉迷在其中的我醒了。外面的世界变化着,从一个令人讨厌的世界变成了一个令人喜欢的世界。以为有雪,纯洁而美丽的雪,世界变得如此可爱,让我放不下这疲惫的眼帘。
轻轻的走出家门来到雪地上,那脆脆的声音让人非常开心,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我还是童心未泯,顽皮的在雪地里跑着,贪婪地踩在没有瑕疵的雪上,好像一个小孩子啊,好像回到了孩童时期。
雪又飘了起来,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