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10
小白兔伤心极了!说:雪孩子,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已经丧了命,只要下雪我就把你做成原状,给你唱歌、跳舞。”说着说着它流下了泪水。
没过几天,又下起了鹅毛大雪。一大清早,小白兔就起床了,看见了外面的景色,开心地说:妈妈,下雪了我们一起堆雪孩子吧!”妈妈说:好呀!”小白兔又说:这次我们能多做一个雪人吗?这样雪孩子就有伴了!”当然可以了。”兔妈妈说。
不一会,两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小白兔给雪孩子唱歌、跳舞。雪孩子一直津津有味地看着、听着,快活极了!
对了,小白兔大叫起来:雪孩子,我们一起去滑雪吧!”它俩一直玩到了天黑,妈妈说:小白兔快回来,洗洗睡了。”小白兔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
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都是这样。直到有一天,雪孩子又不见了!小白兔知道雪孩子去别的地方去了,一直等到第二年的冬天。
从此,小白兔和雪孩子成了好朋友,每次雪孩子来小白兔都陪它跳舞、唱歌和滑雪、打雪仗。他们是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