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5
今天,天气转凉,上午下着小雨,我们心情也随着雨点一样欢快,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下午雪孩子突然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一出宿舍门总感觉脸上沙沙的,我们都还在下小雨,我心里面就想:“不对劲,上午的雨点是很光滑的,到脸上都可以感到轻轻地痛,但是这个好温柔,在脸上还是沙沙的。”正想着,我低头一看,看到有雪白的小粒粒在空中飞舞着,我瞬间知道,雪孩子降临我们的世界了,我心里面很高兴,不禁的想到了上年下雪的景象,那一年下的是鹅毛大雪地上铺面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雪孩子越来越多,他们都在空中顽皮的玩耍,他们让冬天的寒意更加清晰,雪孩子调皮的跳到我们都头上,组成团儿在我们的头上玩耍,他们倒是开心了,我们却增加了寒冷,他们跳到我的衣服上,不肯下来,他们在上面坐着,我带着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大树和学校的教学楼还有学校的同学们,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雪孩子们就赶快从我的衣服上下来跑走,雪孩子的调皮可爱让同学们增加了快乐,当同学从教室出来时,雪孩子看到我们不开心,就跑到我们脸上给我们送来凉爽和开心。
雪孩子的降临让同学们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好,我希望明天雪孩子可以长大,为大地再一次铺上厚厚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