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14
一年冬天,一个小孩堆了一个雪人,那个雪人非常像真人,它的个子很矮,眼晴十分有神,高高的鼻子,人们都称它为“雪孩子”。
一天夜里,正在下暴风雪的时候,雪孩子被闪电注入了灵性,雪
孩子终于如愿以偿,它动了起来,走向森林深处,它看见一只狮子在捕捉一只兔子,它心想:我还是去帮忙吧!不行,如果我去了自己也会死于非命的。它的心里又开始产生了矛盾。它又一想:兔子是一个微弱的动物,我一定要去帮助它,雪孩子做出了这个决定。它飞快得跑去,抱住兔子一跑,就不见了人影,小兔子看见了说:“谢谢你,雪孩子。”
第二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雪孩子感觉很不舒服,它就躲进了一个山洞里,看见一只山羊在养伤,可它却走出了山洞,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它是去给山羊找草药呀!到了晚上,山羊感觉很渴,它问:“雪孩子,你能帮我找点儿水吗?”雪孩子说:“这里没有水,你咬我一口吧!”山羊不知道雪孩子为什么让我咬它,山羊就咬了雪孩子一口,雪孩子忍着痛说:“不渴了吧!”
第三天,雪孩子捂着伤口到了独木桥边,它看见狐狸要过河,很想去帮忙,可独木桥又细又长,又很滑,很容易掉下河,我会死的。可它却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小心翼翼地走了独木桥,眼看快到河对岸了,可雪孩子脚一滑,用自己所有力气把狐狸推上了岸,自己却掉入了河里。
过了几天,许多动物都来到独木桥边喊叫起雪孩子,可雪孩子的身影已经渐渐消失在了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