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4
冬天到了,兔妈妈要去买胡萝卜,只有小白兔一个人呆在家里。之前小白兔和兔妈妈一起堆了一个小雪人。但是小白兔不是很喜欢这个小雪人。因为他不会像妈妈一样陪她一起玩。所以小白兔在家里呼呼睡上了。小白兔在睡前先用柴火点燃取取暖,可是,当她睡着了柴火烧到边缘引燃了房子,变成了熊熊大火。
雪孩子发现了兔宝宝的房子着火了,就奋不顾身的去救兔宝宝,只见雪孩子快速的冲进了屋子里,然后迅速跑出来,双手抱着兔宝宝到了外面。兔宝宝慢慢醒了过来,可是房子里的火是越烧越大,于是雪孩子和兔宝宝齐心协力去救火,雪孩子去打水,兔宝宝协助,于是很快火被浇灭了。
后来雪孩子和兔宝宝玩了许多游戏,比如躲猫猫啊,丢手绢啊,成语接龙啊…….正在他们玩的很开心的时候,兔妈妈回来了。她们发现雪孩子的变化,变得小了一圈,他开始慢慢融化了。小兔子非常着急的说:“怎么办啊妈妈?雪孩子是不是要离开我们了?”兔妈妈安慰她说:“不会的,雪孩子明天还会回来的”。兔宝宝很伤心的说:“妈妈,那那你明天再跟我一起堆雪孩子,好吗?”兔妈妈很高兴的同意了。
就在兔宝宝和兔妈妈对话的时候,雪孩子已经变成了一滩水。兔宝宝哭着说:“妈妈,雪孩子不见了”妈妈动情的搂着兔宝宝说:“雪孩子明天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