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7
下雪啦!下雪啦!
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雪,房子上、树上、地上一片雪白,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白的衣裳。真漂亮!
小兔和妈妈来到雪地上,堆了一个很漂亮的雪人,用小树杈做头发,红萝卜当鼻子,用两颗黑色的小珠子当眼睛,灰色的珠子当钮扣,用红色的绳子做嘴巴,非常可爱。
小兔子和雪孩子又唱又跳,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一起跳舞……小鸟也加入了小兔子的队伍,为它们唱歌,它们玩得开心极了。
小兔子玩累了,就跑回家休息。房间里很冷很冷,它看见房间里有很多木头,于是就往火炉里加柴取暖,接着,小兔子就上床睡觉了。
睡着睡着,火把旁边整堆的柴都烧着了,可是小兔子睡得可香了,一点也不知道家里着火了。
这时,雪孩子看见小兔子家着火了,就飞快地跳过去,小鸟想阻止雪孩子,可雪孩子已经冲向火海里。
雪孩子在房间里的床上找到了小兔子,把小兔子从火中救了出来,自己却融化了。小兔子和小鸟都非常伤心,小兔子说:“我不该这么不小心,是我的错。”
兔妈妈来了,小兔子问妈妈:“雪孩子哪里去了呢?”妈妈说:“他飞到了空中,变成了一朵白云,一朵很美很美的白云。”小兔子又问:“雪孩子还会再回来吗?”兔妈妈说:“会的,明年的冬天,雪孩子还会再来的。”
小兔子开始盼望明年的冬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