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8
有人爱雾,爱它的蒙胧,爱它的缥缈,东风袅袅泛崇光,香雾空蒙月转廊;有人爱霜,爱它的洁白,爱它的淡雅,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也有人爱露,爱它的晶莹剔透,爱它的小巧玲珑,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而我,独独爱雪。
我爱雪,它就像是一个可爱、调皮、纯洁的孩子一样。
我爱雪,爱它的可爱。
秋天刚过,雪孩子就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看,孩子们都跑出来玩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把它捧在手中,想要探索这其中的奥秘……雪孩子看他们玩得那么开心,不知不觉也融入了这片欢声笑语当中。一会儿,这个小朋友被另一个小朋友用小雪球砸到了脸,马上,他的脸变成了花猫脸。不错,被砸到的小朋友就是雪孩子。他还在那傻笑呢!多可爱呀!
我爱雪,爱它的调皮。
雪孩子请雪妈妈把河面结成了冰,并邀请风哥哥和他一起在冻结的冰面上溜冰。看,他们笑得多么灿烂,多么可爱。雪孩子还调皮地在冰面上砸开了一个小洞洞,让风哥哥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扑哧……雪孩子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音。
我爱雪,爱它的纯洁。
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只看到他的内心纯洁、善良。没有任何瑕龇,天真善良的他。让人看了不禁感叹到:好美的雪呀!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雪……。可雪孩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冬天过去了,雪孩子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雪孩子要什么时候才来呀?
雪,孩子一样的雪,一天一个心情,有时是个乖巧的孩子,有时又是个调皮的孩子。
我爱雪,爱它的可爱,爱它的调皮,爱它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