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12
第二天早上,天上又下起了鹅毛大雪。小白兔趴在窗户上着外面的情形,兴高采烈地对兔妈妈说:妈妈!外面在下雪,我想把雪孩子堆回来!”兔妈妈说:好哇!”小白兔听了,忍不住笑了笑,迫不及待地冲出了家门。
小白兔和兔妈妈先堆了个雪人的身体,再堆了一个头和手。再给他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小白兔高兴地大叫一声:大功告成!”兔妈妈听了,也笑了。笑得非常甜,非常甜。
就这样,小白兔和兔妈妈给雪孩子唱歌、跳舞或讲故事。日子过得非常快乐。有时候玩累了,小白兔和兔妈妈就回去睡觉。雪孩子还要偷偷地过去看看,被子盖好没有。看了之后,才安安心心地睡觉。
有一次,小白兔正和雪孩子玩得高兴。小羊、小鸡和小马就过来找他玩,小白兔便把跟雪孩子玩的事抛在脑后。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了。雪孩子却感觉非常难过,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兔妈妈看见了,对小白兔说:这是我们一起堆的雪孩子,你怎不跟他玩呢:?”小白兔听了,便跟雪孩子玩了起来,就这样,他们又过上了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