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3
《 雪孩子》讲诉了一个关于兔宝宝和可爱的雪人的故事。故事情节生动感人。
我觉得这篇故事之所以感人,是因为雪人它舍己为人的崇高品质。它不顾自己的生命安慰。明知道自己是雪做的最怕火,还进入火灾现场奋力营救小白兔。它这伟大的举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认为该故事最感人的是兔妈妈说的最后一句话:“多可爱的雪孩子呀!”它即几点了题,又总结出了雪人的可爱之处。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像雪孩子那样可爱的人。小到抓小偷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大到警察,火警队。警察和火警是靠团队精神胜利的。其实人自己的力量是很薄弱的。这个故事我想一定是根据火警救人的感人故事编写的。“故事来源于生活。”当失火,曾有多少火警人员站在抗战线上;曾有多少人舍己为人救出火中小孩;曾有多少人战死在火场。我是设计师 我将把火警人员衣服设计成防火的绝缘体材料。这样来将再以后的救火训练场上和实战将尽量少的避免火海的灼烧。
故事之所以感人,是因为它塑造了一个无私奉献的雪人,一个充满了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