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堆雪人作文4
今年是个暖冬,一直很期待着能下场雪,好和江梦瑶她们一起再像去年一样堆雪人,其实我早早到姥姥家来,主要也是因为这个,由于宜昌真的太难得见到大雪了。
就在这几天失望时,因为我后天就要回宜昌了可还没见到雪的影子。这天一早我正在睡梦中,突然被姥姥的叫声给唤醒了,“危危,危危,快醒醒醒,下雪了下雪了”,我猛的一下惊醒,掀开被子,一个鲤鱼打挺就蹦到床下,顾不得穿衣服就跑到窗户边探头看去,只见窗前积满了白雪,到处白茫茫的一片,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我太兴奋了,急忙穿上衣服去叫江梦瑶。
不久,江梦瑶也来了,还叫上了她的同学,哈这下子我们有的玩了,我和她们举行了一场堆雪人比赛。我们堆的都很快。也都先做雪人身子。可,速度差距却很大。可想而知,我落后了许多,她的动作十分迅速。当我做完身子时,抬头一看,啊!不好,她已经在做雪人头了。我得加油呀,好了,我们终于堆好了。这时她的同学过来给我们评比,虽然我比她堆的慢些,可是后来,我还是评分最高的。原因是我堆的好看,有胡萝卜的鼻子和黑石头的眼睛,还有小石头做的纽扣。甚至我还将自己的围巾和帽子给它带上了。
下雪了,虽然我的手冻得通红,可心里却十分有成就感。因为我知道了雪球是越滚越大的,远处传来母亲的喊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