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堆雪人作文3
早上,拉开窗帘,便看到一片白色的世界,屋顶上、树上、草丛上全是全是白色。这时一片雪白的雪花慢慢的飘了下来,落在了窗子上。哦,原来是下雪了,真美啊!
吃过早饭,我便和妹妹一起出去堆雪人。出了门,才发现外面更美,银装素裹。我们找了一块地方,开始滚雪球了。我捏了捏雪,软软的,还有些凉意,舒服极了。我先将雪揉成一个小球,然后在白色的草地上滚啊滚,小球越滚越大,将草地上的雪都滚到了球上,只剩下小草在风中摇摆。
我将雪球滚到妹妹那里,然后在把雪球揉成圆形。这时,妹妹的雪球也做好了,我们把两个球堆在一起,然后开始打造它的五官了。我和妹妹找来了石子、树枝,分别当雪人的眼睛、手臂。又用一小截雪做它的鼻子,接着给它画了一张哈哈大笑的嘴巴,最后戴上帽子,可爱的小雪人就做好了!
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一个运动器材上。它的下面有三个圆盘似的东西,可以转动,上面积了厚厚的一层雪。一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我们可以用它来做蛋糕啊!我拿出了一把尺子,模仿蛋糕师一样快速的转动圆盘,并拿尺子将雪砌成蛋糕的样子,太有趣了!这个蛋糕砌的越来越像圆形。接着我又弄了一团雪放在这个蛋糕上面,准备做第二层。随着我的精雕细琢,三层的“奶油蛋糕”就完成了!看着真有食欲!
下雪可真好!可以尽情享受雪给我们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