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9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欢乐的季节。早晨我打开窗户,太阳公公已早早地起床,把炙热的金光照射在我的身上,使我感觉不到一点早晨的凉爽。
中午,我走出家门去奶奶家,毒辣辣的太阳像火一样烤着我,我立马汗流浃背,路两边的花草都耷拉着脑袋,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姑娘;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这个鬼天气。”小狗耷拉着耳朵,吐着长长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
晚上,人们吃完饭后,不约而同地来到会展中心纳凉,有的在音乐的伴奏下跳舞、有的在广场上踢球、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小朋友在滑轮滑,在笑声中不停的追逐着;广场上的音乐喷泉跟着乐声的高低变化出不同的高度,有许多小朋友在水中玩耍,他们跳呀、笑呀,玩的真开心。
我喜欢夏天,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