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2
在暑假期间,最叫人头疼的就是天气太热,一跨出门,就好像跨进火炉里一样,才没过几分钟,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所以大家都呆在家里。
炎热的夏天
这种“鬼”天气的解决方法就是凉水,凉水一泼到身上,就觉得舒服多了,这点还是让我感到欣慰的。
刺眼的太阳,灼热的天气,怎会不叫人想躲进冰箱里呢?
有空调的人家昼夜都开着空调,生怕自己热的难受,弄出什么病来,所以现在非常费电。真不懂得节约!
现在的暑假,我除了晨练,游泳,看书要出去以外,其他时间都呆在家里面。无聊透顶的时候,就会自己跟自己下棋,不过每次都是我选的那方赢,因为是我一个人下,但是我没有赖皮。下
棋下烦了,就开始看电视,电视没有好节目的时候我又开始下棋。我这样反反复复,复复反反不知多少次了。
这才让我知道,夏天是“闷人天”,也是“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