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快要结束时我满怀期待的等着夏天的到来,说到夏天我就会想到在酷热的太阳下大口大口吃着清凉的冰淇淋那种舒服的感觉。
这炎热的盛夏彷彿是一台超大型的瓦斯炉,而我们像是瓦斯炉上正在烧的菜一样,热到让人汗流浃背。
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去游泳、可以去吃冰、可以去野餐、可以去郊游、可以去骑脚踏车、可以在家吹冷气,还可以在家写书法,而我最喜欢去游泳,因为去游泳池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快乐,也可以让的身体变健康。
盛夏的滋味就像药一样难闻又难吃,是我最讨厌的一个季节,总像是把人推入炎热的一颗星球里让人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