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3
在暑假里的天气十分炎热,不信你瞧!这烈日当头,赤日炎炎的太阳正一动不动地挂在老高老高地头顶,像一个火球似的烤着大地,你躲进屋里也没用太阳会用炎热的气息抓到你的。你一定会因为天气的炎热,似乎心不在焉地坐着还感觉头晕晕的不想写作业的。
今年的夏天特别热,我呆在家里打开了电风扇还是觉得又渴又热,过了一会儿我出门一看发现整个世界就像是被火炉烤一样,小鸟已经不再叫了,小草已经底下了头,大树已经有了黄叶子了。“真热呀!”我又回到家里拿出棒冰,一边打开电风扇一边吃了起来。晚上开着空调来睡觉。
夏天真是热呀,你们也是这样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