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5
夏天现在真真正正的到了,每天我都觉得是在一个大大的桑拿房的世界里度过,现在每走一步路,只要不是呆在房间里,我就会流汗,没一会儿浑身都是汗津津的。
当然了,夏天最惬意的事情,就是从冰箱里拿出来已经冰镇过的西瓜,坐在冷风十足的空调房里,舒展身体,尽情的享受这种人工制造的凉意,暂时和外边炎热而又沉闷的空气隔绝开来。
听姥姥说,这几天已经入伏了,再没过多久,秋天就要来了,外边的知了叫个不停,我想,这短暂的夏天过去,它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就让他们尽情的叫吧,我也不会嫌弃它们的噪音了。
好希望秋天能够早日来临,让我快点感受一丝凉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