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7
夏天一到,白花花、毒辣辣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好像好几千把剑,刺在我的身上,痛得我无时无刻都在喊着:“好热!好热!谁来救救我啊?我快被这个心狠手辣的太阳给热死啦!”这时,我的救星──妈妈出现了,她说:“到游泳池不就得了,干嘛一直大呼小叫呢?吵死人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怎么没想到这么好的消暑方法呢?这时妈妈又说:“赶快换上泳装、戴上蛙镜,到游泳池里游泳吧!”话才说完,我已经感受到一阵清凉了!
夏天一到,讨厌的蚊子,一直偷喝我的“番茄汁”,要走的时候,还留下一堆“红豆”在我身上,而且还害我痒得不得了,就算用药擦,也擦不掉。所以我不准蚊子喝我的番茄汁了,我要把我的店给关掉,远走高飞,到北极避暑,以免有蚊子又偷喝番茄汁不付钱,还害我痒得一直抓,像一只好笑的小猴子。
我觉得夏天真是让我又爱又恨,虽然夏天可以游泳,但是也有讨厌的蚊子在喝我们的番茄汁。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吃冰。说到吃冰,我已经心花朵朵开,连火辣的太阳都嫉妒我!“好热啊!”赶快来一支冰凉可口的冰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