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7
在那美好的记忆里,有一位像荷花般清纯的童年小伙伴,名字叫小莲(爱称),她是我那时侯最最最要好的好朋友。
那时,她扎了两条总爱跳来跳去的小辫子,跟它的主人一样。白嫩的瓜子脸上嵌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爱静静地听我说话。樱桃小嘴是个“害羞的小女孩”,不爱动。善良的她,活泼的她,好动的她,每一种性格都是如此地惹人喜爱。
一次,我们一起去玩,不小心,我把膝盖割破了,痛得我哇哇大哭。“翘,你是勇敢的人,不要哭。”说完她用小手护着我的膝盖说“病痛飞走飞走!怎样,还痛吗?”我摇摇头。“哈哈,就是,我就说我家的翘是最勇敢的!”她还没有说完,我已经破涕为笑了。
还有:一个傍晚,我们在我家门口告别,我要去吃饭,但是又想去她家。因为认识她那么久,还不知道她家住在哪里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她却说:“不要了,你还要去吃饭呀!”看,她是多么明白事理呀!我说:“不,一顿饭算得是什么?我真的很想去嘛!”谁知她还是不同意,于是,我发出了我的“法宝”撒娇。“让我去嘛!!我们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好了好了!”哈哈,小莲没有办法了,只好拉着我的手,走回家去。
“翘,去吃饭了!”哎呀!糟糕!路上遇见妈妈了!“不,妈妈!我要去小莲家!”“不行,你再不听话,我不管你了!”“不要呀!妈妈。我真的很想去呀!”“不行!!!”妈妈坚决地说。“小莲,看来这次我去不成了!”我含泪对小莲说。“不要紧的,改天来也行的呀!”虽然她也哭了,但是语气没有突出她的遗憾。“再见!”“再见!好好玩去吧!”我们就这样挥手告别。
之后,我们搬家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她。晚上,我望着夜空,问:“小莲,你不要忘记我们所经历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