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家乡14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是一个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高兴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冬眠的小动物都从梦乡中醒来,小树都长出了新叶,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
夏天,骄阳似火,但挡不住荷花的开放,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盘子,偶尔从荷叶之间冒出几朵粉红的荷花,风一吹过满池的何叶就翩翩起舞,好看极了!青蛙在池塘里欢快的叫着,好像在开音乐会,也像在欢迎夏天的到来。
秋天,秋高气爽,是个丰收的季节。稻子金黄金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枫叶都变红了,满山的枫叶火红一片,像春天的鲜花一样绚丽,突然让我想起一句古诗“霜叶红于二月花”。
冬天,冰天雪地,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地面上都结冰了,白天小孩子们都出来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点堆雪人,还有的在溜冰。到了晚上,落叶飘零,北风呼啸,此时万物寂静,只有梅花在顽强的开放,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我想,梅花之所以能够成为花中四君子,就是因为梅花所处的环境最恶劣,寒风凌厉,它却傲然开放于枝头。
我的家乡真是个四季分明、风景如画的好地方,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