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家乡10
每个人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的家乡也不例外,现在就让我带你进入这如画的四季吧。
当河流逐渐融化,春姑娘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小草从土地探出头来,随着春风翩翩起舞。花朵们也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散发着蜜一样的花香。蝴蝶们也闲不住了,一会儿到这朵花做做客,一会儿跟那朵花聊聊天。春天是个希望的季节。
当树叶逐渐茂密,夏姑娘带着热情来到。火辣辣的太阳犹如一个大火球照射着大地,因此,西瓜和冰淇淋成为了人们夏日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就连夏天的雨水也变得尤为活泼,雨水滴滴答答,奏起了大自然的乐曲。夏天是个热情的季节。
当凉爽的风拂过,文静的秋姑娘慢慢走来,她就像魔术师一样把大自然变得绚丽多彩。你看,天空中,太阳公公对她十分温和,不像夏天时整天火冒三丈了。菜园里的稻穗也因为秋天的到来笑弯了腰。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当天逐渐阴沉,冬姑娘也带着雪花来凑热闹了。雪花可真调皮,一会儿跳到房顶上,一会儿落到树枝上,一会儿又飞到人们的脸上。树木披上了银白色的礼服,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一切都银装素裹。冬天是个静谧的季节。
这就是我的家乡,四季如画,相信你们的家乡也是一样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