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7
我国的著名旅游胜地——雁荡山。今年暑假,我终于见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百闻不如一见”,我先来到了雁荡山的大瀑布——大龙湫,果然名不虚传。瞧,那白色的瀑布和那白茫茫的连自己也看不清的烟雾,仿佛是一把锋芒毕露的利剑,吐着来自刚从热血沸腾的钢铁中炼化出来的那阵阵寒气,让人无法接近他,除非等到符合他条件的主人。
看到这个“吐”着“寒气”逼人的一把“利剑”,此时我的鸡皮疙瘩布满了全身,我立马去阳光柔和的峰那边去缓解自己的快冲破皮肤的大大的鸡皮疙瘩。
你们要知道那里最让我热血沸腾的一座山峰就是像老鹰的山峰,那就是——雄鹰峰。看到那个往下勾的嘴巴还有那抖动着的羽毛,仿佛准备抓一只野兔,为自己的孩子们吃野兔肉;也好象在带领鹰军队冲上去与准备吃自己子女的狼群作最后的战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还有那合掌峰,就像盘古开天辟地的时候不小心劈到了这座山峰,就成了这样,而且用结了茧的的大手正在拜见佛祖和观世音菩萨,乞求他们的人与他的所有亲朋好友都富裕起来。
那里还有蜡烛峰、夫妻峰还有犀牛望月,我真想看看,可是时间不等人哪!在晚霞的映衬下,我们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