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5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一早就带我来到了雁荡山,玩了梅花桩、过独木桥······最刺激的要数那滑道了。
我们爬上了山,中间听到了不少女人玩滑道时,‘‘啊’’的尖叫声,这声音如同发出巨响的雷电一般,响彻在爬的每一个人。这更引发了我的兴趣,使我加快了前进的步伐,我们花了10分钟左右才到达入口处。‘‘唉,这滑滑道的机会真是太来之不易了,得好好珍惜。’’想罢,便和弟弟、哥哥、朋友买了票,穿好装备系好绳子,戴上手套,准备就绪。
哥哥对我们说:‘‘他在前,弟弟在中间,比弟弟小的朋友也在中间,我在最后。’’我们就好像一列小火车似的,停留片刻便进入了‘‘隧道’’。我们手扶扶手,双腿笔直,坐直身躯。
我大声地说着‘‘呜呜’’,便开始了滑道探险。
我的弟弟可要被朋友折磨死了。朋友不断地向下冲刺,衣服与滑道的快书摩擦使滑道哇哇叫疼,不仅如此,朋友不会控制刹‘‘车’’一冲下来便压到,打到弟弟,气得弟弟呀,两眼冒光,直告状。我不由得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这声音响彻在爬的每一个人身边。到了一个行走区,我等他们走了,再说一声:拜拜!然后,躺下来冲刺,‘‘哈哈,这才叫爽嘛!’’我自豪地想着。
很快,滑到了终点,我们忙系下绳子,摘下手套脱下衣服,挥手向那好玩的滑道拜拜了。
雁荡山真好玩!下次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