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4
在中秋节那天,我和奶奶一起乘坐公交车,去雁荡山游玩。
我们来到公交车站等车,等公交车来了,人群一拥而上,有的人都踩到别人的脚了。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雁荡,我们跟着导游,一起来到了大龙湫,那里可真名不虚传,有奇形怪状的石头,有奔流不息的瀑布,有晃晃荡荡的木桥……风景美不胜收。我来到瀑布旁边,“哗啦,哗啦”瀑布直泻而下,碎玉飞溅,就像一条美丽的白练。
下午,我们游览了小龙湫,令我难忘的是花样百出的空中杂技表演。表演开始了,观众摒息以待,只见一个人笔直的站在山顶上,身体上绑着一条粗绳子,突然,他从陡峭的山顶上一跳而下,让我们下了一大跳,在半空之中,他突然停了下来。在我们还期待下一个动作时,他又松开绳子往下一跳,然后抓住了绳子,停在离地面不远处,接着便跳到了地上,我本来想把精彩的表演用照相机拍下来的,可惜用照相机拍下的人比芝麻小人还要小,我只好放弃了。
我们还在对第一个节目回味无穷,紧接着第二个节目爬钢丝就开始了。一个人被绑在钢丝上,另一个人站在对面的顶山上,把他从钢丝上一点一点的拉过去,那个人可灵活了,有时翻几个跟头,有时又从兜里拿出很多东西扔下来,可精彩了。
这一天,我们虽然玩的精疲力竭,但是仍然玩的很开心。最后,我们踏着夕阳的余辉,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