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11
正月初三,我和外婆一起到雁荡山游玩。
我们来到雁荡山,开着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大龙湫的方向前进。快到大龙湫景点,远远就看到景点大门上写着六个大字“雁荡山欢迎你”。我们刚进去,就看到连绵不断的大山,非常雄伟、壮观。山周围有许多拔地而起的树木,粗壮而高大,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雁荡山。
首先,我们来到剪刀峰。远远望去,山峰真高啊!它有一半在云彩之上呢。山峰不知被谁劈成两半,就像一把剪刀一样。这时外婆叫我快看天上,我抬头一看,剪刀峰两峰之间有一根钢丝,一个穿红衣服的人正在钢丝上骑着自行车,不时摆着各种让人惊讶无比的动作,精彩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目的地——大龙湫。远远就听“叮咚、叮咚”的音乐,随着声音,我们来一个瀑布旁,只见一条瀑布像挂在岩石上似的。山上的水一个劲地往下流,水落在潭中,溅起了一朵朵银闪闪的水花,渐渐地水花消失了,水中出现一条美丽的彩虹,可好看了!这时,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潭里的水是那么清,清得能看见水底的石头;潭里的水又是那么绿,绿得像块翡翠,晶莹剔透。
雁荡山的风景真美,让我们流连忘返。但是时间不早了,我和外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