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雁荡山8
昨天晚上爸爸说明天是六一节。我们全家出去玩好吗?我和妈妈马上响应起来,妈妈说去雁荡山好了。于是我和爸爸去楼上超市去卖了一大堆的零食,准备玩的时候吃。
今天上午五点钟,为了能早去早回,我们全家早早的起床了。我们吃过早饭,就开着车从家里出发了。我们走的是老路,过大溪岭的时候,远处的山峰云雾缭绕跟仙境一样,好美啊!
大概开了40分钟左右,我们就开到了雁荡山风景区。我们先去了千年的古刹“能仁寺。”哪里有个宋代的钟,爸爸说真了不起,千年过来了,还保存的这样好。我们拜了拜菩萨,就出发去大龙湫了。
能仁寺往前开五分钟,就到了雁荡山最有名的大龙湫了。不过有点小失望,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大龙湫的水量很小。就跟一条小蛇一样,真的扫兴死了。我们只能坐在大龙湫边上的凉亭吃东西。坐了一会,妈妈说下午要赶回家开店的,我们就马上出发到下一个景点——灵峰景区。到了灵峰景区,看到各种山峰,还有观音洞和北斗洞。特别是观音洞,我们全家爬到洞顶的时候都累趴下了。又玩了一会,妈妈一看时间不早了。我们全家就出景区开车回家了。今天虽然走的很累,但是我真的很开心。这个六一过的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