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5
秋天来到人间已经很长时间了,可我并未感受到它的气息。因为没有飒爽的秋风,也没有簌簌的落叶。有的只是徘徊在身边迟迟不肯离去的夏天的影子。
今天的几滴秋雨依然无法洗却空气中的燥热。不过下雨时的感觉还是挺清爽的。我站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享受这半年多来难得一遇的雨水的洗礼,这种感觉无比畅快。仰起头看看天,会有飞的很低的燕子在屋檐处盘旋。它们一定在准备着飞往南方的漫长旅途了吧!
秋天的雨不似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那般细腻轻盈,也不像夏雨“风声撼山翻怒涛,雨点飞空射强弩”一样气势雄浑,而是“飒飒秋雨中,浅浅石榴泻”,十分爽利的落下来,为人间平添几丝清凉。
晚上,坐在院子里,偶尔一阵秋风拂过,竟然会伴有忧郁袭来,心中不免泛起丝丝缕缕的莫名的伤悲。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觉
得前途渺茫了呢这未免太过可笑。毕竟才十几岁,就已觉韶华已逝尽管这一年对我很重要,但也不至于严重到如此地步吧!又有时断时续的几阵清风吹过,我竟又有了一种莫名的满足感,不觉间自己轻飘了起来。仔细想想,生活中的我也应该知足了!
父母的关爱,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情,这一切一切,都让我没有任何理由对任何事情不满,除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