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6
初中的最后一年就像现在的一样,时间就像晚上天空中的烟花一样如此的短暂,虽然九年级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是却可以像一样获得丰厚的果实,为自己努力了三年的辛苦而最终获得的结果。
九月份,初中的最后一年,刚刚开始时,还是像八年级,依然不改往日的活泼,但是第一次月考以后我才真正发现九年级的生活从此变得如此繁忙,我每天就像是陀螺一般繁忙的不可开交,虽然尽了我最大的力量却也还是获得像‘‘一年到头没有干过活,而最终获得的那令人可怜的果实
分数出来后,就像一把刀深深地划伤了我的。我这次真的是体会到那种因为成绩而不敢回家的感觉,真的很痛很痛,那种刺进骨髓里的痛,让我无法再次缓冲,再次呼吸,也许时间可以使一切都那么的平淡。
我独自一人走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感觉自己真的很平凡,无法为自己定下下次的目标。看着路上那橘黄色的路灯,我竟然有一种的沧桑,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当被冷水从头淋到脚时,我才明白,我才发现原来世界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只是我心里的那道坎一直都没有过去而已。当我躺到床上望着窗外那静而孤独的星空中,看到那一颗永远闪亮的星星时,我懂得了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失去属于我自己的光芒,只是我还是不够努力,还是没有学会坚强罢了。
在那带有一丝凉意的秋风中,我明白也感悟到世界上虽然有永远的考试,却不可能有永远成功,只有失败让我们的梦变得更有意义,让我的更加坚强。
望着那整个天空,被秋天所映照的橙色,如此的美只有用心才会体会到吧,我依然望着那秋天令人着迷的景色,依然在不断令自己改变,令自己或得的果实更加丰厚,我依然在秋天这个季节中活的更加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