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13
秋天,没了夏天的炎热,增添了一丝凉意,凉爽的天气总是让人倍感舒适。
秋天的天,是不一般的。天空中的云不是一团团的,而是一丝丝的,可能是被风吹散了,看着真让人舒心。秋天的天,多了一位可爱的家伙——大雁。偶尔抬头一望,听到大雁叽叽叽的,好像唱着什么歌,十分悦耳动听。
秋天的空气有些湿润,偶尔出点太阳,让你倍感惬意。闻着空气中梨、苹果、石榴的香味,你会情不自禁地坐在柔软的草地上,闭上眼睛,在脑海中尽情体会秋的芬芳。现在啊,你就是风,就是花儿,就是松鼠,因为有你,让这整个秋天有了生命。
我喜欢秋天的花儿,尤其喜欢桂花。它没有玫瑰那样艳丽芳香,也不像牡丹那样娇贵,它只是默默无闻地散发它的香。在微暗的月光下,它格外美丽,像一颗钻石;在阳光下,它的黄是格外的耀眼,此时的黄是高级颜料也调不出的。我多希望它的黄是我的眼睛啊!这样我就可以永远保留它那无人能及的黄了!
秋天是属于农民的季节。看到一个个饱满的柚子,它的皱纹就像是农民脸上的笑,往日的辛苦与汗水立即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看到他们,我不禁想: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啊!
秋天,是一年中我最爱的季节。它给我带来许多快乐,我的生活也要像秋天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