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15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寒风凛冽,现在正是果实丰收的季节。
果园里,显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色,柿子,苹果,梨1等水果都成熟了。柿子高高地挂在枝头,远看像一个个红灯笼。苹果涨红了脸,努力的把鲜红嫩绿的果实给我们看。但你的表现却很别致,虽然果实饱满,脸上肉嘟嘟的,却脸色蜡黄,长满了黑色的斑点,像是一个生了病的人。石榴早已成熟,快把自己鲜艳的外衣给撑破了,都一露出了里面饱满多汁的果实。
小区里的桂花都开了,树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看上去美丽极了,桂花的香气十分迷人,就算离他有十几里远,也能闻到它的香味,可谓是香飘十里,分数呢?枫树呢!一到秋天,它的叶子就会变红,愿远看像一团团熊熊大火,在秋风中显得更加鲜艳,让我由此想到了一句诗,霜叶红于二月花。
远处的稻田里,金黄的稻穗远看就像一片金黄色的大海。到时稻谷一根根站得笔直,紧接在一起,组成了长方形。已一排排十分整齐,被农民伯伯们把这些稻谷打理的地井井有条,你看农民伯伯们正在收稻子呢,收割机正在辛勤的劳作中,发出了嗡嗡的声音回荡在田间地头,小荣,杨一占笑容洋溢在农民伯伯们的脸上,因为他们知道今年又是一场大丰收。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令人喜悦的季节,这中间少不了农民伯伯的辛勤劳作。
秋天少不了欢声笑语,因为农作物丰收了,农民伯伯们开心而自豪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