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
秋天很美,但是秋天是什么颜色?它是红色、黄色还是绿色?想到这个问题,我决定出去走走,看看秋天的风景。也许我能找到答案。
我第一次来到公园。在我进入公园之前,我闻到了花香,听到了甜美的鸟儿。啊!真的很漂亮!我一进公园的大门,就看到许多树叶变黄了,那些落叶像跳舞的蝴蝶,美极了。
花坛里,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
那种漂亮的颜色真的很吸引人,包括黄、紫、白、深黄。它像雪一样白。粉红如霞。黄色像金子。漂亮!我真的想摘些花!但是老师说:“不能摘小花。”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我又喜欢上了这些可爱漂亮的菊花姑娘。我走近他们,逗他们开心。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交个好朋友。
当我走上山脊时,我看到一丛丛狗尾巴草长得很密。一股秋风吹来,它们欢快地扭动着毛茸茸的小尾巴,仿佛在欢迎我。
我走进田野,看到金色的稻子笑弯了腰。一阵秋风吹过,田野散发出幽静的芳香。新收割的庄稼到处都是汽车和汽车,这让农夫的叔叔笑了。
我又来到果园,看到许多水果都成熟了,长满了树枝。苹果是红色的,高高挂在树枝上,就像小球跳到空中。红枣是红色的,吃一口甜的。黄色的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梨树上的梨是黄色的,像黄色的葫芦。再往下看,葡萄架上的葡萄紫水晶是透明的,像紫色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看那边的石榴,微笑着张开嘴,露出红红的牙齿,好像在欢迎我。
啊!多美的秋天,多美的田野!欣赏迷人的风景,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