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9
秋天的大山苍苍茫茫,像一幅幅苍老而又和蔼的脸庞;秋天的枫叶像一只只枯叶蝶,徐徐飘落;又像一枚枚油票,随着“呼呼”风声飞入油箱。
秋天的雨,滴落在石头上,落叶上,树上……好似一个个音符,由秋姑娘那双修长的手弹奏出一首优美的乐曲,当柔美的雨与山林交融时,好似一幅美丽的山雨图!山林间的小溪,冲刷着溪中石头,柔情的溪水温柔地抚摸着石头,将它的不可一世的锐气和棱角分明的脸庞抚平。溪边幽幽的小草慢慢地发黄,是岁月在它们身上刮下一道道痕迹,不久,它们便会渐渐地死去,虽然它们会死去,但它们却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生命——奉献!
秋天的落叶,落叶随风飞翔像一个个技艺超群的舞者,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叶随风前行像一枚枚小小的油票,寄托了我们的乡愁;落叶随风落地像一个个渺小而又伟大的奉献者,牺牲自己,建设社会……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也是灿烂的笑容!金色的稻穗笑弯了腰,人们在田野上辛勤地劳动,举起弯弯的镰刀割下一寸寸的稻穗,绽放出甜蜜的笑容!孩子们在田野里奔跑,在田野里欢笑,在田野里嬉戏!幸福在人们的心中荡漾!
秋天的第一缕阳光是金黄的,灿烂的,充满希望的!当这阳光照耀在大地上,照耀在树林间,照耀在我们的身上,我觉得我们被它赋予了生命,生命的喜悦在我心中泛起涟漪。落叶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林间跳跃,在大自然中奔跑,在阳光中沐浴!
生命的秋天里,画家留下了画,诗人留下了诗,音乐家留下了不朽的音乐,更多的人却只留下了影子,就像鸟儿在窗前飞过,转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