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8
秋天真美!
春天虽有婀娜多姿的杨柳,夏天虽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冬天虽有冰清玉洁的雪花,但我还是喜欢秋天——金色的秋天、飘香的秋天、神奇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稻浪翻滚似金色的海洋,翩然飘落的树叶似嬉戏的金蝶,欢快地飞向大地的怀抱,傲霜的金菊,在瑟瑟的秋风中绽放,几多慷慨,几多豪迈!
秋天是飘香的季节。如果说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夏天是热情奔放的妙龄女郎,那么,秋天就是成熟丰满的少妇,更有勾魂摄魄的魅力。低垂的谷穗在秋风中摇曳,犹如她飘逸的秀发,枝头的苹果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红润,仿佛她俊秀的面颊。白云为她织出圣洁的纱裙,彩虹为她送来七彩的裙带,丹桂为她戴上飘香的花冠。她漫步于原野,送来阵阵清香。
秋天是神奇的季节。神奇在田野:高粱举火把,苞米露金牙,棉花开怀笑,豆荚藏娇娃。走在丰收的田野里,相信你的脚步,也会迈得更欢快,迈得更有力。
朋友,秋天到来的时候,别忘了到田野里走一走,那里一定是金色一片,飘香一片,神奇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