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500字(精选)7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我打开窗户,感觉到秋天的凉意,或许是休息日吧,外面很静,没有了往日的早晨的喧嚣。我享受这份宁静和凉意。尽管天阴阴的,可是我的内心充满了阳光!我享受这份宁静,在这个喧嚣和充满不确定的世界,这份宁静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了,也很久没有注意到了。
为了生活,为了所谓的事业,整天的忙碌,可是在着忙碌冲已经失去了感知周围世界和与亲人团聚的知觉和时间,尽管很多的时候是无奈的。我们这个时代,更多的时候要自己救我们自己,无论多么的忙碌,也不能失去我们最珍贵的东西。如果有一天,再想回头去寻找曾经有过的最珍贵的东西,会发现或许永远不能再拥有,去体会,去享有。后悔,永远都没有后悔再回来的事情。
能享受的秋天,一次会比一次少,能拥有的亲情,也会一次比一次少!人生能有的机会,更会一次比一次少,因为每个人最后都会死去。年轻的时候觉得机会有很多,也很快乐。现在回头去想年轻的时候,我知道我自己也浪费了很多,因为哪个时候不懂,现在只有珍惜每次机会,抓住每次机会,不断的努力,失败了也不能放弃。
这个早晨,我很高兴,我能独自享受,我体会着这个秋天的早晨的微风,我沐浴在这个秋天的早晨的静谧里,我的心在飞翔,我的情感在这个时候得到一次休整!我愿意每天都会这样,至少今天我体会到了。珍惜每次眼前的机会,其他的也一样。
这个秋天的早晨,我享受着,体会着,但愿这样的时刻经常有!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