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叶11
秋姑娘挽着长裙来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寻找秋的足迹。来到操场,只见树木正忙着换下夏装,用秋色装扮自己。
看,那片火红火红的是什么?啊!是枫树,满树的红叶像燃烧的火,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从地下拾起枫叶,真美!叶端尖尖的,好像满叶的红色要从叶尖流出来似的。
瞧瞧那梧桐树,叶子干枯的似乎没有一点生命力。我拾起一片,仔细端详着,哦,我兴奋了!这干枯的树叶竟被秋霜点缀得重新有了神韵,细细的脉络,被秋霜绘成了一幅精美的图案,真是仙人彩绘、妙笔天成呀!
快看!一群黄色的“蝴蝶”在飞舞着。嗯?怎么会有蝴蝶呢?哈!原来是一片片银杏树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跳起了欢乐的舞。
再往前走,看到一片松林。已到深秋,它们依旧在寒风中伸出傲雪的臂膀,迎接寒冬到来。摘下一片松叶,青翠欲滴,闻一闻,一股清香沁人心脾。
活动结束了,当我们踏上归途的时候,我不禁又想起那火红的枫叶、精致的梧桐叶、金黄的银杏叶、不怕严寒的松叶……秋天的叶,你们虽没有娇艳的花朵可爱,但你们能为灿烂的秋天平添色彩,你们有自己独特的美丽,有自己成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