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是四季中最凉爽的季节,也是无声无息的,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也没有任何的暗示。偶然抬起头,发现树上的叶子黄了,水杉随着风儿在舞蹈。半空中的飞叶很美,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农民最爱的季节,也应该是秋天。放眼望去那金黄色的蹈子,结实累累,心理都有说不出的快乐,每天在火热的太阳下辛苦的工作,总算有代价。爱吃水果的人,到秋天就可以大享口福了。在琳瑯满目的市场里,摆满了鲜红的苹果、黄色的香蕉、紫色的葡萄…….等。 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多美味可口。
秋天,不像夏天那么的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冷,气候刚刚好,啊!大家都爱秋天,秋天真是美丽啊!
秋天2
我爱春天的校园,因为这里百花争艳;我更爱秋天的校园,因为她色彩斑斓。
秋天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松树,松树旁边有一个花坛,花坛的中间有深红色的鸡冠花,淡黄的菊花,粉红的月季……一阵秋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他们那美丽、迷人的风采。
教学楼后面厕所前门的墙上布满了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由绿变红,一阵微风吹过,红色的叶子就像一把把火红的小扇子,来回摇动;又像一片红的海浪,此起彼伏。
操场的四周环绕着一排排柳树和槐树,他们的椅子也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争先恐后的往下落,像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叶子落了满地,就像给校园铺上了黄地毯,怪好看的。
秋天的校园多莫美好啊!
秋天3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全都变黄了,落在大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布。妈妈说::“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个多彩的季节。”
晚饭后我就去公园散步。一走进公园,我就闻到芬芳扑鼻的气味。我闻着这气味找啊找,找啊找,一看原来这里有几颗颜色不同的桂花树。有白的、橘红的、还有黄色的,这些桂花近看像婴儿的小手掌,远看像一粒粒小米。还有旁边的樟树叶子都黄了,叶子落下了就像飞舞的蝴蝶。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掀起阵阵起伏的稻浪,就像金色的海洋。我知道了秋天是金黄色的!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石榴笑得咧开了嘴,苹果也高兴地笑了,玉米长了红色的头发,高粱笑红了脸,仿佛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成熟了,来收吧!”我知道了秋天是红色的。
秋天,你是那么迷人,真让我们大家喜欢呀!你真是一副秋天的图画。
秋天4
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秋天,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充满了果实的浓香,充满了人们欢乐的笑声。我喜欢秋天。
太阳公公从地平线上缓缓在升起来,它一边和调皮的小鸟说笑,一边笑嘻嘻地上升。瞧,它的脸有多么红啊!路两旁的白杨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季的礼服,树上的叶子由绿色奕成了黄色。一阵风拂过,树叶就从树枝打着转儿飘落下来,就好像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过田间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田野的边上。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眼前是金黄色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把稻秆压弯了腰,总也直不起来。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美丽的黄色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穗被吹得左右摇摆,就像是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
一阵果香随风飘了过来,“好香啊!”我情不自禁地说。我和爸爸又向前走去,来到一个大果园,果园里真是果实累累啊!瞧,在一颗棵矮小的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黄色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又像淘气的小娃娃。还有红红的苹果,红灯笼似的柿子,让人垂涎欲滴。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丰富多彩的秋天。
秋天5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又不为人知的来了。
秋天的天像是被画出来似的,蓝得灼你的眼。空气也异常的清新,吸一口舒服极了。秋天的一切又仿佛是新生的,让人感到何时何地都有一丝生机。
虽然秋天的花草树木等大多已经枯萎,但是只要你细心的去看,就会发现“新大陆”。瞧,那是什么?是秋菊,千姿百态又五颜六色,实在是惹人喜爱。再瞧那花瓣,细长细长的,一朵接一朵的秋菊似乎被这些细手连了起来,就像小孩子们手拉着手转圈。靠近它们,一股股芳香又来引诱我的鼻子,在旁边站上一会,肯定能让我们心旷神怡。
秋天的田野,是一片金黄的景象;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是一片收获的景象。走进田野,就像置身于金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天和地也融为一体,到处都是一片金黄。稻子长得也十分好玩,个个挺着个大肚子,似乎快要爆炸了。在这田野里,站上一会,也让人感到秋高气爽。
树上的果子渐渐成熟了,田里果农也更忙了。城里乡下,工人学生,儿童老人,一个个都出来欣赏美景了,放松放松心情,观赏观赏秋色,采集采集标本,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努力,换来了收获,充满了喜悦。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植物的色彩渐渐变浓。
秋天像丰收之神,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
秋天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6
沙沙沙,沙沙沙, 秋姑娘带着香甜和清风穿过田野,走向草坪,吹起一束束蒲公英。那一束束蒲公英哪,就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沙沙沙,沙沙沙,大树落下成批的叶子,呼——呼!秋姑娘的风吹来了!被吹起来的落叶翩翩起舞,就像秋姑娘的舞伴。人们起床了!他/她们穿着厚厚的大衣在黄叶堆里踩来踩去,孩子们欢呼 着,抓起一片片树叶举过头顶……
秋天的早晨真美呀!让我们一起走进美丽、香甜、丰收的秋天吧!
秋天7
秋天高高的蓝天,空气格外清新,像滤过似的,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边叫边向南方飞去,好像在说:“再见了,我明年春天还会回来的。”
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衣服,悄悄地来了,默默地装扮着大地。河水清了,河面泛起了一层层的细浪,像在感谢秋姑娘;菊花打扮得更漂亮了,一朵朵,一簇簇,争奇斗艳,好像在选花中之王;只有小草最听话了,把绿大衣脱下来,换上了黄大衣;树木也把叶子哗哗啦啦地抖落下来,飞舞着,好像一群树娃娃为向秋姑娘表示谢意,正在联欢;玉米熟了,一个个玉米棒活像一个个胖娃娃,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金葫芦似的……秋天真是个金色的世界。
大多数的人们在田地里忙着收庄稼。黄得耀眼,红得灿烂,绿得欲滴……他们弓着腰,流着汗,脸上却带着笑。秋天真是个成熟的季节。
天,依然很高,很蓝,空气依然清新,大雁依然恋恋不舍地向南飞去,它们似乎又在说:“辛苦了,勤劳的人们!”
秋天,成熟又理智,生机盎然又沉稳平静。这真是一个丰收的秋天,金色的秋天!
真的,很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秋天!”
秋天8
今天下午,闫守正说要带我和妈妈去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我心里很纳闷,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中午两点时,我们准时出发了。一路上,我都在看外面的风景,没怎么说话,外面的风景真美呀,几片叶子时不时落下。路边一排排的松树墙真像一个个站岗的卫士。
下了车后,我才猛然想起这不是去濮上园的路上吗?突然车子停下了,我问闫守正这儿是哪?他回答说:“田野”。
过了一片小树林后,我呆住了,原来真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
田野里农民伯伯已收割完庄稼,枣树上也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几颗小枣。昨夜一场秋雨打湿了沙土地,踩上去软软的,我们高兴地在地里跑来跑去。
在田野里的树丛中,藏着几只野兔,我和闫守正正去追,但它们跑的飞快,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我们只好放弃。我们又开始刨花生,花生不多,我和闫守正挖来挖去,倒像帮农民伯伯耕地,结果只挖 出了5颗花生。
我和闫守正又去人家地里刨红薯,不一会儿就刨了4个,这时,一位老伯伯赶着羊群来了,我和闫守正赶忙逃出了红薯地。
一看见羊,我就来了兴趣,这群羊大多是绵羊,只有一只是山羊。有的地里到处找草吃,有的双腿支起靠在枣树上吃枣叶。它们吃的可欢了。
后来,我们又开始在粘粘的沙土地上堆金字塔,尽管弄的满身是土,但我们还是乐此不疲。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收获了丰硕的果实,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9
冒着细细的秋雨,我来到了河堤。
站在河堤上,透过被风吹得斜斜的秋雨向远方望去,天比树还低。淡灰色的山像在云中腾飞似的。河对岸的房子、树林被笼罩在银白色的薄纱里,显得朦朦胧胧。
雨点从空中降落下来,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春蚕咀嚼桑叶。雨点落到河里,溅起了许多小圆圈,一个接一个地。旧的小圆圈消失了,新的又盖了上来。雨越下越大。圆圈也随之变大,圆圈一个接一个布满了整个河面。一阵秋风吹来,河面上荡起了层层叠叠的微波,圆圈瞬间消失在波浪中了。天把水罩在脚下,水把天拥在怀中。远近上下一起看,还有些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河岸边静静地停靠着的几只小船儿,在水面上轻轻地晃动。
在河边的一个水坑里,一群鸭子在觅食,发出“嘎嘎”的欢叫声,它们是天生的乐雨者。河边的小路坑坑洼洼,装着泥浆,成了真正的“水泥路”。
河岸上旱了几天的田地,尽情地享受大自然赐予它的甘露。小草上挂满了珍珠般的水珠。一阵风拂过,树叶、小草叶上的水珠一个个撤退了。风摆动树枝,雨打着树叶,枯黄的树叶在秋风中飘落下来。池塘里,鱼虾又欢快起来。在池塘边,有个穿绿雨衣,戴着棕色斗笠的人静坐在水塘边钓鱼。
我站在树下,不知不觉身上已是湿漉漉了。又一阵秋风吹过,一颗雨珠好像有意捉弄我,钻进了我的脖子,凉凉的、痒痒的……
过了一会儿,雨没有停,无怪乎人们都说“秋雨绵绵”“一阵秋雨一阵凉”。我也有凉意了,紧了紧衣服,踏上了回家的路。
秋天10
秋天,在我的印象中是橙色的,散发着淡淡的草香味,风一吹过便会无比的凉爽。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画,也可以说是一束永不凋谢的花,总之秋天是美丽的。
当我再次踏进秋天的南湖公园时,迎面扑来的不是春天的暖风,也不是夏天的炎热,更不是冬天那刺骨的寒冷,而是秋天的清爽,这清爽使人精神焕发,充满生机活力。
树上的那些叶子好像也被秋天的清爽所吸引,都欢快地飞舞在空中。飞累了,便坐在地上感受一下这秋高气爽的天气。有些爱说话的小叶子还在树上叽叽喳喳地讨论,风神生气了,“呼……”地一下让它们也飞到了空中。
忽然,一片叶子落在了我的掌心。它很美,橙色外衣,红帽子,黄色的鞋子……正当我想要抓起它时,它却又翻了个身飞走了,飞舞在空中感受清爽。
可是小草怎么忽然老了几十岁?绿色的外套已变黄,它们还在不停地向下钻。小草看来是很怕冷,都已经钻进暖暖的被窝里,准备冬眠了。睡一个好觉,为了明年的春天长得更好。
过了一阵儿,叶子们累了,落到了地上,来与久别重逢的朋友小草做伴。叶子说说天上的事,小草谈谈地上的事,好不快活、热闹!这时,抬头看见全身光秃的树妈妈,想着兄弟姐妹都奔向四方,不禁有几分想念,又唱起了歌……
这样看来,秋天又是一个音乐大厅——天上的欢唱,空中的飞舞,地上的伴奏,这简直就是一流的演奏团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