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2
秋天是什么十·一假期的第二天,我们一家早早起床,吃过早饭决定自驾去香炉山寻找“秋天是什么”的答案。我满怀期待的坐在驶往香炉山的车上,一路欢歌,兴奋极了。“啊!看到了,看到了。香炉山到了。”我欢呼雀跃地叫着。立刻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清清的水,蓝蓝的天,高高的山,摇晃的吊桥美如仙境,。
瞧!高高的山上,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树的叶子被秋风的画笔染成了红的、黄的、金黄的、墨绿的……美丽极了。远远望去,像一块五颜六色的大地毯。秋天是什么?秋天是一位杰出的画家。瞧!这清清的水在蓝天的映衬下,在秋风的吹拂下哗哗地流淌,碰撞着水底光滑的鹅卵石溅起一朵朵小水花叮叮咚咚,就像一曲动听的歌谣。秋天是什么?秋天是一位著名的作曲家。我们爬上小山坡,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的苹果露出红红的笑脸;葡萄藤缠在架上结出了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娃娃;金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宝葫芦;红彤彤的海棠果仿佛一串串小灯笼……。秋天是什么?秋天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化妆师。秋天是什么呢?秋天是杰出的画家;是著名的作曲家;是心灵手巧的化妆师。这就是我在香炉山找到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