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9
秋天是丰富多彩的,我的秋天是芒果味道的,你想知道吗?
我老家的后院有一棵芒果树,每当它冒出绿叶子的时候,我总是着急地等待着,想着什么时候它才能长成又甜又好吃的大芒果呢?爷爷告诉我,我们家的这棵芒果树要到10月份芒果才成熟。
快到9月份的时候,芒果已经长出绿绿的果实了,我忍不住地偷偷摘下来,吃了一口,十分苦涩,而且酸得都快掉牙了,爷爷看见了就说:“傻孩子,芒果成熟还有好一段时间呢,等成熟了才会又大又甜呐,到时候你就可以自己吃个够了。”听爷爷这样一说,我的口水都流了出来。
芒果总算是成熟了,爷爷说芒果黄了就要成熟了。我摘下一个咬了一口,又甜又香,比外面卖的更好吃。
我的秋天是芒果味的,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