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7
我的秋天是石榴味的。
石榴是我最爱吃的水果。爷爷家里有一片石榴园。小时候,我最喜欢去爷爷家里。每次,我都缠着爷爷带我去看一看石榴。开始的时候,石榴还是绿色的,我趁爷爷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用手摘下一颗,咬了一口,“哇,这是什么东西,好酸!”爷爷看到了就无奈地笑了笑,对我说道:“孩子,现在石榴还不成熟,要到它长的一边红,一边黄了的时候才熟呢!”听了爷爷的话,我每天都要去看看石榴,期待它成熟。
直到有一天,石榴真的熟了,爷爷摘了一个给我,我尝了尝,很甜,甜的就像早上刚吃的蜂蜜一样。后来,爷爷跟我说石榴是秋天成熟的。
每年秋天,我都可以吃到石榴,我的秋天,是石榴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