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8
我的秋天是苹果味的。
我家的门前有一棵苹果树,苹果还是绿绿的时候,我总是会摘下一个来吃,酸得我的牙都在发抖,妈妈端着书走过来说:“绿色的苹果还不能吃呢!”于是她给了我一颗糖,我吃了下去牙齿马上不酸了。我一直等着,苹果一天天的红了起来。有的很害羞地躲在叶子后面,有的很大胆地出来晒太阳,我摘下一个,洗了一洗,咬上一口,一大口汁水从嘴角流出来,我用不舍地用舌头将它们舔回,闭上眼睛,无比美味!
爸爸出来把苹果都摘下来,放在冰箱里,有一些又放在果篮里。整个秋天,都洋溢着苹果这般香甜的味道,幸福极了。
我的秋天是苹果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