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婀娜多姿的舞蹈家。秋风吹出扭腰摆臀的稻浪,跳出浪漫迷人的舞步,看得我如痴如醉,也手舞足蹈、翩翩起舞!
秋天是什么
秋天是专业的面包师傅。太阳晒得大地一片酥黄,吹得到处洋溢芬芳,淡黄色的枫叶一片片落下,整条街就像刚出炉的面包,我看得口水直流!
秋天是一位悠闲的诗人,写出浪漫的诗篇,走出多情的舞步,漫步在金黄的枫叶中,一句句优美的诗词,沙沙沙!沙沙沙!枫叶摩擦的声音此起彼落,秋风吹过的声音连绵不断让我陶醉在诗句中!
秋天在别人的眼中只是一个季节,在我的梦乡中,却是个无所不能的,多才多艺的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