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3
秋天的颜色到底是什么呢?你可能会说:“不就是单一的黄色吗?”秋天的景色又是什么样的呢?你可能又会说:“秋天的景色很枯单,又到处是灰尘、落叶。”其实你错了。秋天的景色不单一,秋天的景色是十分美好,十分五颜六色的。
今天,我到了我们家附近的花园里,本打算穿过花园区买些东西。可没想到,那花园的美景吸引了我。
只见东边有一个枫树。红红火火,好似一片火海。在我感叹之时,一阵风吹过红叶片片都像血雨点点一样。“啊!好,好,好漂亮啊”我十分惊异。
突然,我感觉那阵阵清风如排山倒海之势向我“扑”来。我十分惊讶。回头一看哦原来是西边的芭蕉树扇过来的风。可真是凉爽。
接着,我又发现在南面有几棵桑树,,桑树并不是碧绿色的,但,也没有几片落叶。前几日的“养蚕风波”也已经把这几颗桑树折腾死了。这几天,得让它好好养养。
我慢慢欣赏着花园的风景。突然,我的背火辣辣的,好像被人“打”一样。回头一看,原来是柳叶。那棵柳条又细又长。那棵柳树,远看,就像少女的头发一样。
还有那松树深绿色的。银针像钢钉一样。
在秋天,我有一个小小的发现:每一片叶子,每一朵花,都是五颜六色的,即使它飞舞,即使它埋入泥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