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乡8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就在风景秀丽的山脚下。
那里有遍地的油菜花,颜色金黄金黄的,就像金黄色的地毯,远远望去,又像金黄色的彩霞。看了油菜花,我的心情舒畅极了。
那里还有一片长在山坡上的树林,树木非常挺拔、翠绿,像许多戴着绿色帽子的士兵,笔直的站着。树木还能带给我们许多好处:清新空气,美化环境,给人阴凉等。
村前河上那座公路桥已经修好了。原来没有桥,只能从河里过去。冬天时,河水非常寒冷,而人们只能脱了鞋,光脚走过去,这样很不方便,而且会让人冷得打哆嗦。特别是涨水时,连车子都过不去,非常麻烦。
村里的水泥路也修好了。原来没有修水泥路时,到处坑坑洼洼的。每到下雨天,到处都是脏兮兮的泥浆,而且一不小心,泥巴会溅到人身上,可脏了。现在,水泥路修好了,车子开在上面可平稳了,人走起路来也舒服多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家乡的明天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