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乡7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马鞍底地西北村。这里山清水秀,物产丰富,人们勤劳热情,下面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地西北有许多风景区,就说说火龙果基地和天生桥吧!火龙果基地是地西北最大的果园,就像他的名字,整片果园都挂满了火红火红的火龙果,像一个个红灯笼,一到暑假或者寒假,外婆都会带我去火龙果基地摘火龙果,可以说,这是火龙果的天堂。天生桥则是越南和中国的界限,桥的一端是越南,而另一端则是中国,它犹如一座生命的桥梁,把中国和越南紧紧的连接在一起。一到五一节或是国庆节就有许多游客来到天深桥游玩,游客还可以去越南那端买越南物品。
地西北还有许多土特产呢!比如:火龙果就是其中的一种,还有香蕉、古树茶、香芋等。我就说说我最喜欢的吧,那就是火龙果和香蕉了,火龙果香甜可口,清甜幽香,富有营养,据说火龙果含有维生素E和花青素,且花青素含量非常高,具有抗氧化、防癌等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能力,惊人吧!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是提神醒脑的最佳食品之一。
你说地西北是不是一个好地方?我爱我的家乡马鞍底地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