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乡6
我家住濮阳市王助乡,在濮阳被誉为“蔬菜之乡”。家乡一年四季丰收蔬菜。
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天是蔬菜最旺盛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蔬菜都丰收了。蔬菜的品种很多:豆角、西红柿、西兰花、西葫芦、茼蒿、油麦等好多种,有的我都叫不上来名字。
走进我们王助乡农贸市场,那真是人多呀!四面八方的菜农摘收的蔬菜都在这里交易。因为我们这里的蔬菜无公害、产量高、保质量,所以常年都有山南海北的商贩来我们这里收购蔬菜,运往全国的四面八方,给那些没有蔬菜城市的孩子带来健康和营养。
蔬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小朋友们要多吃蔬菜不要挑食,这样才能健康的成长。欢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来我们家乡做客,让我这个小导游带你们参观蔬菜是怎样生长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