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乡13
家乡美丽的风景,小河,山川,山洞,我都去过,如家乡的凉风洞,仙人洞,我们家乡还被称为“长寿村。”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家乡的小河吧。
我家乡的小河有个传说,喝了可以长寿,可这个传说也有点真实,我们家乡有非常多上一百岁的老人。
春天,小河清澈透底,可看见里面的小鱼,小石子,小虫等等。家乡春天的小河给我带来了乐趣,捕鱼,抓小石子,唱歌。
夏天,我们去那里游泳,家乡夏天的小河一样清澈,给我们带来了凉爽,水也不深,非常多小孩都爱家乡的夏天。
秋天,小河边的树叶黄了,可那里的生机没有变,还是有许多小孩在哪河边玩,捡枯叶,放在河里面漂,家乡秋天的小河给我们带来了生机。
冬天,小河结了冰,我们在冰上走来走去,玩球,在冰上刻物,刻朋友名字,刻动物。家乡冬天的小河给我们带来了活泼。
家乡小河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愿我家乡的人个个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