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家乡9
我的家乡在汕头市,那里风景优美,其中最负盛名的是礐石风景区。它不仅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还有草木青葱、怪石嶙峋的自然景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塔山景区。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塔山景区时,我从一开始兴高采烈到中途垂头丧气地想:“太累了,我不爬了,这里一点都不好玩!”正当我打算放弃时,我看旁边郁郁葱葱的小草们,它们好像都在对我说:“加油,你能行!”于是我继续坚持往上爬,终于到达了塔乡景区的入口。映入我眼帘的的是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石头大得像一间屋子,有的却小的像个盘子,我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走进这间巨大的密室山洞,山洞的路有时窄得像一条羊肠小道,有时宽的像一条高速公路,最神奇的是这个山洞忽明忽暗,走在这个洞里仿佛置身于盘丝洞一样。
爬山的感觉真是既刺激又好玩,这次旅行也让我深刻认识到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要我们坚持就能看到不一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