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的变化10
要说到我们小区,现在可是个环境优美、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小区,那可是全国示范的和谐小区。可您还不知道吧,从前我们小区可是个环境脏、乱、差的地方。
先从“脏”说起:一到早晨,人们都不愿意开窗户,只要一打开窗户,臭味扑鼻,垃圾到处都是。还有楼房上的尘土,只要一下雨,阳台窗户上仿佛是被污染的小河,都成泥水汤子了。环境真差呀!可现在环境大不一样了,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我们小区每栋楼房前都安放了绿色垃圾桶,有专业的保洁人员负责打扫卫生。而且我们小区还成立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大家做好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绿化美化、节水防汛、铲冰扫雪等等。现在我们小区的环境可干净了,就像住在花园里一样。
再说说过去我们小区的“乱”,小商小贩东摆西摆,我们出去玩都得绕着他们走。小区里经常堵车堵得乱七八糟,交通秩序非常乱,家长都担心我们的安全。现在我们小区有了几个有特色的小超市,买菜购物非常方便。小区的生活秩序好多了,我们可以安安全全地上下学了。
原来我们小区只有一片空地让我们锻炼,没有任何健身器材,生活可单调了。现在可大不一样了。20xx年小区腾出300平方米的场地作为居民锻炼场所,还为大家安装了13件健身器材。每天这片场所可热闹了,有早上锻炼身体的,打太极拳的,练剑的。中午有老年合唱队唱歌的,社区时装队表演的。晚上居民们聚在一起唱歌跳舞。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现在我们小区成为了整洁、美丽、生活多姿多彩的和谐社区。我们小区的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