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对于生态环境是一种理所当然的虚幻改变。对于人呢?也是这样的。比如说从淘气变为乖巧。要是说我们的环境,那真的有很大改变,之所以改变呢,那是有原因的。
每当我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吸入的那是一种让你神清气爽的空气。顿时,让你觉得舒服,神采奕奕。而如今,来到城市时,空气是多么难闻和臭水沟一样,整个城市充斥的是一股烂垃圾的气味。如果空气如物品一样的话。那,吸入的都是灰尘与污染的灰色气体,让人闻着就不舒服。况且也没有乡下的清爽,在乡下的时候,我会跟爷爷到树林里玩耍,玩的那叫一个“爽”。我们还会去田野里捉蚂蚱,“哎呀”一声惨叫,我摔进了泥坑里变成泥娃娃。我们有时候还会到小河里捡田螺那是一场多么快乐的一天……可是,现在再也没有树林了。因为树不断的减少,做成了有用的建筑用品。我们也不能在田地里捉蚂蚱了,那是因为田地都变成高大的房屋。至于,捡田螺也是能的,但是谁就不知道是不是纯净水了,不过,现在的环境唯一的好处,那就是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也希望我们不要乱丢垃圾。不要让环境变得更加难看,比如风来了,地上都大量飘着塑料的与垃圾。让环境卷入了“白色危机”当中。环境的改变,真的是变化的太大了。环境的改变也不是不好,那是说明了我们中国的技术正在蒸蒸日上。
环境,是一个定时炸 弹,你如果破坏了它。你们的后果将会是悲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