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的变化6
今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见了十年后的家乡。我看见了郁郁葱葱的森林;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湖水;看见了湛蓝的天空,空气清新甜润;看见了一条条宽阔的马路。
我来了马路上,看见人们有的坐着太阳能汽车,这种车排放的尾气不会污染空气,如果雨天的话,它只要充足电充足电就可以了;有的骑着变速自行车,可以方便调速;还有的坐着超能摩托车,不用自己骑,你说去哪里,它就会载着去哪里。以前,人们的车开得非常慢,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可现在就不同了。人们在宽阔的马路上,开着节能环保车。
接着,我又来到了公园里,小鸟在树上婉转地歌唱,好像是为美丽的家园而感到自豪。许多的蝴蝶展开着五颜六色的翅膀,在草丛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许多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池中的荷花盛开着,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非常鲜艳。
最后我还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水果都非常新鲜:有苹果、草莓、梨……在果树上都张开了笑脸好像在叫人们快来摘呢!农民伯伯让机器人帮忙摘果子呢!。
我忽然不知被谁推了一把,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个美丽的梦。可我相信,只要保护好环境,我们的家乡就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