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车来到万松山公园,这里游人如织,景色十分秀丽。我和妹妹一下车就看到了有许多美丽鲜艳的花朵。有红的、白的、紫的、淡红的等五颜六色的花朵。我们又看见了一座小桥,慢慢地走了上去。忽然发现小桥下面的小河里有几只美丽的小鱼。这时,我想到车上有几块小面包正好可以喂给小鱼。我和爸爸说了这个想法,爸爸很赞同,给我车钥匙。我飞快的去车里拿了小面包又飞快的回到小桥。我把面包分了一半给妹妹,让妹妹和我一起喂小鱼。我才刚扔了一块面包下去,很快的,小鱼就都向面包游过来,一个个争着抢着吃面包,我连声说:“不要急,不要急,还有很多呢。”不过,我想我的话一点作用也没有,小鱼还是迫不及待的吃面包。不一会儿,面包就喂光光了。我们也有点疲累了,但是看着小鱼把面包都吃完了,我的心里很满足。
游玩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时候了。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这次我们只游览了一部分的万松公园,下次我一定要全部都游玩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