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气格外好,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公园玩。
公园里彩旗飘飘,五颜六色的气球飘上了蓝天,好像在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在公园的一角,几个小朋友正玩得开心呢!
你看,远处的一个小朋友在使劲地爬杆,只见他的两只小手先紧紧地拿住一根横木,然后两只脚一前一后先后跨上了横木。这样不停地往上爬,不一会儿,他就轻轻松松地爬到了杆的顶端。旁边凉亭里的一个小朋友正在认认真真地看着课外书呢!近处的一个小朋友正在高兴地放风筝,只见他一手拿着风筝,把风筝往高处一扔,一手拿着线,一边跑一边放,风筝就放上了天。风筝越飞越高,很快就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中,好像在跟天空比高低呢!瞧,他们玩得真开心!
看着他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恨不得能够加入他们的队伍,开开心心地与他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