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一角——最美的风景线4
我家住在客家文化公园西门附近,公园西门景色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那里可是人们休闲的好地方!
走进宽阔的广场,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人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滑冰,看着他们欢乐的样子,真是热闹非凡。
穿过广场,沿着阶梯往上走,来到了美丽的樱花园,春天的樱花园时候,樱花儿盛开,挤满枝头,那婀娜的花姿让人赏心悦目,微风吹来发出轻微的“沙沙沙”的声音,是花儿浅唱低吟,让人身心愉悦。人们喜欢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拍照留影,——想与花儿共处,与花儿同乐。高兴极了;夏天,人们在樱花园里,乘凉,闻着花香,赏着美景,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秋天,当落叶纷纷落下,整个樱花园成了“蝴蝶飞舞”的世界。像是在跳舞。
沿着广场往左走,有一个人工湖,远远望去,湖水静静地流淌着,湖里的小鱼、乌龟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湖的旁边有一个亭子,人们坐在亭子里观赏风景,说说笑笑,非常悠闲。湖边的柳树在微风的吹拂下来回舞动着,美丽极了。
这就是客家文化公园西门一角。这里风景别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你们想不想来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