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故事叙事作文
在寒冷的冬天里,藏着一个温暖的故事。
那天放学回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的雪花就飘落下来了。雪花先是零星的飘着,一片落在屋顶上,一片落去树木上,一片落到了大地上,还有一片躺在我的手心上。我歪着脑袋看着手心上的这片雪花,这个冬天给大地吹来了太多的寒风,此时,这些雪花算是带给我们的惊喜了。
雪越下越大起来,待到我走回家时,我已经成了一个白头翁。家里的母亲见到我这个样子顿时笑了起来,接着母亲将我后背上大书包取下,用热毛巾将我身上的雪花拂了去。自我回了家起,母亲就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母亲在担心着我,担心我受寒感冒。
当母亲将我身上所有的雪花都拭去了后,又去厨房将今晚的晚餐一一端了出来。我的母亲早已经将晚餐为我准备好了。温馨的家里,有的是刚从蒸笼里取出的热腾腾的饭菜,有的是母亲注视着我的微笑,有的是无处不在的温暖。
一顿晚餐在平凡中结束,勤劳的母亲在我放下了手中的碗筷后又行动了起来。母亲将餐具收拾干净,又去了厨房清洁。这是每天晚上家里都会出现的一幕,很平淡,但是不能否决其中时刻都包裹着的温暖。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外面大雪纷飞,一片冰天雪地的模样,但是家里是冬天的寒冷侵袭不到的地方。
冬天里的故事平淡温馨,与母亲相处的时光带着幸福的温暖。今年的冬天里,此刻外面的雪花越落越大,在路灯的照耀下才能找到白雪的踪迹。冬天里的故事,在大学纷飞的时刻里,让我最深刻的感受到了故事中的温暖。我爱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着温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