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冬天的故事叙事作文16
生活中,快乐,幸福与年龄,性别,家庭背景无关,而是来自于一份健康的生活态度或轻松的心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你的收获,或许仅仅是一句“孩子,你真好!”,或是竖起的一个大拇指,或是一个浅浅的会心的微笑……但已经足够给予你无限的满足和快乐!当我们帮助了别人,别人快乐了,我们也会油然而生一种无比的喜悦,极度的愉快。这是发生在冬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天放学回家,我刚上引桥就看见一个人拉着几十箱可乐。引桥坡度很陡,又很长。他拉着这车上引桥,看样子很吃力。他走走停停,脸颊鼻子通红,我不由自主地走上去帮助他推。这样,他就可以省点力气。我们终于把车推上了大桥。过路的人都说:“这孩子真乖,真懂事!”那个叔叔高兴地说:“谢谢你,小朋友。这么冷,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帮我推车。”我说:“不用谢。这是应该做的。我正好可以暖和暖和身体。”说完就快乐地走上了人行道。
还有一次,我的邻居是我的一个同学。他的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把他留在家里。他为怎么吃饭而发愁,便哇哇大哭起来。我听到哭声走到他的家门口对他说:陈超,别哭了。我不是和你一样吗,爸爸妈妈也出去。这样吧,我在家煮饭、炒菜,我们一块儿吃好吗?”他高兴的说:“好吧,我们有救了。”我拿出饭和鸡蛋。把锅放在火炉上,再放一些油,然后,把蛋调匀,放一点盐,接着,把蛋倒进锅里。等到蛋炒好之后,把冷饭倒进锅里一起又炒。就这样,香喷喷的炒饭就做好了。他一盘,我一盘,两人围在火炉旁高高兴兴的吃着,我的心里热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