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冬天的故事叙事作文4
当北风吹起的时候,当大雪纷飞的时候。冬天来了,带着我的思念来了。一片片雪花使我心头荡漾起一丝丝伤感与怀念。
记得五年级时,我们班新来了一位班主任——杨老师。她个子不高,扎着一个马尾辫,总是带着微笑。虽然她教我们的时间很短。可是同学们和她的感情却像大海一样深。
一眨眼,一年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上六年级了,而杨老师也要调到其他学校任教了。我们十分舍不得她走,虽然那时我们谁也不提这件事,可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些难以言表之情。
一天下午,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商量着要给我们五年级留下回忆,也给杨老师留下回忆,可要怎么做才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呢?我们绞尽脑汁,终于决定:要举行一场轰轰烈烈的送师宴,让每一位同学都忘不了的送师宴。
那天,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蛋糕放在讲台上,把我们每个人对老师的思念与不舍放在了讲台上。上课了,当老师走进班的时候,吓了一大跳,老师还没弄清楚原因时,我们一拥而上,去拥抱老师,杨老师也抱着我们,彼此的眼泪情不自禁流了出来。
一会儿,我们把眼泪止住了,把老师领到了蛋糕前,看见蛋糕,老师一把把我们搂过去,又哭了起来:“你们怎么还买了蛋糕?怎么这么不知道节约啊!”
这时,一滴热泪溜进了我的嘴里,平生第一次品尝到泪的味道,泪的味道原来是这样啊,又苦又咸。窗外,雪花依然在无声息的飘落……
每到冬天,一看到那悄无声息的,飘然飞落的雪花,我就会想起杨老师,想起杨老师,心头就会涌起无限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