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冬天的故事叙事作文3
夏驱散了春的妩媚,秋带走了夏的沸腾,冬又逐开了秋的潇洒。
雪是冬的亮点,冬的灵魂!冬因为有了雪才美丽,万物因为有了雪才更加富有活力!在这冰清玉洁的冬天,冬的使者悄然落下,将大地的一切渲染成一种圣洁的白,一种伟大的白。
清晨,我踏着勤劳的人们的脚印来到了室外。站在树下,我感觉到冬并不是凄凉的代表,也不是寒冷的前兆。那传送冬讯的天使,同样有轻盈的舞姿,有美妙的身影。微微小雪,让冬天里的一切都镀上它那洁白的颜色,一切都处于朦胧的雪景之中,如诗、如梦般美妙动人。置身其中的我,仿佛进入了仙境。不多久,太阳露出了它那红彤彤的脸,对着冬天微笑,对着雪花微笑,对着我和周围的一切微笑,虽然有丝丝寒意,但心里却暖洋洋的。微风吹拂,雪屑随风飞舞,在阳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斓。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听任这飞扬的雪屑落在我的头上、脸上、身上,好清凉。真的感谢这冬的使者,是它让冬天的一切变得妙趣横生。
谁说冬天没有那盎然的春意?谁说冬天没有那缤纷的秋色?看!这雪中的松柏不是依然挺立着吗?雪,并不能掩盖住它那坚劲的身躯和那浓浓的绿色。看!松柏在风雪中挺立,俨然一个银色卫士,头顶银盔,身披银甲,守卫着整个冬天。看!枝头上的鸟儿,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是在赞颂这冬天的使者———雪,又好像是在歌颂这无畏的战士——松。
谁说冬天树叶落光,没有一点儿生命?谁说冬天凄冷,没有一丝活力?瞧!那墙角边绽放着的梅花,那如火的娇红,不正是冬天所独有的景色吗?瞧!那凌霜傲雪的劲骨,那疏影横斜的劲树,无不让人赞叹,让人敬佩!
冬之歌正在奏响,并给你带来欢乐、坚强和希冀,因为冬天到了,春天不久将会悄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