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冬天的故事叙事作文6
冬天永远是死寂的,万物凋零,百兽归巢。可就算万物冰冻,有一样东西永远不会受冬的影响,它便是友谊!
小学毕业后我在学校结拜的那几个兄弟各奔东西,再也没怎庅联系!有时即使再网上看到了他们也不敢说话,因为我怕看到“你是谁呀?”这些字眼!本以为我们的友谊只能存在记忆里,随着时间的的磨灭而淡忘!但去年我的生日那天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不会忘记那一张熟悉的笑脸,不会忘记那首叫做《朋友》的歌!
生日到了,今年过生日好冷清,没有往日朋友的祝福,没有人在为我唱生日歌,有的只是四面冷冷的墙壁!突然感觉好累,不知不觉再次想起我那群兄弟∶“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还记得有我这个人!”算了不想了,想也没有用,睡觉去!
门外∶“开门,开门……!”我∶“哎……谁呀?过生日也不让人消停,来了……”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的大脑出现来空白状态!因为我看到了一直让我日日夜夜朝思暮想那几个人!老师、刘克、奇哥……
一张张熟悉的面容让我热泪盈眶,曾经在梦里经过无数次画面的场景再次浮现,不过这一次是真实的。我们几个人一切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那一天我的我的思路一直都没有转过来,一直觉得这是在梦中!直到他们离开的时候我才如梦方醒,想挽留可是人以远在千里之外~我唯一做的就是在心里默默唱那首叫做朋友的歌~虽然她们走了但是我相信她们会用心去倾听。
那年的冬天永远不会冷,因为有兄弟的心膛为你挡风遮雪!
那年的冬天永远不会累,因为有兄弟的歌声为你消除劳累!
那年的冬天永远不会寂寞,因为有一群好兄弟等待着你的出现!
我的兄弟我会在远方祝福你,直到永远,永远,今天的冬天我想挽留它,即使它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