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12
下雪了!下雪了!远处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小伙伴在楼下干了两件下雪天必不可少的事——堆雪人,打雪仗。
堆雪人了!我做了个小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滚了东边滚西边。在我的努力下,一个超超超超……超级大的雪球诞生了。这可是雪人的身子呀,有了身子也要有头,我又做了一个比刚才小点的雪球。雪人的头做好了,把小点的雪球放在大雪球上,拿了几块石子当雪人的眼睛、嘴巴和纽扣。再把事先准备好的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再找两根树枝当雪人的手,一个雪人就大功告成了。突然张国凡觉得少了点什么,便把自己的帽子给雪人戴上了。
堆完雪人了,大家觉得很无聊,我便提议打雪仗。大家分好帮后,选择了自己的地盘,就开始打雪仗了。我方先发起攻击,先下手为强呀!对方也毫不相让,拿起一个雪球击中了张国凡。他们不客气,那我也不客气了,拿起一个雪球扔了出去。雪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正好打中了姜一泉的头部。姜一泉叫了一声:“啊!我中弹了!”说完,我也中弹了,当时的场面好不热闹,扫雪的扫雪,造雪球的造雪球,扔雪球的扔雪球,大家打的热火朝天。
今天,我度过了最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