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14
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一簇簇、一朵朵,似白蝶,如梨花,满天飞舞。大雪还给屋顶盖上了一层又白又厚的棉被;电线也似条条银绳般伸向远方,枯树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儿,显得分外美丽。
前几天,我醒来不久,伸了伸懒腰,拉开窗帘。望着浮现在眼前的一片白茫茫景象,我不禁赞叹到:“天啊!真漂亮!”“天天,我们待会去堆雪人游戏吧!”姑姑说道,“喔!”我高兴得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匆匆吃完早饭,就和姑姑一起到小区里堆雪人游戏了。我一到下面就急着要堆。
转眼间,我又发现了个有很多雪的地方,就闹着和姑姑说:“姑姑,我还要堆一个3个球的雪人!”姑姑说:“好吧!”,于是,我们赶到那个地方,又开始堆一个更大的雪人。我们先滚一个很大雪球,再在它上面加滚三个小雪球,接着用石子当鼻子、眼睛,嘴是我们画出来,然后,再用树叶当它的舌头,用雪给它加上了蝴蝶结,最后,我用树枝给它当手。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了。
这天,我还搭了另外两个雪人,一共搭了4个雪人呢!我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