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2
下雪啦!下雪啦!我盼望已久的雪终于来了!瞧!天上的雪花像扇动着翅膀的蝴蝶轻轻地飞舞着。不一会儿,雪花就把大地染成了银装素裹的样子:树上挂满了雪花,像披了一层白纱,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像铺了白毯,美丽极了。
大家被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都全副武装,戴上帽子,系好围巾,戴上手套,穿好厚厚的棉鞋,冲到楼下,有的打雪仗,有的拍雪景,我与弟弟在滚雪球,准备堆一个帅帅的雪人,我们先把雪揉成一个小冰球,然后,把它放在地上滚,不一会儿,我们要奋力才能推动。
我们滚了两个大小不一的雪球,把大的放在下面当身子,把小的准备放在上面当头,可是问题出来了,怎么把小雪球放在上面呢,我们先把小雪球抬起来,可是小雪球一抬起来就碎了,我们只好又滚了一个小雪球。我们苦思冥想,突然弟弟大叫:“我知道了!”说着他跑去拿来了一个光滑的木板,搭到大雪球的身上再把小雪球滚到大雪球的身上,我摁住雪球对弟弟喊:“快把林板拿走!”接着,我与弟弟拿来彩纸剪了两个大小一样的圆当眼睛,偷偷从家里拿来个胡萝卜当鼻子,从花坛里捡来两个树枝当胳膊。哈哈!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我喜欢这个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