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4
早晨一推开屋门,发现一夜之间大地盖上了厚厚的雪被,树梢上挂满了白色的“铃铛”,屋顶披上了银装,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
我踏着吱吱作响的白地毯来到学校。何老师提议说:“咱们去堆雪人吧!”同学们一起欢呼起来,连蹦带跳地扑到了操场。我们两人一伙儿,三个一群,分别忙活起来。有的运雪,有的负责拍雪球,还有的滚雪球。我和袁梦也做了个大雪球,首先捧起一把雪,团成小球,然后把它放在地上滚,“雪球宝宝”在雪地里打起滚来,越来越大,不一会儿我们的双手就被冻得红红的了,但看到小雪球转眼变成了大雪球,心里特别自豪。
“快来帮我们抬呀!”几个男生纷纷跑过来帮我们,他们一起使劲地抬着大雪球,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号子,终于把我们做的“脑袋”安在了雪人的身上。一个可爱的大头雪人诞生了,我们冲过去,围在雪人的周围,与我们的作品合影留念,大家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我们笑得那样开心,因为我们不仅拥有了玩雪的快乐,更体会到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