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10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打开门一看,啊!外面下雪了!大雪象是给我们的世界涂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膏,把它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连蹦带跳地冲了出去。我拿了一把铁锹准备堆雪人。我用铁锹铲了一堆雪,然后把它修理整齐,雪人的身体快完成了。我跑到远处看,它象一座小雪山,站在近处看又象一个被涂上雪花膏的三角形,雪人的身体完成了。我现在开始做雪人的头。我用手捏了了一个小雪球在草地上滚呀滚,一会儿滚成了一个圆圆的雪人的头,象一个大气球。我把它放在雪人身体上,小雪人快堆好了。我把一个红色的小水桶倒扣在雪人的头上当它的帽子。用两颗小黑石头镶嵌在小雪人的脸上当它的眼睛。用胡萝卜给它做了个红鼻子。然后把两根树枝插在它的身体上当小手。小雪人终于堆好了。
它的嘴巴一直咧着,笑啊笑啊!我看着这可爱的小雪人也哈哈大笑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一个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