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8
雪下了一天一夜。大地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树木也披上了银装。小朋友在雪地里欢快的奔跑,一切显得那么生动美丽。
我和妈妈在雪地里堆雪人,可有趣了!妈妈挑了一把椅子,椅子上的雪厚厚的白花花的,开始堆雪人了。妈妈用手把地上的雪拢在一起,堆成了一个大山包的样子。我一看觉得雪人的身体太胖了,一点也不漂亮。不行,我一定要让雪人的变得苗条一些。我把雪给刮了下来,可又觉得太瘦了,又堆了点雪上去,这样经过三次,终于成功的堆了一个苗条的雪人身体。
接着,妈妈让帮雪人做一个头,可我哪会做呀!我就先做一个小一点的雪球,再把它放在雪地上滚。可是滚了半天还只是大了一点点,那可怎么办呢?突然我看见妈妈在边上早把雪人的头做好,而且还安上去了,我这边还只完成了一半,看来我的速度真是太慢了。
我回过神来,看见妈妈正在找做雪人五官的材料,找来找去没找到合适的,我突然想到到就地取材,用树叶做呀,我跟妈妈一说,妈妈也表示同意,于是我们又分头去找合适的叶子,结果又是我还没找全呢,妈妈又做好了!一个漂亮的小雪人呈现在眼前,我心灵手巧的妈妈啊!
最后我和妈玛都和雪人合影留念,这可是美好的回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