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13
今天天气真冷啊!我出去堆了一个小雪人。
我叫爸爸出来看,爸爸说:“这个小雪人太小了,我帮你堆一个大雪人吧。”爸爸从家里走出来,帮我堆了一个大雪人。爸爸拿铲子把雪堆成雪人的身体,刚堆好一部分,一不小心把铲子搞断了,他又拿起了一把刀,把雪人堆好了。他就进屋去了。不一会儿,我们邻居一个小哥哥来了,他看了看雪人就说:“我们给雪人一只手吧!”我就堆了一只很小的手,哥哥说:“这手太小了。”他帮助我将雪人的手堆大了些,可是他又觉得不太方便,他就从家里拿来了一把扫帚、一把拖把当雪人的手,这下雪人更漂亮了。这时又来了一个哥哥,他们一起帮我给雪人做了一顶帽子,我开心极了!
那个哥哥堆完后就走了,这时天快黑了,我和另一个哥哥也回家吃饭了。吃饭时,爸爸问我:“你开不开心呀?”我回答说:“开心啊!”我反问爸爸:“您呢?”爸爸就说:“我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