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茫茫的雪从天而降,我们兴奋地大叫!
下雪,人们当然会想到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小朋友们也不例外。回到家里我急急忙忙脱下书包,拿着铲子就出了门。我爸爸拿着巨大的扫把,把雪扫到了一边,这可是帮了我大忙。我把扫来的积雪堆成一座“小山”,当雪人的身体,又好不容易滚了一个雪球当雪人的脑袋。
堆雪人的身子时,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哦!一开始是一个像字典一样高的“小山”,我又往上堆,越堆越高,越堆越大,最后已经到了我的腰间了。我边想边堆,想着想着雪人的样子就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胖胖的雪人儿可爱极了!
滚雪球时,我弯着腰在雪地里滚来滚去,我有点儿累了,可是雪球一点儿也没变大,我就在一个地方滚,还是不大。没办法,我就拿一个盆,里面装满雪再往雪人身体上倒扣下来,然后把它修成圆形,雪人儿的头做好啦!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最后我就要想办法把眼睛、嘴巴和鼻子都安上了,因为材料不足,家里只有小橘子,那就地取材吧。你别说,这雪人还真的很可爱!
我这次堆的雪人儿是最可爱、最美丽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