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5
盼了一个冬天,今天终于下雪了!我与姐姐看到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拿好工具准备下楼堆雪人呢。
来到楼下,我们先是进行分工,由我来堆雪人的头部,姐姐就负责雪人的身子,接着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首先我用手把雪都聚集到一起,然后再团成一个小圆球,后来我把雪球放到雪中滚啊滚啊,终于一个洁白漂亮的雪球就滚好了。我回头一望,姐姐那边正忙得不可开交呢,于是,我放下雪球跑过去帮助姐姐,我们姐妹俩齐心协力,不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雪人的身子。
最后我们将雪人的头与身子合二为一,又找来瓜子,杏仁,花生壳来做雪人的眼睛鼻子与嘴巴,还用树枝、树叶来做雪人的胳膊与帽子,姐姐说:“我觉得还少了一样东西。”姐姐从楼上拿来了一条花围巾,戴在了雪人上,这下真是大功告成了!我与姐姐还与小雪人合影了呢。
堆雪人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