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9
冬天到了,大地妈妈披上白花花,厚厚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上。地面一片雪白……
这时,背着大房子的蜗牛和可爱蚕宝宝议论纷纷,心想:冬天到了,玩什么好呢?不如我们玩堆雪人吧!我们堆了几个小汤圆当身子和头,又找来树枝当成了手臂……
呜——隐隐之中听到了一阵哭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大象先生把蜗牛和蚕宝宝的雪人踩坏了。对不起,我帮你们做一个更大的雪人吧!我可是一个设计专家!大象连忙说。又把胡萝卜当成了鼻子,把小石子当眼睛。搬来许许多多的木头,在上面刻着美丽的图案……做成雪人乐园。大象觉得不够好看,又冒着汗拼命的跑回家,找来彩带装饰雪人。蜗牛灵机一动,说:把红色的彩带作雪人领带……好的!
大象左忙右忙,终于做好了。蜗牛和蚕宝宝在里面打雪仗,雪拼图,自己又堆了雪人,好像大雪人在照顾小雪人。还在里面舒适地睡觉……
谢谢你,大象,帮我们堆雪人!蜗牛和蚕宝宝用感谢的眼神望着大象。大象说:我只是还你们一个雪人而已!不,不,我们要谢谢你让我们知道(友谊)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