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3
年三十晚上九点左右,我想出去玩会儿,走到门口,我目瞪口呆,原来雪纷纷扬扬的从天而降。
鹅毛大雪不停地下了一个晚上,同时也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洁白又暖和的被子。第二天,我起床后拉开窗帘,发现大雪覆盖了大地。我看见了,心想:瑞雪兆丰年,今年是个丰收年啊!看着满地的白雪,让我对堆雪人的兴趣提升了不少,便想马上动手。我立马穿上雪地靴,向皑皑白雪跑去。我先滚了两个大小不同的雪球,再把小雪球搭在大雪球上面,然后拿来桂圆核,胡萝卜,围巾,扫把,草莓这些东西。最后把桂圆核做它明亮的眼睛,胡萝卜做它高高的鼻子,围巾给它围脖子,扫把给它做手臂,草莓给它做红红的嘴巴,这样一个可爱又简单的雪人就堆好了。我和雪人照了张相做纪念。
这一天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