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11
一觉醒来后,刚挣开眼睛,突然听到妈妈说外面积了很厚的雪,我听后赶忙穿衣服,跑到外面,只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好厚的雪啊。
吃完早饭后,我央求爸爸与我一起堆雪人,爸爸开心的同意了,爸爸找了一个小铁锹,我拿了一个小帽子,一切准备完毕,我们在外面找了一块平坦的雪地,爸爸先用手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又小铁锹修正了一下,然后又把旁边的雪堆成一堆,把这个雪球放在了上面,接着就开始做雪人的形状了,爸爸一边指挥我去拿两个棍子,一边堆雪人,然后他又找了一根小胡萝卜,还有两个黑色的大钮扣,爸爸把我拿来的那两根棍子插在两边,然后又把纽扣,帽子,胡萝卜按在雪人的身上,不一会一个小雪人就完工了,我看着这个小雪人开心的笑了。
我爱冬天的雪,我更爱在雪中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