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人6
雪下得真大。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堆雪人。我们先堆雪人的身体。爸爸和妈妈负责用铁锹把雪铲到一堆。我和哥哥用小铲子帮忙。大概过了半小时。雪人的身体堆好了。紧接着又开始做雪人的头。我们先用手做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把雪球放到地上开始滚雪球。我和哥哥把雪球放到地上滚。一个人滚三圈。很快。一个小雪球被我们滚成了一个很大的雪球。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哥哥不知怎的把雪球给弄碎了。我们只好从新开始滚了。这次我们有经验了,很快我们就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爸爸帮助我们把雪人的头放在了身体上。我们又找来了树叶给雪人当眼睛,红纸给雪人当嘴巴,红萝卜给雪人当鼻子,两个小铲子给雪人当胳膊,最后我们又找来了一个盆,给雪人当帽子,我们的雪人堆好了。
看着我们自己堆得雪人,心里真是高兴,妈妈拿出了相机给我们和雪人照了好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