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14
在冬天里,也许你会隔着玻璃,思念春天的温暖,夏日的狂热,秋日的惬意。可是,站在窗前的你,可曾注意到自己正站在冬日暖暖的屋子里享受那份温馨?目光穿过茫茫的飞雪和那若隐若现的树梢,你可曾发现冬日的浪漫已在你的身边滋长?
飘雪的日子才最像冬天。我们有火热的青春,严冬也成为我们的好朋友。我们的心和雪花一同飞舞。我们是好动的一群,冬日大战是少不了的节目,投射的每一个雪球,都是我们奔放的心情、热烈的生活!我们又是好静的,一炉火,一杯茶,三两个好友,静静地坐对着一炉火,一份冬日的热烈,一份冬日的静逸。
没有雪,冬天变得干冷。我们一同走出温暖的屋子,去感受冬日的情怀。放眼看去:满是厚厚的大衣,高高的帽子,长长的围巾。冬日的严寒冻住了小河的歌声,却关不住所有的声音,顺着一声声热情的吆喝,我看见了热气腾腾的水饺,刚出笼的包子,火辣辣的羊肉汤……
不要说冬天不浪漫,其实浪漫就在你身边:看到课间操后,在操场上活跃的一群吗?那就是冬日的浪漫;听到一个因路滑摔倒的人在笑吗?这也是冬日的浪漫……
浪漫是一份心情,如果你不是那么吝啬,就请施舍一下你的浪漫吧!为这个美丽的冬天再去精心打扮一下。别再期待“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因为,冬日的浪漫已握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