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2
冬天早上冷飕飕,但我吃着热呼呼的稀饭,真是心满意足!想欣赏一下这美丽的大地,但我轻轻的把窗户推开时,却发现这个世界怎么变得那么冰冷?春天时,那一望无际缤纷的花儿,让人看得心花怒放,而冬天世界早已被云朵包得紧紧的,像是穿着从云朵摘下来製作的绒衣,大地都变得灰暗无比,只能惊叹说:“一年容易又“冬天””啊!
不过冬天的景象也是很迷人的,虽然不下雪,但有夜市里的人群挤来挤去,也有冬天不同的温暖和热闹;还有火锅店里满满的人,一个又一个的进去,老板应该希望人们多多益善。看见大家笑逐颜开的走出来,就知道他们有多享受这一顿热腾腾、香喷喷的火锅。冬天也是草莓最好的收成时机,那被鲜红草莓染色的田地,农夫看到,无与伦比的骄傲,因为每一个鲜红欲滴的草莓,都是他们辛勤的心血;游客们个个眉开眼笑、大快人心,因为每一口鲜甜的滋味,都可以使大家大快朵颐!
冬天大家穿着又厚又重的大衣,一个个都穿得像肉包子,但是是五彩缤纷的“肉包子”,让人欣赏得眼花撩乱。冬天常下雨,天空下起绵绵细雨,大家也拿着彩虹色的雨伞,灰暗的世界一下子也变得多采多姿,我也最喜欢冬天这一刻的景象。
冰冰冷冷的冬天,我却看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爱看那一望无际的草莓园,看着大家变成彩色包子。希望明年还可以看到今年冬天许多华丽、精美的景象,也希望今年的冬天能万事如意。
冬天真是千变万化,有时生气,有时开心,每天都带给我们不同的温度;同时,冬天的景象也千变万化。冬天外国会下白绵绵的雪,冬天有温暖的人情味。十一月到一月的景象带给大家虽然灰暗,却也是多彩多姿的世界,冬天多变的景象真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