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学只有一个地球后4
我认真的阅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真是不读不知道,一读吓一跳。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这篇课文让我知道地球只有一个,如果地球被破坏,我们就别无去处。
这篇课文讲了地球的大小。形状。自然资源,以及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情况,说明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不要破坏这个地球,而要精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
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后,大家应该感到后悔,因为我们曾经随意毁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品,不但使他们不能重生,好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给我们人类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在这一点看来我们要更加精心保护地球。
平常我不讲卫生,乱扔垃圾。如今我学了《只有一个地球》,我要好好改正以前不良习惯,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如果别人不讲卫生,乱扔垃圾。我会上前阻止,还会一点一滴地告诉他,让他和我一样保护地球。
只有一个地球,如果它被破坏了,我们就别无去处。如果地球上的各种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很难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充。我们要精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
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再看看我们所生活的环境,我禁不住要大声呼吁:全人类都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地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