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学会了这篇课文让我知道地球只有一个,如果地球被破坏,我们就会别无去处。
写在学只有一个地球后
这篇课文讲了地球的渺小、自然资源有限、目前人类无法移居,以及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情况,说明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的事实,我们不但不要破坏这个地球,还要精心的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
学完这篇课文后,我想大家一定会感到后悔。因为我们曾经随意毁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不但使它们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在这一点看来我们要精心保护地球。
平常我不讲卫生,乱扔垃圾。如今我学了《只有一个地球》,我要好好改正以前的不良习惯,做一个讲究卫生的好孩子。如果别人不讲卫生,乱扔垃圾。我会上前阻止,还会一点一滴的告诉他,让他和我一样保护地球。
只有一个地球,如果它被破坏了,我们就会别无去处。如果地球上的各种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很难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充。我们要精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