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学只有一个地球后15
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文章是《只有一个地球》。它介绍了关于地球方面的知识,说明了环保的重要性,使我明白了保护环境是多么重要,还呼吁大家都要自觉的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人们建造的工厂向四周排放大量的废气,使空气受到污染;他们还排放出大量的污水,流进了小河,使水源受到了污染;人们随意砍伐树林,使原来茂密的青山变得光秃秃的,下大雨时,水土流失,引发了许多自然灾害;人们随地乱扔垃圾,在河边、公路旁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垃圾……难道,地球承受承受的了吗?人们口口声声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地球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但是人们有好好珍惜吗?
读过《只有一个地球》后,人们应该认识自己的错误,为了以后好好保护环境,别让无辜的生命丧失在自己之手!我们一定要更加精心地保护地球,如果遇见不讲卫生的人,要严肃的对他说:“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一片蓝天,一个属于自己生存的家园,千万不要让地球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不要让地球的最后一片绿叶变成我们的食物!让我们一起,为保护地球环境而努力,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