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学只有一个地球后3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只有一个地球》,这篇文章讲了地球的大小、形状、自然资源,以及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情况,说明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不要破坏这个地球,而要精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人类。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马尔代夫游玩,那里椰林树影,碧海蓝天,水清沙白,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各种各样的珊瑚争奇斗艳,真是美得象一幅画!可是听妈妈说,由于全球气候变暖,海平面不断上升,不远的将来,美丽的马尔代夫将会被海水吞没。我听了,心里很难受。我问妈妈: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吗?妈妈说:减少co2等温室气体的排放或许可以减慢海平面上升的步伐。
今天读的这篇文章——《只有一个地球》,更让我感受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我们不能无止境的向地球索取,而不去回报。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行动起来,保护地球,我也要加入这个队伍,从我做起:每年植树;去超市带环保袋;尽量使用手帕;节约水和粮食……我学过一句话"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去关心和保护地球吧,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