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仪3
一个小圆球,可是别小看它,它包含着全世界所有的地区。这个圆东西是什么呢?当然是──“地球仪”。
一个精制的小地球仪,就是我们世界的缩小形地球,上面认真地表明出了:五大洲四大洋。每一个小小的孤岛或群岛,都明显得表示了出来,没有一点漏洞和缺陷。
在地球上发生过最使人震惊的事情。如在2008年中国四川有了6.8级大地震,在2008年8月8日8时8分,在中国北京市举行了奥运会……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恐龙时期,大陆都边在一起。但在水流的冲击下,大陆不断漂流,所以才变成了我们现在大海占地球三分之二的样子。现在的农民同志们,他们不断的种菜,不断的丰收,仔细地利用了土地的每一个地方。我们的防空洞人员在地下挖掘了地下商场,地下医院,地下蔬菜水果场……我们还飞出了地球,走向了月球。逐渐开辟了新的家园。
一个小小的地球仪有着那么大的含义,一个小小的地球仪真像一颗缩小形的地球。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让人类过上温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