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仪15
在寒假的时候,哥哥买了一个比我的拳头大两倍的地球仪。
我怀着好奇心,将地球仪从亚洲转到了北美洲。忽然,外面万里无云的天空“呼”地一声全黑了,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把我吓了一大跳。过了好久,我才醒悟过来:我这个地球仪可以操控地球自转的速度!我再把地球仪转到了中国,这时候,天空像拿掉了一块黑布,顿时金光遍地,太阳又放出了万丈光芒,天空有放晴了!我带着这个神气的地球仪,飞奔到了我的一个知心朋友那里,气喘吁吁地按了一下门铃。“嘿!你好。你来干吗?”出来开门的正是我的朋友,我的这位朋友待人不太热情,却不时会在我们同学面前甩一些小聪明。门开了,我慢慢地走进了朋友的屋子里。不料,我的脚滑了一下,地球仪“砰”一声摔在地上。指针呼呼地转向北极。忽然,朋友的房间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冰,而且都漂浮不定,就像是在大海上一样。“我们来到了北极!”朋友第一个反映过来。
这都是地球仪惹的祸,如果我不带上这该死的地球仪该多好啊!不过,现在不能在这样悲观地想下去了,在这人迹罕至的地方,我们能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