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春游7
五一劳动节这天,妈妈带着我来到二一九公园野餐。春天,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春装,到处都有春的景象。二一九湖里的水随风波动,湖面上有茶杯船龙船天鹅船手摇船脚踏船正悠闲自得的漂着,岸边的柳树吐出了淡绿色的嫩叶,许多叫不出名的小黄花,小紫花正在竞相的开放。我随手摘下一朵紫色的小花送给了妈妈,妈妈开心的笑了。
春天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身上,特别的舒服,我跑着跳着玩着。我们选好了野餐的地点,前面是湖水,后面是树林,左面是草坪,右面是拱桥,风景美丽极了,鸟儿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蝴蝶和小草亲密的玩耍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妈妈买了我最爱吃的汉堡薯条鸭脖等等。我和小朋友们一会玩捉人,一会玩捉迷藏,一会玩跳格;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吃过,玩过后,妈妈带着我们几个同伴一起去了游乐场,这里的玩具好多呀!有碰碰车,有电动大秋千,有转转轮,有疯狂小老鼠,有旋转木马,还有小飞机。我们每个玩具都玩了一边,好刺激呀!真过瘾!我最喜欢的是转转轮,我在里面被五花大绑,绑的稳稳当当的把我转的晕天黑地的;但是,太好玩了,我告诉妈妈我下回来的时候还玩这个。
到了晚上我们准备回家了,我才发现二一九里面的树和草地好多呀!我想如果我们住的地方也被树木和草坪包围着,那我们的环境一定好极了,我长大要建一座绿色的城市到处都是树木花草小鸟蝴蝶的那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那该多么的幸福呀!春游我明年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