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春游5
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到班级的人,可当我跨进我们班门槛时,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于是我假装自己很生气的样子问我的好友——嘉情:“你们为什么这么早来,这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那有什么的,开门铃一响我就向班级跑去,可到班级一看,大半班的人都到了。”嘉情的脸变得十分可怕。哦!你们还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快来学校吧!因为我们……“同学们,我们今天要去春游,等一会儿爬山时可别乱跑,知道吗!”陈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班级的。(陈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知道了。”我嘴里说得好听,心里可埋怨老师为什么抢我台词。
走在去凤山公园的路上,(忘了告诉你们春游是去凤山公园)我和郁芬一边走,一边啃着鸭头,一边还提着沉甸甸的袋子。还好有两个男生过来帮我们提袋子。(因为他们不帮我和郁芬提袋子的话,我们就不教他们做作业了)于是我和郁芬轻松一身,一边谈话,一边监视着他俩。不一会儿,就到山脚下了。
“天哪,这是凤山公园吗?好美丽呀!”郁芳惊讶地哇哇大叫。凤山公园的门前多了两头雄伟的大狮子;道路两旁又种上了好多翠绿翠绿的小竹子;桂花在微风中摇摆着,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大树上那碧绿的树叶正盯着我们那火龙似的队伍。“啾啾啾,啾啾啾……”偶儿听见几只小鸟的叫声,让我们心情十分愉快。“你看,心滢,这椅子多像小猴子呀!”“真的呀,好像。”我跑过去,仔细地看了起来。(在半山腰的那块空地上又多了几个动物造型的椅子)“好了,同学们,你们可以开始玩了。”黄老师高声叫道。(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万岁!”我们欢呼起来……
摆好一次性桌布,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看过来。”黄老师突如其来地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我们的组员有8个人,分别是我、嘉情、婉嫣、郁芳、楚杰、钧涛、昌贤、陈真)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小“偷”——林焕俊。他正在美滋滋地偷吃着我们买来的美味佳肴。陈楚杰知道了大发雷霆,吼到:“林……焕……俊,你是来找打的吗?”“不是”林焕俊抓起一大把的薯片塞到自己的嘴巴里。陈楚杰越看越生气:“林焕俊,你给我滚。”在我们的重重威胁下,林焕俊终于离开了我们。可他离开时,还不忘带点东西走,我晕……我还以为这样就可以天下太平了,可没想到倒霉事一件接一件。
“陈楚杰,你少吃点会死呀!”嘉情死死地盯着陈楚杰手上的薯片,冷冷地说。
“不会死,会饿死。”陈楚杰咬着薯片含糊不清地说。
“哎呀!我的果冻到哪里去了?”郁芬焦急万分,“哼哼,陈楚杰。”
“干……干什么,”陈楚杰害怕地望着郁芬,双手举过头顶,“我什么也没做。”
“你什么也没做?看看你手上吸吸冻。”郁芬摸摸眼泪,哭丧地说道:“我的冻呀,你死得好惨呀!”
“陈楚杰罪大恶极,该当罚他不能再吃东西了。”王钧涛一锤定音。只听见陈楚杰鬼哭狼嚎,哭爹喊娘。
“太好了,我们谁都没带mp3,这儿就有现成的鬼哭狼嚎声。哈哈哈哈……”我望着陈楚杰那羞得通红的脸,笑得前俯后仰……
“集合。”陈老师吹响了哨子。在下山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凤山公园的变化可真大,等下一次秋游的时候,我一定还要和嘉情他(她)们一组,还要来凤山公园。(下次去哪里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