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2
啊!春天我真开心!春天,我爱你!
燕子带来了绿色的毯子,覆盖了整个城市。青春的气息在云一般的白杨花丛中穿梭飘荡在街头。嗯?什么东西闪闪发光?天上的星星是落在树荫下吗?嗷!原来春姑娘甜美的笑容在春花中绽放!
我是一颗蒲公英种子,我妈妈给了我白色的绒毛,这样我就可以跟着我妹妹冯春找到我自己的家。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母亲,摊开我毛茸茸的白色飞行伞,和冯春修女手牵手走了。
“天街雨酥如酥,草色近而不近。”我落在冯春修女的翅膀上,飞到了一片鹅绒草地上。这些娇嫩的小草虽然没有被春雨打湿,但也露出了小尖。他们一个个天真纯洁地微笑着,享受着阳光给予他们的恩惠。
“荷花半开,蝴蝶不可轻来,绿水相伴,尘净……”嗯?初春怎么会有荷花?揉揉眼睛,原来是蝴蝶和蜻蜓在池塘里嬉戏,它们优美的舞蹈映在水中,与迷人的摇曳的树木相结合,如画。
我喝醉了,和他们一起跳舞。突然,一只调皮的小蝴蝶打了我。我在空中轻轻旋转,落在芬芳的泥土里。香味充满了我的鼻子;我笑了笑就睡了……就这样,我在这片芬芳的土壤里生根发芽生长……
明年春天会这么不寻常吗?
明年春天,我会让孩子自己找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