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0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温暖和期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跃动在山川、平原,大自然立刻充满了春的气息。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田里的小草悄悄地从土壤里探出了小脑袋,惺忪的眼睛好奇地注视着大地;柳树发芽了,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曳,好似条条丝带在舞动;河水静静地流着,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春江水暖鸭先知”你看,那小鸭子不是也在争先恐后地感受着春天的温暖吗?它们有的在河里嬉戏,有的在寻找食物,有的正跟着妈妈“散步”……
果园里,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苹果花……真是“百般红紫都芳芬”!这些五颜六色的花朵,犹如许多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小蜜蜂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它们呼朋唤友,在花丛中载歌载舞……果园外,你看那庄稼地里,农民伯伯有的正开着拖拉机在田里耕地,有的正弯着腰播种……他们用自我勤劳的双手,把春的期望播种。
远处那金黄的油菜花,像碎金铺满了山坡,把大地点缀得那般雍容华贵;绿油油的麦苗,一片之后一片,微风吹过,碧海中泛起层层浪花。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要抓住这完美的时光,如饥似渴地学习,踏着春的脚步,沐浴着春天的阳光,走向春天期望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