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6
当树叶吐出第一个嫩芽的时候,当春雷划破长空的时候,当花儿高兴地展开第一张笑脸的时候——春天到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来找春天,春天在哪呢?春天在哪呢?我仔细地找着终于被我找到了,我看见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欢乐地跳着舞。小花在向我点着头,秀着她那苗条的身材。柳树姐姐高兴地梳着她那头漂亮地长发,仿佛今晚他们要开一个舞会呢!我来到小溪旁,溪水咕咚咕咚的起着水泡,涨满了小河,青青的水草漂浮在水面上。“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在河中尽情地嬉戏!
突然,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田野上腾起淡淡的烟雾。雨点落在水田里,禾苗尽情地喝着这甘甜地春雨。春天,是朝气蓬勃的,像美丽的朝阳。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像刚出生的娃娃。
“一年之计在于春”是的,我们要从春天出发迈出一生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