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9
每到春天,我都去近在咫尺的孤岛神仙沟畔去欣赏美丽的迎春花,它散发出的淡淡微香,惹得蜂飞蝶舞,为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冰雪消融,大地回春,不久就会吐出新芽,生枝发叶,绽开无数金黄色的小花,把丛间染得黄橙橙,金闪闪,犹如钢花四溅,光辉夺目。长长的枝条沿着石头砌成的墙自然垂下,一根根柔软的枝条上绽开无数的花朵,犹如繁星一样多。全绽开的花朵像一只小喇叭,滴答滴答地吹醒了沉睡的大地,吹绿了小草;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儿,鼓足了腮帮子要吹响自己的“喇叭”。
平常我们在花园里看到的一般是红花绿叶,而迎春花以开黄花而珍稀,但它在人们的面前却显得那样低调——从容地迎接春天的来临,又悄然地在一场场春雨中落英纷飞而去,这种品质不是也难能可贵吗?所以人们总是不会忘记这位“春的使者”,总在传唱着它:好一朵迎春花,人人都爱它。好一朵迎春花,迎来大地放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