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3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在花园里。小草从土里顶出芽来,嫩嫩的、绿绿的,真惹人喜爱;迎春花就像一个穿着金黄色衣服的小女孩,又活泼又可爱;而那早已开放的梅花却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姑娘,又文雅又干净。
春天在小河边。换上了浅绿色新衣的垂柳在河边梳理着自己柔柔的长发;结束冬眠的青蛙又开起了“演唱会”;几只叫不出名字的小鸟在柳枝上欢快地唱起了动听的歌儿。
春天在广场上。几位老人坐在亭子里悠闲地拉着家常;一群孩子在追赶着玩滑板、骑自行车、放风筝,他们欢快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广场;天上的风筝形态各异:有蜻蜓、有蝴蝶、有金鱼……它们俯看大地,好像也在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呢。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其实就是一首诗:
《村居》
——高鼎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