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2
春天是个魔术师,谁比她更神奇?谁比她更美丽?
瞧!春天穿着绿色的斗篷,拿着彩色的魔杖,盛装登场了。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脸庞,天空顿时露出了笑脸,明媚的阳光给云朵镶上金边;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马上睁开惺忪的睡眼,脱去灰色的冬装,换上鲜艳的衣裳;她用魔杖点点大地的胸膛,花儿草儿赶紧钻出被子,仰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发出优美的潺潺声,情不自禁地唱出心中的喜悦:“春来了!春来了!”到处都在唱着春天的歌。
“哦?”魔术师说:“好像还缺点什么?”魔术师又把魔杖一挥,哇!各种小动物纷纷跑了出来。鸟儿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白兔在草地上高兴地蹦来蹦去。可是蜜蜂就没有这么悠闲了,它们正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呢!小动物们的欢声笑语把孩子们也吸引过来了。他们脱下了厚重的冬装,穿上了色彩绚丽的春装,在春天这个大花园了唱啊、跳啊……
啊!我们要感谢春天这个大魔术师,是她让花儿开得如此美丽,是她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是她让大自然如此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