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31
美丽的春姑娘拎着她的篮子轻轻地向我们走来。
春姑娘去到了草坪,篮子里跳出来了春雷和春雨。春雷打起了他的架子鼓,正在睡觉的小草弟弟被惊醒了,它们刚从土里探出头来,就喝到了清爽的春雨。
春姑娘又来到了桃树园,她从篮子里拿出神奇的粉末,洒在桃树上,桃树上立刻开出了粉嘟嘟的桃花。一阵风儿吹过,桃花散发出来的芳香飘到了蜂窝里,勤劳的小蜜蜂马上换上了工作服飞出蜂窝顺着那股芳香来到了桃花园,一会儿飞到这朵,一会儿又飞到那朵,“嘤嘤嗡嗡”唱起来欢快的歌。
春姑娘来到了天空中,从她的篮子里飞出很多燕子。它们像报春的使者,一边飞一边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松鼠听到了,伸伸懒腰从树洞里钻出来,睁大她好奇的眼睛看着大树妈妈的枝干上冒出一个又一个芽苞。
啊!春天太神奇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