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30
春女像我们一样披着绿纱悄悄走来。她提着一个小花篮,传遍了全世界。然而调皮的春姑娘觉得还不够,拿出画笔让我们家五彩缤纷。
走在远野上,我被一股清香陶醉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绽放,让我眼花缭乱。而最普通的草也不甘示弱。他们探出可爱的小脑袋,用小眼睛看着每一个经过的人,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走到河边,一排排高大的柳树立着,它们都弯着腰,清洗着长发。河里的鱼游得很自由,几条小鲤鱼很调皮,不时跳出水面,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独特的技能。哎,天上那些白色的东西是什么空?原来是柳树传播的柳絮,为了让这个春景更加完美。真的很爱!Twitter,Twitter鸟儿也在为春女的出现欢呼。他们在天空空快乐的飞翔,仿佛把所有的烦恼和烦恼都抛到了云端。河的尽头是一个果园,果树上开满了可爱的花朵,这预示着今年秋天将会有大丰收!
啊,春天来了,我希望这美丽的风景永远不会消失!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