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7
阳春三月,下着如烟如雾的春雨,整个大地仿佛被这淅淅沥沥的春雨唤醒了。我哼着《春雨》的歌儿∶“春雨滋润了粉红色的桃花,滋润了雪白的梨花,也滋润了我的心田……”
春雨冲洗了大自然的尘埃,使大地到处都充满生机,到处是令人赏心悦目的绿色,到处都有花朵、泥土散发出的清香。
柳树那柔软的枝条在春雨中轻轻地摆动,梳理着秀发,仿佛在尽情地跳舞;冬眠已久的青蛙在春雨中苏醒,呱呱地叫着,仿佛在欣赏着春天的美景;那穿着黑礼服的燕子在春雨中飞翔,像是在迎接春雨的爱抚,又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不知名的野花,在春雨中争奇斗艳,有红如火,有黄如金,有粉如霞,有白如雪。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地采蜜忙,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尽情地歌唱。这就是春雨的杰作,他给花草树木带来勃勃生机。
春雨连棉不断地下着,我心想∶春雨,下吧!下吧!大自然会因为你而充满生机,充满微笑;春雨,下吧!下吧!从你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年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