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首先,我们来到迎春花区,远看,一片一片的迎春花,像给春天的大地披上一片黄的大地毯。近看,一朵朵一簇簇美丽的迎春花像美丽的图案从天而降。我闻了一下,有一股清香迎面扑鼻。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桃花区,有粉色的,白色的,像美丽的花海,近看,像美丽的羞羞答答的小少女在跳美丽的舞蹈。我又到了梨花区,远看一片片梨花像雪,近看像美丽的白裙子。
我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小草发芽了,一个个又直又尖,像针一样尖,他们探着脑袋,好像在跟土地公公说:“谢谢您,让我重新获得生命。”土地公公浑身被太阳晒得暖洋洋的,也很得意。我沿着草地的小路继续前行,来到河边的小池塘,小鸭子快活的在河里游来游去,时不时凑在一起,像是在聊天嬉戏。
你看,这就是美丽的春天,是不是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