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9
我爱春天 ,尤其爱在和风煦煦 ,阳光融融的日子里 ,去踏寻春的足迹。
抬头仰望 ,三月的天空一片湛蓝 ,红日冉冉升起 ,天气格外晴好。燕子展翅飞翔 ,风筝高高飘扬 ,把春天衬托的明净而不失色彩 ,热闹而无喧嚣。走进树林 ,阳光和春风把树林的春色尽染成了一片绮丽。各种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已披上了一件绿色的盛装 ,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一片叶子都在向你展现着绿的生机。鸟儿在枝头串来串去 ,叽叽喳喳地争相唱着春天的歌儿。白玉兰 ,迎春花……都已开满枝头 ,红的像火 ,白的如雪 ,粉的似霞 ,星星点点 ,争芳斗艳 ,竞相开放 ,装扮着一株株美丽的树。在不知不觉中 ,已拉开了绿地的帷幕 ,向我们展示着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小草带着这个崭新的世界。野花也不甘示弱 ,努力地荡漾出丝丝芬芳 ,悄悄吻着行人的脚。尽管还没有春雷的召唤 ,还没有细雨地丝丝滋润 ,但他们都精神抖擞地出来 ,仰起鲜活的脸庞 ,接受阳光的抚摸。 啊!春天 ,绿满大地 ,百花盛开 ,莺啭燕鸣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循着春的足迹 ,踏着春的节拍 ,生活将向我们展开新的一页。春天 ,是一年的开始 ,俗语云:“一年之际在于春。”
让我们做好新的一年里的打算 ,坚实地迈向生活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