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1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泽州公园,寻找春天。
一进门就闻到清新的空气,仿佛是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往前走,走到一个大花坛前,万紫千红的花儿竞相开放,美丽的蝴蝶在花丛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
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小湖边,一棵棵柳树垂着长长的枝条,好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姑娘正在梳理她们的秀发。我们接着往前走,看到了鸽子群,调皮的鸽子上下飞舞,还一直“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们有没有吃的啊?我饿了!”还有一只大白鹅,大步大步的走着,肯定是在炫耀它雪白的羽毛。
走过鸽群,迎面就看到了一大堆的迎春花,金灿灿的,美丽极了!两边的小野花铺成了一条条美丽的小道,就像在欢迎我们上山似的。山上有一片美丽的桃花林。一朵朵美丽的桃花都开放了,轻轻摇一摇树,一片片桃花就落了下来,像下了场美丽的桃花雨。
春天的泽州公园可真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