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3
三月里,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美丽的春天吧!
瞧,远处的小河上柳树姐姐已经探出头来观看这美丽的春天了。花姑娘感觉春天来了,也迫不及待地钻出头来。一转眼,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小草弟弟仿佛为了应证“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古诗似的,也挠了挠头,钻出了地面。好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啊!连风伯伯也来凑热闹了。你看,春风轻轻地吹着,吹到孩子们身上,感觉舒服极了;吹到柳树姐姐身上,把她那一头漂亮的长头发吹乱了;吹到花姑娘身上,花姑娘好像在风中向我们点头;吹到小草弟弟身上,小草弟弟趁着风,还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真调皮!
春雨弟弟也跑来了,把柳枝洗得更绿了;把小花洗得更漂亮了;把小草弟弟身上的泥土也洗干净了。让他们长高了不少。
春天真是处处生机勃勃,万紫千红啊!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