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1
春天是一位花仙子,为大地变出一朵朵鲜花,把大地打扮得更漂亮、更迷人,她把动物叫醒,动物经过这片除旧布新后的草原,动物的生活更舒适了。
春天是一棵大树,替小草遮风挡雨、包容啄木鸟、让小松鼠爬上爬下,是动物和植物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的花朵是一位裁缝师,她出来后,荒凉枯萎的草原,又变得生意盎然,草原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到底是谁做的好事呢?原来是春天的主角:花朵,她为我们布置大地,让大地变得更漂亮、更美丽呢!
我最喜欢春天的花朵,有鲜红的玫瑰花、洁白的蝴蝶兰、可爱的杜鹃花、美丽的樱花等……
我最喜欢春夏秋冬的春,有鲜艳的花朵、茂盛的树、还有许多从睡梦中清醒的动物,春天的夕阳也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