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5
一个初春的午后,太阳公公把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大地上似乎透着一层柔柔的雾气,这就是春天送给大地的礼物。
我和王亦宣约好到花鸟市场里去挑花。我们走进一家花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蝴蝶兰,它们有的在枝头含苞待放,有的已展开美丽的花瓣,红的似火,黄的似桔,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非常好看。然后是小巧的风信子,它的上半部分就像一个胡萝卜,下半部分像一只水母,最下面就像是老爷爷的长胡子。再接着就是榕树了,它的样子像是一个大大的人参果,从枝条上挂下来一根根的须,就像是榕树爷爷的长胡子。
我们精心挑选了两盆花,它们分别是富贵叶和平安树,它们绿油油的枝叶象征着春天的到来,这是春天的礼物。我们要把这份礼物带给小朋友,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春天给大地的礼物是多么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