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5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蓝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开始红了。
小草偷偷的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个滚, 踢踢球,赛赛跑,捉几回迷藏。风轻轻,草软软。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了各色的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树上仿佛已是桃儿,杏儿,梨儿。小蜜蜂翁翁的闹着,小蝴蝶飞舞着。野花送来了香气:有名字的,没名字的,都默默的开着,像星星,眨啊眨。
“吹面不寒杨柳风”,像母亲的手抚摩你风里有着新泥的味道,还有些草味,加上花香,可美了,或许就让人睡了。小溪,唱着歌,悠悠的,细细的,或许甜甜的。一点一点吸引着我的全身器官。真的好美啊!多么的吸引人,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