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3
看天气不错,早上便出了家门,本想去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看玉兰,可又觉得今天是周日,人一定很多,不想去凑那个热闹。便转身走进家门前的南海子公园。平时一向安静的园子,今天也是人满满的。大都是带着孩子来踏青的。
我不知道,其实这里也有玉兰。因为南海子公园面积很大,我每次来,主要是为了活动身体,绕着公园的人工湖转一圈就走,至于公园东侧,我真的还没去过,今天往东边一走才发现这里有一个大的花园景区,有牡丹园,还有许多的玉兰树。要不是今天人多,我还不一定往东边来呢。为了躲避人群,却有新的发现。却也是个收获。
看着满园的春色,感受着春的气息。是啊,在这美好的时刻带上自己的家人走出家门,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享受大自然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温暖,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把自己的心交给大自然,跟大自然一块走进春天,触摸春天!
春天,是一个放风筝的季节;春天,是一个适合带孩子踏青的季节;春天,是一个花开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让我们拥抱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