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6
春天的女孩赶走了冬天的寒冷,带着温暖的春风快步来到我们身边。
春风吹过田野,田野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远处油菜花金黄,一片金色的海洋,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黄色的外衣。在阳光的照耀下,它闪闪发光。仔细一看,油菜花就像苗条的女孩,在春风下扭着腰,特别迷人。附近的豆腐也很独特。外面一层花瓣是紫色的,里面一层是黑白的,像个小眼睛,很好看。它的叶子是绿色的,不仅仅是绿色的。豌豆花很美,有白色的花瓣,绿色的叶子,一丛丛,一簇簇,还有低语,这些都预示着明年又是一个大丰收。
春风吹过河,芦苇长得又高又绿,散发出萨沙·武贾西奇声音,像和你一起点头微笑。河里,小鱼在水里自由游动,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听妈妈讲故事,有的在和哥哥姐姐一起找吃的。蝌蚪瞪着大眼睛,摆动着细细的尾巴,很可爱。
春风穿过农民公园。听着,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一群孩子在放风筝。他们追着跑,时而欢呼,时而鼓掌,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