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4
我爱春天,春天不像夏天般万木葱茏;春天不像秋天般果实累累;春天不像冬天般银装素裹,但她却有她独特的风格。我爱那轻盈的春风,她经过了雪山;穿过了云层;迈过了小河……
历经千辛万苦和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春天的怀抱,她唱起了美妙歌儿,唤醒了万物,春风是春天的使者!
她像一盒彩笔,她把小草涂成绿色,是小草在土里挺起胸膛;她把小花涂成红色,使小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她把小河涂成蓝色,使小河像一面镜子,洁白无瑕……我爱那绵绵的春雨,她滋润了梨树、小花、小草、竹笋……她是春天的耕耘者!她像一位老师,叫小草怎样挺起胸膛;她教会了竹笋学会坚强,使竹笋冲破了土地;她教会了桃树怎样在逆境中成长,使桃树开出了鲜艳美丽的花儿……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蒙蒙细雨;我爱春天的鸟语花香;我爱这个拥有独风格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