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5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父亲孙也起身了。草从地上伸出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吗?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告诉我们春天来了?蝴蝶和蜜蜂也出来采蜜。蘑菇也长了。蒲公英就像会飞的鸟。绿色的柳条垂下来,那是春天的头发吗?春天有很多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
给词语宝宝穿花衣
有意思,宝宝这个词穿花衣服!春女来了,万象更新,文字宝贝吵吵闹闹,需要穿新衣服。
先把草穿好!绿草如茵,嫩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芳草萋萋。他们探出头迎接第一缕阳光,唱着春天的第一首歌。春风带来阵阵鲜花,花团锦簇,红色的杜鹃花和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开得如此灿烂而精致,花朵盛开。小草不甘心,勤劳的蜜蜂说:“春姑娘让我们多姿多彩。”
单词baby不自觉穿上花衣服,但花衣服是形容词。看,我的文章变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