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7
不知不觉,春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人间,滋润着大地。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好像是诗人们描绘的一幅大自然画。
小花笑嘻嘻地向我们招手。小草迫不及待探出了脑袋,柳树挂满了嫩绿新芽像章鱼的触手一样,在空中随风舞动。漫山遍野的梨花、挑花、迎春花、油菜花……等花儿们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外衣。这真是百花争放啊!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把动物唤醒了。鱼儿们无忧无虑地跃出水面,快活地游来游去。密密麻麻的小蝌蚪也在水里到处找妈妈。蜜蜂提着小桶来到花丛中采蜜。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炫舞,你追我赶,玩得不亦说乎!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我们来到油菜花里捉蝴蝶,可是它们十分警戒,虽然我们被累得大汗淋漓,但是很开心。迎面扑鼻的花香,让我感受到了春之气息。来到河边看蝌蚪,蝌蚪们找不到妈妈,等它们尾巴掉了才知道妈妈是谁?神不神奇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我最喜欢春天,它是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