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32
一年四季,我爱那白雪飘飘的冬天;我膦那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那金灿灿的秋天;但我更爱那美妙的开始。一年四季在于春,应了这句话:春天的景色最美丽。
瞧!小草从“被子”里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四处张望着,想看看春天来了没有。一场雨过后,小草刚刚把身子洗得一尘不染,腰杆一挺,好像在说:“真舒服!”
听!花园里的花争先恐后地绽开了花瓣,时不时地飘出阵阵清香,引来一群小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发出“嗡嗡”声,这嗡嗡声好像是激动人心的号子:“兄弟们哪!加油;齐心干哪!加油。”蝴蝶们则站在花丛上空翩翩起舞。
舒爽的春风好似一把小巧玲珑的梳子,帮助梳理柳树的头发,春风中,阳光下,柳树甩了甩美丽的秀发,好像在说:“你们看看,我的头发美吗?”柳树旁边有一棵槐树头发还没有长出来,正看着柳树,心里一定羡慕极了!
啊!春天,我爱你,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