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2
小朋友们,春天来了。你发现了什么呢?大家想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让我悄悄的告诉你吧!春天其实是一位“好色之徒”。
春天,迎春花和玉兰花盛开了,就像黄色的蝴蝶结。迎春花是在春天第一个开放的,不管雪有没有融化,它都坚强开放。玉兰花就像一个个高脚杯,而且是散发着香味的高脚杯。
春天,紫罗兰盛开了,就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还像一串串紫色的水晶球为大地妈妈戴上紫色的项链。
春天,桃花是粉色的,就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一样,在春天里跟我们捉迷藏。
春天,小草努力的钻出土来,为大地披上一件绿色的外衣。
春天,河里的冰融化了,小河变成了大地妈妈一条飘动的蓝色衣带。
春天,燕子穿着黑白相间的燕尾服飞回来了,唱着快乐的歌曲。
春天还是一个让小朋友们睡懒觉的季节,这让我想起了孟浩然的《春晓》“春眠不觉晓”,小朋友的脸蛋被被子捂得红扑扑的,像一个个成熟的红苹果。
小朋友们,你们和春天这位“好色之徒”交上朋友了吗?如果还没有,快去找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