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4
春姑娘轻轻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她来到我们的身旁干什么呢?哦,原来她是给我们的世界添加色彩!
早上,我起来的时侯,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我刚站到门外,就看到小草钻了出来,享受着春天的阳光;院子里的一排花儿绽开了笑容,远远望去,就如一片”花海”。而房屋后的柳树都抽出了嫩芽,春风拂过,柳条向我招手;而太阳看到这种景象后不禁笑了。
我开心的笑了,刚准备出去玩的时候,便看到妈妈正在厨房做饭,边做饭边哼着她平时里最喜欢听的歌。我来到妈妈面前问妈妈:“你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妈妈说:“当然了!你不觉得春天是最美的季节吗?
我疑惑的问妈妈:“为什么呢?妈妈说:“春天来了,春姑娘也就来了,她有魔法呀!她能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生机,变得生机勃勃!
望着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我深深的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