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14
从金叶飞扬的秋天,走到大雪飞舞的冬天,她悄悄的,轻轻的,走过来了,走过来了。看,她在向我们招手!是她带来了鸟语花香,带来了一切生机,在每个人的心里,播撒下奏的种子,在心中,发芽,生长,结下幸福,美好的果实……
离三月还有十来天,我到效外去寻找春。放眼望去,一切都还像冬天那样,只有那光秃秃的树干,和金黄色的小草。不!那儿有一片翠绿,走进一看是麦苗。它还在生长中,几滴露珠在它身上睡懒觉。那绿油油的叶子,也许只有它,才能显现出春天的几丝生机。 咦?那儿怎么有点红?我把树枝拉过来一看,原来是杏树,树上打了几个小小的红花苞。我再细细一看,那花苞已经裂开小嘴,透着一丝微笑。
我往下一看,小草露出了小脑袋,在金色的杂草上有些微不足道。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原来春天不像秋风扫落草那么样疾、快,她是让大地,慢慢的,从冬眠中苏醒。刚才的一片茫然,现在一下子全知道了。春想告诉我,做某些事不要一针见血,都有一个过程。我看见了希望。有过些日子,春一定会在从人现前,显现出她独有的姿态。
春,现在正在唤醒着沉睡一冬的小动物。我们心中的那颗种子,也在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