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6
听,春姑娘的脚步声近了。我轻轻的走进大自然,走进春天,走进春姑娘的怀抱……
我跟着春的脚步来到了楼下,咦,哪来的花香?那花香蔓延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花香跑进了空气里,人人都能闻到那淡淡的花香。我的鼻子跟着花香走,发现原来是一株桃树开花啦!
那桃花开得很娇艳。有的还是含苞欲放,快看,那花蕾已经裂开了一道缝,一丝花蕊正一个劲地往外钻呢,好像要迫不及待地瞧瞧这美丽的大千世界。多么富有生机呀!像刚出生的孩子一样可爱。这桃花初开是白色的,如玉、如雪、如云……那么水灵,那么娇嫩……
再看看那已经开放的桃花吧!片片花瓣已经开放,上面还带着“七彩珍珠”让它显得更美。远远望去,全是粉红色,它们像一片朝霞,像一缕轻烟,像春姐姐的头花……春姐姐戴上这玉似的头花,那就更美了。
我躺在草地上,闻着这迷人的花香,看着这美丽的桃花,感受着这春的气息……是多么轻松自在呀!因为我在大自然中,在小区里,在桃花树上,在美丽的桃花里,找到了春天。在这繁如群星的桃花中找到了快乐。
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