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作文10
有一天,森林里的天气格外晴朗,空气也格外新鲜。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一位叫丽莎的小姑娘早早得起了床,她打开窗户,听见黄鹂动听的叫声,决定去和黄鹂比一比。于是它拿起自己心爱的笛子走了出去。丽莎乌黑的头发自然地垂直向下,末端还带有像滑梯一样的卷发,闪闪发光。一个小巧精致的蝴蝶发卡随意的别在丽莎的右边的头发上,一阵风缓缓吹来,散发出一阵阵醉人的清香,就连往日潇洒的风也不由自主地停下来,回味着丽莎的清香。一张清秀的瓜子脸上镶着两个蓝宝石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的注视着前方。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带着自信和快乐。一身蓝色的着装更显清爽。衬衫上有个可爱调皮的小狗图案,长长的喇叭裤腿下有一对小花,一条白色的腰带中间有一颗粉红色的桃心。有长又嫩的手随步伐摆动。脚上穿这一双粉红色的鞋子,更显可爱。
他来到黄鹂的家,对黄鹂很有礼貌的说:“黄鹂先生,您的叫声很好听,但我想和您比一比,到底谁的声音更好听。”黄鹂很爽快地说:“好啊!”这时,一只活蹦乱跳、毛绒绒的小松鼠跳得他们面前。黄鹂眼睛一亮,便说:“就让小松鼠来作裁判吧!”
丽莎说着便拿起了长笛吹了起来,她演奏的是那么动听,那么悠扬,吸引来许多五彩缤纷的蝴蝶。他们在丽莎的长笛上优雅地翩翩起舞,真像一朵朵会动的小花,美丽极了!丽莎怕蝴蝶们飞走,便一动不动,双眼斜着看那些正在随着音乐跳舞的蝴蝶。一首曲子演奏完了,可动物们却意犹未尽,吵着说:“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黄鹂大声说:“下一个我来!”说完,便唱起来。它的声音是那样悦耳,那样清脆,连小松鼠也跟着跳起舞来。鸡大婶紧闭双眼,想听音乐会一样认真陶醉的欣赏着黄鹂先生的音乐。
小松鼠等他们演奏完后,仔细得想了想,便向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课一般说道:“这个嘛?你们两个的实力不相上下,我也没办法说出到底谁的声音最好。但如果你们一起演奏,肯定会更好听的!”说完,小动物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的说:“对啊!你们一起演奏吧!”“是啊!你们一起演奏吧!”黄鹂和丽莎听了,认为有道理,便演奏起来。听啊!他们的乐曲是多么欢快,多么有节奏,使人陶醉在其中。森林里的动物们唱啊!跳啊!其乐融融。笑声、歌声传遍了整个森里。为这美好的春天增添了许多光彩!你现在去大森林里,没准儿还能听到那悠扬的歌声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