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作文9
屋内的春风轻轻拂过,窗外的绿鲜翠欲滴,我的视线不由被你迷人的风采吸引。
眼前是如此让人沉迷的绿虽然你的脚步来去匆匆,但丝毫掩饰不住你的盎然生机。在这片绿中,我可以仰天长啸,发泄心中的不满;也可以闭目养神,倾听你的声音。你领着我来到一片百花丛中,我们席地而坐,共同领略无边的欢乐,沁人心脾的花香令我心醉。
你说你不喜欢单调,于是蔚蓝的天空深邃而不失可爱,几缕洁白飘渺的云彩点缀其中。葱茏的树林生机盎然,群群肥壮的牛羊装点着山野。要我说,这是你用碧绿的诠释着生命,用火红演绎着温暖,我会珍惜你的美妙。
你说你喜欢热闹,所以便有了五彩的蝴蝶飞舞在你身边的欢叫,蜜蜂便一齐来"嗡嗡"伴奏;便出现了百花齐放时的一声声悦耳的破裂声,也会伴随着草长时的"唰唰"合鸣;便有了清晨树叶上被映射的琥珀般的露珠,"叮咚"的脆响,都在为你的歌声打节拍,我会珍惜你的歌喉。
是你在创造着一个美的奇迹,走近你才能寻找到美的所在。夕阳西下,体会"炊烟袅袅升起"的诗意与宁静;云雾缭绕之中,去领略"苍茫云海中"的无限惬意;大江东流里去体验"五岭逶迤腾细浪"的壮阔之情;黄昏来临之际去享受那份渔舟唱晚,满载而归的喜悦。
牵着你的手,爬上山顶,你时而化作延绵的绿毯,时而化作斑斓的花丛。耳畔是你奏响的声音,你用你的温润点缀我的生活。搂着我的肩膀,融入江水你时而化作滔天的巨浪,时而化为平和的微波,你用你的乐观豁达感染着我的情怀。
睁开眼睛,眼前还是那抹绿,可你却仍像是围绕在我身边,轻轻柔柔的叮咛着。
我热爱你的美,你的所有都是美好的象征,只要你愿意,我愿用一生的光阴倾听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