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8
春天是一双神奇的手,它点染着大自然。它为柳树穿上嫩绿的新衣,为桃树戴上一顶粉色的小帽子,让河流响起了一阵欢快的乐章。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若要感受她的气息,千万要出门看一看。
今天,我去上学的路上,一丝春风吹了过来,那丝轻柔的风就像妈妈的手一样温柔的拂过。有一首诗叫“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春天不光只有风,春天还有小草。春草从地下钻了出来,还伸了一个懒懒的腰,虽然草只冒出了一点点,但是远远看去大片大片的。有一点像绿色的毯子,又柔又细,而当一阵风吹来,春草一个接着一个的往下躺,像绿波浪一样,此起彼伏,而一阵风吹过后,它们又会挺直身子。
春雨也是春天里一道独特风景,透明的春雨像千丝万缕的银丝一样,交织成了一张细密的大网。无论你走到那里,都会感觉到有一张网包住你的前行。春雨不像夏雨一样猛烈,不像秋雨那样清冷。春雨是轻柔而滋润的,俗话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花十分的美丽,你看那公园里争奇斗艳的花儿们,粉色的桃花,白的梨花,杏花也十分美,它白色花瓣上有着淡淡的红晕。
我多么期盼下一次与春天的约会早早到来,让我再次携春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