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10
俗话说“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冬去春来,一阵春风把那冬爷爷送走了,接着又把春姑娘带到了大地。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为世界又增添一处美景。
我来到公园的草地上,举目四方,看见春天已经到了这里。说是春天,那一定少不了在吼山桃花节上大展身手的桃花,它那婀娜多姿的舞姿,真是让游客陶醉啊!果然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油菜花也来凑热闹了,它向着太阳频频点头,正像一个追太阳的太阳,它那金黄色的小脸真像小姑娘的笑脸。
在经过草地,有一条奔流不息的小溪流,在早晨的时候,水中的小鱼儿小虾们,都会去寻找美味的早餐,接着它们就在一起栖息,聊天,追逐打闹。
小溪流岸上繁花如烟,柳树也会禾日当中,微风拂过柳树,它的枝条变软了,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迫不及待地长出嫩绿的小叶子,每一片叶子都挂着晶莹的露珠,好奇地探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还有紫丁花,走过那里香气扑鼻而来,不管你有什么烦恼,都会被这沁人心脾的花香所解开。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们观察春天,我们触摸春天,我们拥抱春天。这万物复苏的春天永远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