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13
漫步在去往校园的路上,温柔恬雅的风姑娘给我吹来了一股仙气,飘飞的柳絮抚摸着我的头发,春到了。
相约在这个绚丽多彩的春天里,我突然发现:春天竟是一个那样富有诗情画意和浪漫的季节,它能给所有的物体带来生命的种子和力量,它还能给我的生命带来许多我所不知的东西。
相约在春天,在心中撒下希望的种子,春天告诉我:告诉我们现在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是生命跋涉的最初点。告诉我们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不要把自己的光阴浪费在这里。春天,孕育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但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未必是最闪光的,把握住光阴,以为它已经在渐渐即逝。匆匆的春天在我停步不前进的时候提醒我:拥有光阴的人都会拥有激情和梦想,尽管我们眼前有迷惑,有不快,但每每想起自己所处的青春年华和肩负的使命时,热血就会涌遍全身。在迷惑不快乐中又隐约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相约在春天,它告诉我:成功了,我们可以放声高歌,纵情跳跃,但是不要忘记以后的路更艰难,如果你停一停,光阴将会从你身边悄悄溜走,那生命将不会完满的。跌到了不要紧,爬起来,你还有光阴,因为你还年轻,年轻就是你最雄厚的资本,就是你重新奋斗的权利。“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呀!!!!请你用最美的微笑面对失败,即使眼中含着泪花,青春的色彩永放光芒!!!!
孕育梦想和希望的春天很快将随季风远去,但季风不会带走春天留给我生命的意义,我和春天的约会仍在继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