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2
春天是一朵花,含苞欲放,羞嗒嗒的。风一吹,桃花的脸红了,她看到自己那么美丽,不好意思的笑了。慢慢的,展开了自己的花瓣,羞涩渐渐离去了。阳光一照,大树张开自己的小手,等待春雨妈妈的沐浴。
和春天约会,沐浴在春雨中。那雨丝像丝线一样细,像面粉一样轻,随着轻柔的春风,带着温热,拂在脸上像孩子软乎乎的小手,滑腻而亲切。蒙蒙的雨丝像珠帘垂落在水面,湖里欢快的鱼群,翩翩起舞,追逐雨水漾起的波纹溅起银珠似的浪花。
和春天约会,感受在春风里。春风去唤醒那些沉睡的大树们,告诉它们春天到了,应该换衣服了。春风来到松树们的身旁,淘气地用木棒捅了捅叶松的鼻孔,老落松打了个喷嚏,春风忍不住笑了出来。它又去唤醒了柳树大姐,柳树大姐可真疼爱她的头发,一醒来就梳着她那头乌绿的头发。春风,带给我们春天的气息。春天,不同于夏天的热情,秋的悲伤,冬的沧桑,春风的温暖,吸引着每个人的加入。
和春天约会,享受在芳香中。大街、小道上都飘着一丝芳香,仔细寻找,才发现一朵朵油菜花、桃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散发着自己的芳香。梨花的芳香让我嘴边留下一滴滴口水;桃花的芳香,让我沉醉在美梦中;油菜花的芳香,让我消除了一天的疲劳,精神饱满......
春天是一片美丽的花,她美得让人惊叹,让人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