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7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来到校园,她像一个快乐而又善良的天使,在校园里传播春的信息。
春天使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给校园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
一到春天,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春天校园里一片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悬铃木的树杈上,那鼓圆了的芽苞,也慢慢地伸展开来,像一个个淡紫色的小喇叭。
花坛里,那毛茸茸的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种树儿穿着绿装,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翩翩起舞,留下美丽的身影。
操场上,阳光照耀着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呈现在眼前的是热气腾腾的球场。整齐的广播操队伍,跑道上的单行纵队,还有道旁、树下、松墙后低声吟诵的单独活动者,到处一派生机,融在大自然的春光里。
其实,我们学校并不是只有春天美丽,而是一年四季都美丽,等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再为你们一一介绍,让你们好好享受我们的校园风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