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1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带给我们一片欢乐。你瞧,花园里的花儿醒了,它们张开欢乐的笑脸,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你看,草地上的草儿醒了,它们探出头来,告诉我们天气暖了。
我们欢迎久别的春姑娘,桃花妹妹张开了粉色的笑脸,迎春花姐姐穿着金黄色的时装,梨花姑娘穿着洁白的纱裙,像要出嫁的新娘,装扮着明媚的春光。
瞧,我们操场上的主席台醒了,有许多同学跟着主席台背景图上的音符在一起欢歌,一起舞蹈。瞧,教学楼的引水机醒了,引水机上的数字跟着同学们上下课的节奏在跳动着。瞧,塑胶操场也醒了,同学们踩着红绿相间的地面,跑着跳着,校园充满了同学们的笑声,歌声。
同学们在这样美好的春天里学习着。你看,他们有的拿着语文书,喃喃念着,有的捧着英语书,反复地记着单词,有的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激烈地讨论着习题,还有的在地上笔划着。你听,从教室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这可不是普通的读书声,而是同学们进步的“脚步”声啊!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竟相开放,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