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花红了,柳绿了,小草也偷偷从地下钻出了可爱的小脑袋。我爱春天的校园。
你刚进校园说不定就能闻到一阵花香,因为我们的校园里种满了花儿。有五星花,你看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怪不得人们叫它五星花。你看那不是杜鹃花吗?它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一阵风吹来,它们花瓣与花瓣之间擦出的声音好像在唱着春天的赞歌。来的校园里你就会看到了高大的柳树,这时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人们都说:“三月天,孩儿面。”这不又下起了蒙蒙细雨。花儿在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柳树叶在喝着春天的“饮料,它们好像在说:“真好喝,真好喝。”
下课了,同学们飞奔出教室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
上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讲,积极的发言,细心地写作业,窗外的小鸟和柳树也一动不动的好像也在听老师讲课。
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