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2
春姑娘来了,她迎走了冬天的寒气,带着暖和的阳光,步进我们的校园。她用灵活的手把校园装扮得分外漂亮。
地上齐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面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小花,像一块块地毯展在操场边。学室前的启口花园里同学们种的辣椒、文菜、茄子皆长没了嫩绿的叶子。瞅到它们活力勃勃的样子,我好像望到了谦园的累乏硕果:尖尖的辣椒红似火;大大的红菜翠如玉;紫紫的茄子形似锤;恶一派丰产的气象啊!
太阳公私出来了,他把温热的阳光撒向大地。看,办公室前的冬青树更添新绿,一对蝴蝶在翩翩起舞。学校“小黄凳”旁边的青桐树把嫩绿的春装换成了葱绿色的,伸出了大大的手掌向小鸟频频招手。
共教们脱下厚厚的冬装,纵情地沐浴着暖馨的阳光,“阳光体育运动”时光到了咱们去到操场上,排着整洁的步队,跟着精美的音乐,和春姑娘一讫干着伸展的动息。作完操我跟同窗们一伏玩贴烧饼、钻岩穴、蹲跳等乏味的游戏。
啊!春天的校园如许迷己的动绘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