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0
与我朝夕相伴的校园有许多吸引我的地方:雨中的校园迷蒙美,早晨的校园生机勃勃……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春天的校园了。
春天的校园鸟语花香。看,桃花开了,芳香扑鼻,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新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校园。天气回暖,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停在指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报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校园里的一切都这么美好、快乐,到处花红柳绿、生机勃勃。
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也在快乐地拥抱春姑娘。瞧,“叮铃铃”,下课了,小朋友们像愉快地小鸟一样冲出教室,他们有的三五成群,在跳绳;有的挤成一团,玩“丁丁当当老鼠靠墙”的游戏;还有的在你追我赶……欢呼声、吵闹声,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整个校园毫不热闹。上课时,朗朗读书声和举手发言回答的声音不绝于耳。
春天的校园,鸟语花香,书声琅琅,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爱校园,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