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5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给我们的校园化上了绿妆。
清晨,刚踏进校门,就看见整个校园都被一层薄雾笼罩着,但是还可以隐隐约约的见到春姑娘的踪迹。首先,春姑娘走向校园右边的大王椰,睡眼惺忪的大王椰刚刚从冬眠中醒过来,看见春姑娘来了,就抽出绿芽来表示欢迎;春姑娘又走向了柳树爷爷,柳树爷爷看见春姑娘来了,兴奋得不得了,就把翠绿的柳条摇来摆去;接着,春姑娘又走向了草坪去探望小草弟弟。可是小草弟弟这时正在土里睡觉呢。当他知道春姑娘来了,马上探出了头,换上了绿衣裳,和春姑娘一起跳舞;然后,春姑娘走向了花坛,花坛里的花妹妹还在为挑选新的衣服而烦恼呢。于是,春姑娘给她带来了一套五颜六色的衣服。这可把花妹妹乐坏了,于是她马上穿上新的衣服,喷上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水,来迎接春天的到来。这时候,春姑娘走累了,便走向榕树公公那儿休息一会儿。榕树公公知道后,马上伸展出结实的树枝,长出茂密的枝叶,让春姑娘美美地睡了一觉。
啊,春天的校园多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