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8
今天我来给你们看看春天的校园吧!
春天的校园,我们树边的花,长得更茂盛了,叶子更绿啦,花儿随着久日成长。一位老师在那里用剪刀枝条,学校升旗的那边为难,有许多的花都慢慢生长的,比夏天的茂盛,比秋天的美丽,比冬天的更耀眼。报告厅前面的围栏里的草长得有点长了,老师就把它修剪。仔细一看,有小蚂蚁在唱歌和跳舞呢!他们形成一排,跟着领队慢慢的走。再看看啊,楼梯口那边的围栏那里有着蜂蜜的花。我们摘了一点尝一尝啊,好美味呀。这个时候,我们发现了一只小蝴蝶,他在那里听话吗?我用手去摸摸它,他呀,好像很开心呢,它的花纹是粉红色的,有一个圆圈。他吃。完蜂蜜的时候,就飞到我手上,同学们说,要不带回去养吧,我说,我不要,我要让他自由。我把它放飞了,操场里的春天有好多小朋友在嬉戏的王凤婵,有的比赛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写作业呢!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春天,想不想过来我们学校呢?很有趣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