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2
春天来了,春姑娘穿上绿色的纱裙,戴上五彩缤纷的花环来到了人间,她为我们送来温暖的阳光,让大自然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她也使我们的校园美丽无比。
校园的草坪上,铺满了绿色的“地毯”。花坛中更是生机盎然,看那迎春花多么像一只只小蜜蜂啊!杏花和桃花更是争奇斗艳,喷吐芳香,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有红的、黄的、青的、紫的、白的……色色俱全。
校园门的柳树、杨树,都吐出了鹅黄色的嫩芽,就像一只只刚刚啄破蛋壳儿的毛茸茸的小鸡雏。
校园内的天空上,偶尔飞过几只大雁或燕子,飞行地时候,还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同学们,我们从南方赶回来了!”校园的池塘里,有许多的小鱼和蝌蚪在欢快地游着,在水中嬉戏。
课间到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呼吸着春天的空气,享受着温暖的春风。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做游戏、有的追逐打闹,有的勤快的同学,坐在草坪上晒着太阳读着书。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生机勃勃。我们要抓住这大好时光,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