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13
我们在校园里度过了酷热的夏天、金色的秋季,也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了,变得更加富有生机。
你瞧,两只小喜鹊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欢快的歌唱:“这里的春天真漂亮啊!”道路两旁的小草披上了绿装,迎风而舞;梅花、迎春花儿也不甘示弱,再续日下吐露出或红或黄的鲜艳的花瓣,尽情展示着独特的风采。
排列整齐的行道树,在喧闹声中苏醒了,挺直了腰身,显得更加威武雄壮。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中,同学们早早地换上了舒适的衣裳,在沁人心脾的美好环境中,勤奋学习,快乐成长。
我热爱我们整洁的校园,但是我更迷恋春天的校园,迷恋他点点滴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