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6
度过天寒地冻的冬天,终于迎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小溪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百鸟、昆虫和植物们也加入了迎春的队伍……
听,一走进校园里,便传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欢歌笑语声,更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声,合奏成一首优美的交响曲。
看,校园里,美幢幢又高又整洁的教学楼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一些可亲的教学楼可是陪伴了我们整整四年的啊。操场上是我们游戏的天地,暖暖的春风吹拂着,给我们一种温暖的感觉。瞧,经过春姑娘打扮的校园,像花一样美丽、五彩缤纷。在不起眼的一角,有一两族野花,红的、绿的、白的、粉的,煞是好看!它们虽然没有玫瑰那样骄艳、高贵,也没有康乃馨那样洁朴、温馨;但它们有一种精神是所有温室里的花儿所没有的,那就是尽管它们每天被风吹雨打、骄阳暴晒,仍是那么不屈不挠、不怕挫折!这种可贵的精神正是我们要学习的!
迎面吹来了徐徐的暖风,春就在我们的面前。春是美丽的,是我们向往的;春是希望的种子,是我们期盼的。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