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4
三月,沉睡的大地已从寒冬中苏醒过来,校园里一切都欣欣然张开了眼。
红枫吐出点点嫩芽,红中带黄,黄里透红;柳树摇起了又细又长的绿辫子,真的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小草也充满了力量,都争先恐后破土而出,有的已经全钻出地面,有的只露出了半个脑袋。它们这儿一片,那儿一片,遍布了整个校园的角角落落。
各种各样的花儿也醒了,有的伸伸腰,有的抬抬头,都在尽情地绽放。红的、白的、紫色的……颜色不一,形状也各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已经全都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装扮着学校,把自己的一切都无私地奉献给我们。
春的校园充满着活力。你听,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一年之计在于春”,他们都在努力学习,因为他们要在春天放飞希望,放飞梦想。下课铃响了,操场上一下就沸腾,同学们有的赛跑,有的踢球,有的在跳绳,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春天已经来了,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跟随春的脚步走进春的世界,去追求自己的春之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