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6
我的耳朵里却藏着这样一种动听的声音,那就春天里的沙沙沙的小雨点声,我的心里印着一幅美丽的油画,那就是金灿灿的迎春花朵上布满了小雨点,在雨后太阳的照耀下晶莹剔透,闪闪发亮。
春天的小雨点,温柔而妩媚。假如你伸手接住那飘飘洒洒的小雨点,一滴一滴装在手心时,却没有一丝凉意,将它轻轻的贴到脸颊边,还感觉到小雨点有些温暖,屏住气,深呼吸,还能嗅出春天的气息。小雨点洒在公园游人的身上,打湿了他们的衣裳,但他们却浑然不知,仍在雨中漫步。
春天的小雨点,洁净又美丽。小雨点滴在青砖红瓦的屋檐上,把屋檐刷的鲜艳极了;小雨点撒在玻璃窗上,滴滴答答的声音就像一首动听的乐曲,还把窗户擦的透亮透亮;小雨点落在路边的池塘里,水面溅起一圈圈波纹,一个接着一个,连绵不断,让人着迷。
春天的小雨点在空中一颗颗慢悠悠地落下来,落到地面蹭的一下就不见了,为大地母亲抖去禁锢了一冬的尘土,我想这大概是送给寒冷又干燥的大地母亲最好的礼物吧!春天的小雨点拂过枝条,枝条立刻变得绿绿的;小雨点穿过花骨朵,花骨朵顿时变得大大的;小雨点掠过花朵,花朵霎时间变得芬芳扑鼻;小雨点躲在小草的怀抱时,小草不一会儿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小雨点来到了庄稼地,地里的蔬菜,水果、农作物都乐开了花!啊!对呀,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春雨贵如油“呀!
春天里的小雨点呀,你是春姑娘的小信使,世界因你而满园春色!春天里的小雨点呀,你是春天里的小精灵,万物因你而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