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10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软绵绵的云彩被上飞了下来,滋润着大地。
我落在了湖面上。湖面上的朋友们用“啪、啪”的掌声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可爱的小金鱼们也参加了欢迎仪式,他们摇动着自己那五彩缤纷的尾巴,在水草的映衬下,就好似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我落到了田野上。小麦刚刚睁开了惺忪睡眼,脱下了穿了整整一冬的银装素裹的礼服,换上了春天的新装。刚刚安家落户的种子似乎对我更加如饥似渴,他们伸了一个懒腰,翻了一个滚,从地下冒出头 来,争先恐后的迎接我。油菜花们见我来了,就立刻绽开了笑容,一个个都想把我迎进家门做客。
我落在了花园里。水仙花用它那独特的沁人的芳香欢迎着我的到来;玉兰花用她那灿烂的笑容迎接着我;牡丹则向我展现着她的华贵,展现着她的王者之风;迎春花用他那最朴素的一面表达出他的欢乐 。
我落在了森林里。我为爱美的小兔子梳理着毛发;我为刚刚抽出新枝的柳树姑娘清洗掉灰尘;我为年迈的松柏爷爷送去久违的甘露。我滋润着大森林里的每一个角落,并清洗着春姑娘的衣裙,让春姑娘 变得更加漂亮。
我落在了寒气凛凛的山谷里。我融化着山谷深处的坚冰,为那里送去温暖,送去春天。我打在被冰封的瀑布上,慢慢的,瀑布开始活动了。最后,瀑布变成了一股汹涌的奔流,融入了大江,奔向了大海 。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