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4
嗨,大家好,我是小雨点。我,身体圆圆的,像一颗透明的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晶莹的光。我的声音像一串小铃铛,非常悦耳。我原本是大海里的一个小水滴,在太阳公公的邀请下,我来到了云朵姐姐的怀抱里。我和小伙伴们乘着春风姐姐的车,携手来到了充满活力的人间。
我踏着春天的脚步轻轻地落到了树林里。树林里的叶子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他们唱着整齐的歌儿欢迎我的到来。小树伸伸懒腰,微笑着和我打招呼,原本无精打采的他们,因为我的到来,一下子就变得精神抖擞。大树伯伯摸摸身上刚长出来的嫩叶,慈祥地说:“谢谢你,小雨点,因为你,我的孩子才能这么快地出来和我见面。”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不客气的大树伯伯,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唱着春天的歌儿悄悄来到了公园里。于是,原本暗淡无光的鲜花,一下子就变得婀娜多姿。白的梨花,粉的杏花,红的桃花像赶集似的,全都在枝头热热闹闹的绽放了,他们在春天里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阵风吹来,仿佛整个春天都沉浸在花香里了。
我讲着春天的故事,洒在波光粼粼的小河上。小河苏醒了,它揉揉眼睛,在春风中开心的转着圈圈。小河哗啦啦的流着,带着我来到了农田里,麦子抽出了麦穗,他们摇摇摆摆的,在风中欢快的跳着舞。我更开心了,我无比快乐的播撒着我的爱,播撒着我对万物的祝福。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虽然我渺小,但是我愿意对世界播撒幸福,甘愿奉献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力量,给这个春天增添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