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3
今天,我终于可以乘着春姐姐去玩了。
我蹦蹦跳跳地从姐姐的宫中出来了,心想:我去哪里玩好了?我冒出了一个想法,春姐姐说人间十分好玩我可以去人间呀!我于是剥开了云朵,笔直的向人间飞去。到了人间我看见有许多的小孩子围在一起玩耍,大街上展示出了一种繁华的景象。突然我听见了二位上了年纪衣衫褴褛的老人议论到“今年一定不可能丰收了”!是呀!都到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没有下雨,厚厚的冰一直也没融化,麦子怎么能够出土来了!听了这句话,我心中十分的疑惑,春姐姐每次都按时去下春雨,他们怎么说没有下春雨了?我怀着疑问向森林走去。只听那种子在土里发出打鼾声,大树被渴得奄奄一息的呼救声,鱼儿在水中无法出去的叫喊声,只见那树林失去了原有的生机勃勃,变得黯然无色。那厚厚的冰把水冻结了,让人们喝不到干净的山泉水。看着这般景象,心想:我一定要把春雨下下来。我飞上了云霄,走进春姐姐得宫中,把装有春雨的瓶子给打开了,让我的春雨同伴都出来帮助人们。我们跳了下去,有得落在了农民伯伯的田里去吹醒种子,有得落在了森林里去解冻冰块,有得落在了大树和小草的身上为它们解渴,不久之后大地又回到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愿意做春天的雨点来唤醒万物,滋润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