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15
在蔚蓝的天空上,朵朵白云上居住着一颗颗晶莹的小雨点。他们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忽然有一天,雨点国王从广播里传来急讯:大地干旱,务比需要我们的帮助。小雨点们听了各个武装全备,准备让云姐姐接送他们去大地旅游一番。
没过一会儿,春雨簌簌落落的下了起来,细的像针,小得像蚂蚁。春雨就像母亲一样,张开她的双臂,让大地的儿女们不再干旱。
当小雨点快落到农民伯伯的田里时,他看见农民伯伯随手抓了一把泥土,一捏,泥土就像粉末一样从农民伯伯的手里撒落下来。农民伯伯叹了一口气:“唉,今年又是春旱,还不知道麦苗活的了不。”小雨点看了竭力加速想冲进农民伯伯的麦田里,让麦苗活过来。没过一会儿,麦苗们大口大口的喝着春雨。麦苗就像一个没电的娃娃后来电充满了,顿时变得精神抖擞。农民伯伯笑着对春雨说:“谢谢,谢谢!”
小雨点又滴到小草上,小草伸了个懒腰,它贪婪地允吸着春雨,一刻不停。喝完之后,小草甜甜的睡着了。第二天一大早,小草一伸腰,春雨顺着小草得身子滴到了地面上。小草借着春雨看到了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他抬头看见桃花红了,柳树绿了,侧头一看身边不知名的野花也开得无比娇艳,再看看自己,哇!他自己都惊了一下,从奄奄一息的自己突然变的绿油油的,真是令人高兴!
大地终于恢复了原样,大地不住的感谢春雨,如果不是春雨她就再也不能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