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2
春,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所到之处,都变的万物复苏,花绽开了笑脸,小草探出了脑袋。大地一片生机。
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芽。温柔的春风吹过,柳条迎风飘动,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正在轻舞,又好似向人们招手问好,告诉人们春姑娘来了。这让我不禁想起古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桃树上,那粉红的套话,有的还是花蕾,花蕾顶尖儿有条细缝,好象要快点展示容貌。还有的展开两三片花瓣了,露出淡黄的花蕊,还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许多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那辛勤的蜜蜂也赶来采花蜜。土地里,小草从鼾睡中醒来,迫不及待的冒出脑袋,想看看这美丽的大千世界。
鸟儿从窝里飞出来,唱起了欢快的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真呀真快乐!”温暖的太阳下,到处暖洋洋的,孩子们在温和的阳光下,快活的放着风筝,唱着歌。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和喜悦。
春天是我们读书的最好时光,“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把握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