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0
春天来了,万物生机勃勃。
草儿听说春姑娘来了,伸了个懒腰,钻出了地面。他们穿上了绿色的风衣,摆动着柔嫩的身躯,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花儿听说春姑娘来了,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美丽,风一吹,她们摇曳着小脑袋。粉的是桃花,白的是玉兰,黄的是迎春,紫的是丁香……姹紫嫣红。含苞欲放的玉兰花像一个个小灯笼,夜晚为春姑娘照明。桃花像一个个小花蓝,好让蝴蝶采蜂蜜。迎春花性子最急,春天一到,就张开了小喇叭,唱着早春的歌。丁香花默默地开放,害羞地张开了她嫩嫩的脸庞。还有叫不出名的花,他们由无数颗小米粒大小的紫红色的花瓣组成,拥簇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拥抱在一块,挂在树干上,宛如一个个紫红的小绣球,一团团,一簇簇……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儿的清香。
树儿听说春姑娘来了,披上绿色的大衣,使劲挺脖子,充分地吸收阳光和雨露。夏天好让小朋友在树下乘凉,嫩绿的叶子从一个浅绿小芽变成碧绿的大叶。
鸟儿听说春姑娘来了,燕子忙着搭窝,不停地衔来泥和树枝。喜鹊忙着打扮,在湖边摆弄着尾巴。蝴蝶忙着采蜜,嘴里衔着小花篮……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是生机盎然、充满活力的。春姑娘是美丽的,春天是四季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