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4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0年的春天,已经来到了人间。
春天,她代表着生命与希望,你看,春姑娘来到的地方一片生机勃勃,小草迫不及待的探出了脑袋,花儿对春天报以微笑。
我一个人漫步在泾河边,河边的柳树发出了嫩芽,许许多多的小草扎根在河边,映绿了河水。小河唱着歌欢快地向前流去,这歌声不禁使我心驰神往。这时,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我站在雨中,看到树木被雨水冲洗的苍翠欲滴。
雨停后,我又来到了花园里,无数色彩斑斓的花朵一夜间灿烂了世界。看,桃花绽开了她的笑脸,色泽艳丽,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月季竞相开放,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红的如火。微风吹来,片片花瓣如同一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一片一片的花朵在摇曳着,把最美的身姿留给了人间。花丛中,蝶儿飞舞,蜂儿正忙,组成了世界最美的画卷,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我望着这些“笑脸”突然想到了被白衣天使救治好的新型冠状肺炎患者的微笑。在美好的春天里,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像春天一样欣欣向荣,打败病毒后的中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春天,你是大自然的孩子,你把希望洒满了大地。阳光点亮了春天,春天点亮了中国,点亮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