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她鼓起樱桃小嘴轻轻地吹。温暖的春风唤来了丝丝春雨,春雨弟弟们手挽着手,背着降落伞从洁白的云朵上跳了下来,在空中飘飘悠悠地嬉戏着。冰雪们知道自 己该回家了,棕色不得已经陪伴了一个冬天的伙伴,想最后再做点什么,她们选择融化成水滴,汇聚成灌溉万物的溪流。
小草争相脱下枯黄色的大棉袄,换上全新的绿色外衣,两个一对,三个一组的屏评比谁的衣服最好看。小花害羞地在舞台上迎风进行跳舞表演,那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发出一阵阵赞叹。稳重的大树爷爷 被他们的声音吵醒了,有些生气,他抖抖身子,用小叶子敲了敲小草和小花的脑袋,以示警告。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鱼娃娃和虾宝宝瞒着妈妈偷偷跑出家门,聚在一起玩游戏:这几个玩起了剪刀石头布,鱼娃娃欺负虾宝宝只能出石头,一连赢了好几局;这几只玩起了捉迷藏,打打闹闹得好不热闹。五颜六色的小石子身上还是冷冰冰的,全部挤在一起呼呼大睡,远看就像不小心打翻的颜料盘。
春天回来了,这样的美景都躲在自然里,等着你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