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3
不知不觉,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
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大自然又恢复了生机,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花儿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赛,都在努力地开放,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个个都美丽得很。
冰雪在渐渐融化,小河又开始了它的旅程,它将冰川融化淹没冲向远方,小鱼又可以到浅水里嬉戏,还时不时蹦出水面,玩的非常欢乐。
柳条上慢慢发出了新芽,春风吹动着柳条柳枝在飞舞,小燕子们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到时候它们无处不在,我们也可以随时随地听到那美妙婉转,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的歌声,还可以看到那美丽的身影。
春姑娘是大地复生,他好像拥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一样,只要春姑娘一来,大地就变得生机勃勃,百花盛开,万物复苏。啊,我爱春天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