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只见一条长长的石栏,石栏长长的像一条长长的龙似的。石栏的下面有许多石网,石网里面装着好几盆花。石栏的上面有一盏灯,灯的下面有一个石盆,盆里装着一些用花做的花圈真是太美了。石栏的对面有许多高楼大厦,上面有许多灯,有红的,绿的,黄的,紫的还有一些用彩灯构成了一幅的春天的画。这时有一条船向我们开来,这条穿走到中间,我看到船的两旁有几片叶字,我再仔细看,原来,船两边不是叶子而是一盆盆花在船的两旁,船里还有许多来观赏滨江边的春天的景色,有的人拿着手机,相机来你挤我碰的争着拍照两岸的风景呢!船后面有一条长长的桥,桥的两旁有许多花草给开车的人观赏呢!这时一阵风吹来,海上的水打着石栏,好像在说:“我们这里的风景好看吗?我转身的时候树木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在迎风舞蹈呢!一直往前走,你就会发现有许多卖花呢!
滨江边的春天的风景真好啊!如果你很闲,就去滨江边去观赏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