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9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美丽极了。
春天到了,我看见了一棵高大耸立的柳树,柳树的枝条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小牙芽。
我家门口还有一棵梨树,梨树已经开花了,从远处看,树上就像挂了许多可爱嫩红的小灯笼。走近看每个花骨朵都好像要含苞欲放,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脸蛋。
每个人都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来了,还等的冬天就会离我们而去。小孩子们就可以开心的玩耍,大人们就可以放松,不用长时间陪着孩子们玩耍,农民伯伯就误会到哦,田地里耕种等待蔬菜成熟的时刻。
春天你到来,让我们都很开心,春天你真了不起呀!
春天到了,冬天走了,小草们把土而出花,慢慢地含苞欲放,树边的高峻挺拔小鸟从南方飞回来,在树枝上休息,准备去衔树枝,用嘴盖好自己的家。
春天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