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7
校园的春天可真美啊!我向窗外望去,香樟树的嫩枝是深绿色的,上面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嫩绿的绿叶。有的地方还交杂着深红的、掉落的叶子。噢——原来如此,香樟树不是不会落叶,而是在新叶长出时才落叶呀!我把头伸出窗外,尽量使自己看得到树下的草地。哇哦!地上铺了一层红色的地毯!远处迎春花正向我点头,春风一阵阵吹过花儿就跳起舞来……
中午,我走到楼下抬头仰望那些花儿正跳着舞要,花瓣一片片飘落下来,竟然有一片落在了我的脸上!我又走到操场上,我看见了一棵有白色花的树,虽然味不是很好闻,但它的花比迎春花还好看呢!花瓣飘落下来,在地上好像铺了一层洁白的雪花……
再往前走,就走进了小花园,那里有一棵海棠树,树上开了一簇簇粉红的花,它好像在向我招手。我想走近些看,却被那些三五成群的蜜蜂挡住了,我只好作罢。我走上一条石板路,前方有一大丛茶花密密麻麻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堵血红色的墙呢!美丽极了。啊!这儿有只小蜗牛!大概它也是被这芬芳扑鼻的花香吸引来的吧!
可美好的时光终究是那么短暂。不一会儿,上课铃就响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看了那鲜艳的一大朵一大朵的山茶花最后一眼,然后就快步跑上楼,上课去了。
校园的春天太美了!特别是那小花园!美丽的山茶花、争奇斗艳的海棠花、金黄的迎春花……当然,樟树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