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3
阳春三月,春已来到。春是什么?是春回大地?不是,是这些景色。
漫步在春的大地上,有一种亲切感。春是什么?你看:那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再看那雍容华贵的玫瑰,像个娇贵的公主;你再看那鲜红色的杜鹃花,穿着红色的裙子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远远望去就像一幅万紫千红的画卷。那些不知名的野花簇拥在一起是多么的美丽!
一阵微风拂过,雍容华贵的玫瑰显得格外娇嫩;春天的主持人——迎春花显得格外精神;害羞的杜鹃显得格外美丽!
你瞧!那一排排柳树显得格外苍翠,它们竞相抽出嫩芽,枝条垂入水里,如同一个爱美的姑娘梳洗着发丝。
你再瞧那座山上郁郁葱葱,一片春意,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原来是春姑娘撒下了神奇的春雨,才让树木花草充满了生机。
“叮咚,叮咚“传来了小河的歌声。它似乎在感谢春为它融化了冰块,正在生机勃勃地唱着春的歌曲。
这就是春给予我们的宝藏,我们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