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2
春天带着一片绿色扑面而来。 山绿了,远远望去,高高的山脉时隐时现,像一个个绿色的绒球。水绿了,清澈透亮,许多莲叶漂浮在湖面上,远远望去像一块碧绿的翡翠。湖里的鱼儿在水里一连吐了几个泡泡,有的鱼儿一跃,出了水面,多么美的景象呀!两岸的柳树绿了,风姑娘梳理着柳树的长发,随风飘舞。地面上还点缀着青的草,红的花,好一幅水彩画。村后的桃花红了,鲜红色的花儿,一簇簇,一串串,你挤我拥,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
湖心的渔民在打捞鱼呢,渔网拉起,大的小的鲜鱼欢蹦乱跳,阳光下的鱼儿银光闪闪。山上的农民们在耕田。麦苗绿绿的,像被涂上了一层绿色的油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在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从这边的稻田一转眼飞到那边的柳树的下面,有的则横掠过湖面,尾尖沾一下水面,水面立刻荡起波纹,有的在凌空展翅。
哦!这美丽的春天,美丽的山水景色,好一幅春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