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5
春天,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小姑娘,把大地打扮得焕然一新。你瞧,她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滨江公园走来了。
走进滨江公园,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树映入眼帘。她们笑盈盈地望着春意盎然的大地,让微风梳理着飘逸的绿发。小草也急忙钻出地面,好奇地往外瞧,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大衣。
滨江公园也是花的海洋。瞧,一朵朵金灿灿的迎春花星星点点地点缀在绿叶间,向人们绽开灿烂的笑脸。在苍翠欲滴的树叶中,红艳艳的茶花羞答答地露出娇嫩的小脸,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有的穿着美丽的连衣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有的正在浅绿色的花苞中做着甜甜的美梦;有的像是刚刚睁开松惺的睡眼,从花苞里露出半个赤红的身子……粉嫩嫩的桃花纷纷窜上枝头,仿佛迫不及待地想要点缀美丽的春天。
小动物们都活跃起来了。蓝蓝的天空中,候鸟成群结队地飞回来了,各种叫声在天空中汇成了春天的赞歌。活泼机灵的小鱼和小蝌蚪,在水草间穿梭来往,不时地吐出一个小泡泡。
滨江公园成了小朋友玩耍的乐园。小朋友在广场上放飞着五彩斑斓的风筝。在天空中,风筝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的风筝像一条金鱼,在蔚蓝的大海里遨游,有的风筝像一只燕子,在天空中翱翔……
我爱春天的滨江公园,更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