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7
夏,来了,太阳炙烤着大地。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着茶几上,一本本熟悉的书影,我再一次打开了那扇通往《吹小号的天鹅》的大门。
路易斯,它是一只吹号天鹅,可是,却发不出声音了。后来,它的爸爸冒着生命危险,帮它偷了一把小号。路易斯十分感动,悄悄离家出走,到夏令营、波士顿和费城演奏小号,闻名全国。最终,它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己身上的缺陷,恢复了名誉。啊,路易斯你对失败不灰心;勇敢去解决,获得了成功。
路易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一次又一次的危险,终于,它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己身上的缺陷,获得大家的喜爱。因为这样,你才会成功。
曾经,我也遇到了困难,但是,我十分胆小,向后退缩,不敢面对。任何困难都等待着别人来处理。如今,我知道了,一定要克服困难,与胆小说声再见吧。
我们平时也会胆小吗?是的,它在我们无意中没发现时变成一种习惯了。不过,只要我们努才去改,就能成功,就像路易斯一样。
感谢你,路易斯,是你让我明白要克服困难,才会成功。阅读你,受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