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4
他是一个棕色头发,带着一副圆框眼镜的男孩。他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拥有一把神奇的飞天扫帚。他便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这个寒假,我成为了一名超级的“哈迷”,每天沉浸在《哈利·波特》的神奇世界里。《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写的奇幻文学小说。这套书共七本,描写了哈利。波特在学习生活中的冒险故事。
这套书给我的感觉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神奇。在那个神秘的国度,住满了巫师,有老有少。猫头鹰成为他们的信差,里面的信可以自己朗读;飞天扫帚是他们的交通工具,可以像鸟儿一样在空中飞翔;画像和照片中的人都可以动,会微笑,会眨眼,还会说话。
我非常佩服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个好朋友,他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便可以战胜邪恶、战胜一切。有了这个信念,他们总会胜利,因为邪恶总是斗不过正义的。我也为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个好朋友的友谊而感动,当他的两个朋友听说哈利要外出逃亡,并按照教授的要求寻找魂器时,虽然吉凶未卜,但他们仍然决定陪哈利一起去寻找,为了朋友,他们可以不惜一切。
读《哈利·波特》这一系列的书让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我领悟到了友情的真谛、亲情的可贵,我学会了勇敢与坚强。因为阅读《哈利·波特》,这个寒假变得充实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