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
也许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足够火辣,也许谢丽尔-乔安妮-科尔在娱乐圈最为烫手,但她们却都不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
她,才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人类历史上第一位靠写作的亿万富翁,《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
小说中,哈利-波特是一个被预言能够打败伏地魔的男孩,在人类世界中,他被排挤,被忽视,他感到十分孤独。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后,他逐渐收获了友谊,快乐,温暖。在与伏地魔的斗争中,他屡次惊险的逃脱并在磨练中成长,最终打败了伏地魔。在他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J.K罗琳的影子。
罗琳出生于英国一个普通家庭,她从小就热爱写作和讲故事,但因为家庭贫困,在父母眼里,小脑袋里装满了奇思妙想的罗琳却是一个怪癖的孩子。
追求梦想的道路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罗琳的梦想第一次受到了阻碍。她将梦想藏在心底,悄悄地搭建着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生活是现实的,层层的雾霭笼罩在追梦的道路上,罗琳仿若汪洋大海中的一叶舟,迷茫的寻找着彼岸。
19xx年,罗琳结束了第一段婚姻,被丈夫赶出家门。单亲妈妈独自带着一个女儿,生活极其贫困,她陷入了极度的沮丧,心情抑郁,甚至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可想起襁褓中的女儿,她犹豫了。
24岁那年,罗琳在前往伦敦的火车路途中,一个瘦弱,戴着黑色眼睛的黑发小巫师一直在车窗外对着她微笑,他一下闯进了她的生活。
拨开层层雾霭,梦想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然而,通往梦想的道路却仍然充满未知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