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
还记得那个头发总是乱蓬蓬的,眼镜后面一双绿色的眼睛总是闪着智慧的光芒,额头上还有一道神奇闪电形状疤痕的那个家伙吗?
大家想起来了没有?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对,他就是那个在魔法世界里无所不能、赫赫有名的哈利·波特!
哈利是个不幸的孩子,在一岁时哈利的父母就被伏地魔残忍地杀害,从此他在姨夫姨妈的欺凌下生活。直到哈利十一岁时,哈利突然得知自己竟然是一名巫师,于是他开始自己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奇妙的学习生涯,并在那里认识了他一生中最好的两个朋友——罗恩和赫敏。
在霍格沃茨,经过艰苦的学习训练,哈利终于学会了法术魁地奇,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找球手,通过比赛成为了三强争霸赛的冠军……
但父母的死与闪电疤痕是一直困扰着哈利的最大谜团,为了解开谜团,哈利面对危险临危不惧、勇往直前,面对嘲笑坦然面对、坚定信念,遇到强大的对手伏地魔,他虽然害怕紧张,但依旧冷静应对,经过自己一直的坚持不懈,终于解开了这一个个扑朔迷离的谜团。
而哈利之所以能战胜伏地魔这个强大的对手,我想是因为他有目标、信念和爱,哈利身上有父母的爱,有朋友的希望,有亲人的寄托,而伏地魔却不懂爱,更不懂爱的力量有多大,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伏地魔灰飞烟灭。
这些都让我懂得了,面对未知的东西,一定要保持冷静、认真思考、不畏艰难、永不言弃,更让我懂得爱可以感化世间一切,让迷茫的人们找到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