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3
那天,是个晴朗的大好周末,我去姐姐家做客。
在姐姐的卧室里,我发现了一本《哈利波特与密室》静静地躺在书桌上,便好奇地问:“姐姐,《哈利波特》好看吗?听说好多人都爱看呢!”
“当然啦,《哈利波特》可好看了!”姐姐解说员一般热情地回答我,“这里面的人物栩栩如生,描写生动优美,事件合情合理、激动人心……”
“姐姐,能不能借我看一个月啊?”听姐姐说《哈利波特》这好那好,我心中种下了一棵草,打断了姐姐的“解说”。
姐姐摇摇头,说:“不行,我还没看完呢!”我心里好失望呀,但也不坚持了,心里想:我一定要想办法读到这套书。
那天我一回到家就打开淘宝网,准备买《哈利波特全集》。结果我点开链接一看:以售罄!虽然大失所望,但我是“不到黄河不死心”,更加渴望读这套书了。
第二天,我来到凤凰书城,在电子屏上搜索《哈利波特》,可还是缺货!我失落无比,终于打消了这个念头。
光阴似箭,很快,两周过去了。南京的天气是说热就热,我拿出50元零花钱,准备买一袋冰淇淋在家慢慢享用。路上,我发现了一家新华书店,便想起了《哈利波特》,就怀着最后一丝希望进了书店,在一个标有“新货降价”二字的柜台上发现了《哈利波特全集》!我冰淇淋也不吃了,激动地买下了这套书!出了店门,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兴奋地想:世界上肯定没有比我更幸运的了!今天不仅阅读梦想成真,还碰上了大减价!
一回到家,我激动地来不及脱鞋子就打开书阅读起来了。真的像姐姐说的那样,《哈利波特》的故事真是引人入胜。情节跌宕起伏,语言优美现象,文章行云流水……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哈利波特》值得我们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