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4
在我家,也有一个小型“动物园”,有“眼镜蛇”,“母鸡”、“大象”,怎么样?你一定好奇吧?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他们吧!
“眼镜蛇”
“咝咝”,我的哥哥是条见多识广的眼镜蛇。他那厚厚的眼镜片有600—700度,一摘下那眼镜,他就什么也看不清了。哥哥的眼睛也如同蛇一般,小小的。远远的看,还以为他是闭着眼睛呢!不过,哥哥也算是咱家的小博士。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这位“蛇先生”热心地教我。最后,我终于会了,并且还能举一反三。哥哥得意地提了提眼镜,更加像一名“博士”了。
“母鸡”
“起床了!起床了!”她每天像公鸡一样准时“打鸣”,把我从美梦中叫醒。她就是我勤劳的妈妈。“快梳头发,我去拿衣服,别迟到了!”妈妈说着就去拿衣服了。你觉得我能起床吗?妈妈前脚一走,“啪”我又躺倒在床上。“天啊!你怎么又睡了,快起来!”这时,妈妈大声地叫起来,像一只凶悍的母鸡,连我心爱的猫咪也来凑热闹,跳上床叫我起床。“喵-喵-喵!”,一曲“鸡猫交响曲”,把我从床上叫起来了。我只好梳好头发,换上衣服,跟在“母鸡”后面去上学。
“大象”
我的爸爸像一头厚实的大象,又高又壮。如果他不低头,准看不到我这个活生生的人。“我的女儿呢?去哪儿了,刚刚还跟我说话呢!”唉!家里有头大象也不是什么好事,这样会使得你看起来很矮小。这头大象一点也不挑食,每天早晨,妈妈才刚煮好米饭,还没炒肉和菜呢,爸爸却懒得等了,端起一碗米饭就狼吞虎咽吃起来。我和哥哥看得目瞪口呆!爸爸却说:“有吃的就行。”真是头憨厚的大象啊!
这就是我的家,像一个有趣的“小小动物园”,我喜欢这个“动物园”里的每一个“动物”,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