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妹妹。
我家是小小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和你们去过的不太一样。这里的马儿和兔子不吃草,老虎不吃生肉,小蜜蜂个头很大,山羊没有白胡子,猴子不会爬树,蝴蝶不会飞舞,这里的动物每天都会聚在一起开大会,热闹极了。外婆说,20xx年以前,我们家还不是动物园,那时还没有小动物。
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从早忙到晚。他是一位设计师,会画很高大的楼房。爸爸在家工作的时候,我喜欢静静地站到他的身旁,看他画的房子很逼真,我觉得好神奇。不太忙的时候,我喜欢和爸爸下跳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能赢他。我非常爱我的爸爸,希望他有多一点时间陪我。
我的妈妈是一只凶猛无比的大老虎,有时我在学习上或者作业上粗心了,妈妈就会狠狠地批评我,声音比老虎还要大十倍!妈妈给我布置的任务可真不少,要做课外作业,要看课外书,完成英语和数学的打卡作业,还总是不停地催我,快一点,快一点!还有其他方面的要求:坐姿正确,字要好看,不能错太多……妈妈的话太多太多,我的耳朵都快装不下了。如果妈妈温柔一点该多好啊!
我的外婆喜欢穿花裙子,说话轻轻柔柔的,像一只心平气和的蝴蝶,每次我伤心地哭起来的时候,外婆总会轻轻地走过来,和我讲道理,鼓励我,给我加油打气。我的外公就和《熊出没》里的山羊爷爷一样可爱,会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还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我的妹妹一会是一只顽皮的猴子,蹦来跳去,一会又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东奔西跑。她还是一只跟屁虫,天天跟我学样。而我呢?就是那只活泼又听话的小白兔:爱学习,爱劳动,讲文明,懂礼貌。
我家的动物园里是不是很热闹,想认识我们一家吗,欢迎你来我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