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6
我家有一个小小的“动物园”。虽然这里的动物不多,但是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不同的性格特点。
我的姥爷喜欢种地,天天风吹日晒,黑得就像一只黑猩猩。他每天都在院子里拔草,种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和品种不同的花朵。他每天都会给这些植物浇水,施肥,所以这些植物都长得特别的茂盛。假期里我们总能吃到姥爷种的菜,只要看到我们开心地吃到他种的菜,他的脸上就会露出满足的微笑。而且姥爷还非常的聪明,不管我问他什么问题,他都能马上回答出来。
我的姥姥性格很温和,从来不发脾气,总是语气温和地和大家讲道理,就像一只温柔的小绵羊。她还很喜欢吃蔬菜和水果。每次吃饭,姥姥都会吃好多姥爷种的蔬菜,吃完饭她还会到院子里摘樱桃、葡萄等水果吃。姥姥的头发是灰白色的,卷曲的,我特别爱摸姥姥的头发,因为就像羊毛一样。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她的脖子细长,胳膊长,腿也超长,就像一只美丽的长颈鹿。她一抬手就可以把一幅画挂在墙上很高的地方,一下子就能够到天花板上的灯泡。有一次,我要看书架最上面的一本书,可是自己够不到,就请妈妈来帮忙,结果妈妈都没用椅子,一伸手就拿下来了。
我的爸爸喜欢运动,尤其喜欢跑步。他跑得很快,反应迅速、动作敏捷,跑步时就像一只奔跑的豹子。每次我们俩玩捉人游戏时,我总是捉不到他。每次和爸爸比赛跑步时,就算他让我先跑出很远,最后还是能追上我。
对了,我差点儿忘了这个“动物园”里还有一头小倔驴,没错,这头喜欢较劲的小倔驴就是我。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喜欢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爱我家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