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2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你肯定会疑惑地问:“啊?怎么可能啊?”如果你不信,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我爸爸是只猴子,他有着猴子最突出的两个特点,身体灵活,头脑聪明。有一次,爸爸和我一起出去玩,我看到一棵树,一时兴起,想去爬一爬。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平时以灵活自居的我竟然爬到树的一半高就无法继续向上“攀登”了。就在我为之沮丧的时候,爸爸出场了。爸爸果然是名不虚传,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树,在树上对着我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爸爸也很聪明,有一次我拿了一道很难的题目去请教爸爸,他瞟了一眼题目,说了一句:“小菜一碟!”接着就把解题过程全部写了出来。他很像一只聪明又灵活的猴子吧!
我妈妈是只狐狸,她很瘦,也很爱打扮。妈妈每天出门都拖拖拉拉的,打扮好了之后还要照很久的镜子,确保自己的美貌万无一失之后才肯出门。有一次,妈妈来接我放学,好多同学都对我感叹:“哇!你妈妈好美啊!”我听了之后心里美滋滋的,有这么个爱打扮的狐狸妈妈也挺好的嘛。
我外婆是头老牛,很爱劳动,每天从早干到晚。有一次,外婆回到家,看到家里被我们几个小家伙弄得乱七八糟的,也顾不上吃午饭了,就一直在打扫。外婆经常做这种类似“废寝忘食”的事,真的太像勤劳的老牛了。
我呢,是只小老虎,脾气暴躁,但是也有很乖的时候啦。有人惹我生气,我就会“虎吼”一声。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和班上几个个子比我高的同学在一起聊天,当我们聊到身高时,突然有个人指着我说:“陈炳江,你好矮呀!”我一听就来气,我最讨厌别人说我矮的,这家伙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故意招惹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控制不住,于是我朝着他耳朵狂吼:“你长得比我高又有什么用,体育不还是比不过我!”他被吓到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说我矮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像小老虎啊?
我家的动物园名副其实吧,我爱这个小小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