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5
说起我们的家,大家都非常熟悉,那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动物园”呢!
先来说说我的爸爸,他从早到晚就像一头勤劳的老黄牛。如果他下班回来的早,就会抢着和妈妈一起做家务活。看着爸爸累得满头大汗,我就想过去帮忙,可是爸爸每次却说:“这点儿小事让我和你妈做就可以了,你快去学习吧!”除此之外,爸爸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不会做的题他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为止。
再来讲讲我的弟弟,他可是我们家的“小猴子”。有事儿没事儿总爱在沙发上窜下跳。特别是每次看见香蕉时,那双又大双圆的眼睛直发光。记得有一次,我拿了一个香蕉,做为弟弟正确回答问题的奖励。还没等我把问题说完,他就说出了答案,迫不及待地从我手中拿走香蕉,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真是调皮又可爱。
最后再来谈谈我的妈妈,妈妈一生气就像一只大老虎。有一次,我没有给她背书,她满脸通红,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大声吼道:“快点背书去”吓得我连忙去背书。
我的家是不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呢?虽然没有动物园大,但是我们家的“动物”真的很有趣,希望你们喜欢我家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