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4
人们常说“家是爱的港湾”,而我的家却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小小“动物园”。
“动物园”里只有三名成员,“猴子”爸爸,“绵羊”妈妈,“猫咪”宝宝,请听我娓娓道来。
“猴子”爸爸身材稍瘦,动作灵活,十分擅长运动,尤其喜欢乒乓球。有一次,家里买了一副崭新的乒乓球拍,爸爸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向我展现他打乒乓球的一套绝活。他先是用球拍正反面来回拍打球,其速度之快,令我震惊不已。谁知,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只见爸爸拿起了一张小卡片,竟照样不慌不忙地来回拍动,把我惊呆了。
“绵羊”妈妈的性格很温柔。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呕在了床上,弄得一塌糊涂。原以为会遭到妈妈的一顿“狂风暴雨”,于是我闭起眼睛,等待着妈妈的责骂。但出乎意料的是妈妈不仅没有骂我,还细心地把弄脏的床铺打扫干净了。那件事至今还令我难以忘怀。妈妈经常穿着白色衣服,不是白短袖,就是白棉衣。穿上白衣裳的妈妈可漂亮了,真像一只雪白的绵羊。
“猫咪”宝宝——我,最爱睡懒觉了。别看我平时都早睡早起,准时上学,但是一到周末,我就会变成“大懒猫”。每到周末,我就会躲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即便到了七八点,我也不想起床,只想赖在被窝里,享受这美好的时光。我还是只“大馋猫”呢!有一次,妈妈烧了我最爱吃的鲜鱼汤,刚端上桌,我就迫不及待地盛了一大碗,大口大口地喝着。因为鱼头汤非常热,所以我的舌头被烫了几下,可我还是忍着烫,狼吞虎咽地喝着,汤洒到身上都没发现。妈妈见了我这副样子,赶忙劝道:“慢点喝,汤都洒身上了。”我听了,放下碗勺,这才注意到由于吃得太快,身上湿了一大片。
这就是我们家,一个温馨和睦的小小“动物园”,欢迎大家来参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