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9
嗨!你知道吗?我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呢!如果你不相信,那废话少说,让我啰嗦的介绍一下我家吧!
我的爸爸又黑又瘦,还有点点矮(不能让我爸知道我这样说,否则.......),他很喜欢和我们小朋友玩,我的妈妈就说她整天上蹿下跳的,所以他就是一只猴纸!
我的妈妈也非常的厉害,她的头发卷卷的,如果说我们几个不听话,她就会冲我么们起“河东狮吼”比如:“你作业还没写,就下去玩,绝对no!”“家有家规,国有国规,所有人都守规矩,就你们几个不管!”“你看看你,从晚上十点睡到中午十二点,你好意思吗?你妹起来的都比你早!”......每次她吼完,我们必须瘫在床上,缓半个小时才能起床。我知道这是对我们好,可这个狮子也太......
接下来就是我哥咯!我的哥哥,有一双大眼睛,头发卷卷的,虽然戴了一副眼镜,但也盖不住他那份帅气(估计他看了就不知道到那偷乐去了)。他呀,是一个会说好听话而且很聪明的狐狸。如:“妈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杯子好看不?”“妈呀你看呀!这次考试我考了个好成绩!”......每次都会让妈妈转怒为喜或惊讶惊讶。
最后就是我啦!我是一个喜欢说话喜欢唱歌的小黄鹂!举个例子: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把学校里的各种趣事讲给麻麻听,说呀说,咋也说不完,可麻麻的耳朵都快出茧子了,“好了,吃点东西吧?”这时我才会停止我的“讲解”,消停一会。可我还会唱歌跳舞呢!记得一次,我有一个歌舞表演,参赛者要一边唱一边跳。我记得我演完时,观众不说话也不鼓掌,一片寂静。我不知所措。正当我要翻着白眼下台的时候,“呼啦啦啦啦啦啦.....”掌声吓了我一跳!我只好一个劲鞠躬。从此,我就是小黄鹂啦!
这就是我家动物园,你喜欢里面的小动物吗?(飞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