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3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外婆是一只花孔雀。她身材高挑纤瘦,脖子细长,长相清秀,完全看不出是一位老太太。外婆每次出门前,都会穿上她亲手做的漂亮衣服,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她爱跳民族舞,每当她穿着美丽的长裙翩翩起舞的时候,就更像一只开了屏的花孔雀。外婆还爱逛街,爱逛商场,爱喝咖啡,爱吃西餐等等,她过着比年轻人还优雅、时尚的生活。
我的外公就是一只公鸡。每天六点不到,天刚蒙蒙亮,就隐约听到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那是外公在辛劳地帮我们做早饭呢。准备完早饭,他会在七点半准时喊我起床,如同公鸡打鸣。外公平常是个威严的人,走起路来总是双手放在背后,直着腰板,目光坚定有神,雄赳赳气昂昂,活脱脱的一副大公鸡的模样。
再来说说我的妈妈,她是一只温柔体贴的猫。她圆圆的眼睛总是发出柔和的光,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妈妈会给我买很多我喜欢的书和零食,陪我聊天,陪我游戏,陪我学习。即使我犯了大错,妈妈也不忍心说一两句重话,她说我是她生命中的天使,就应当被她温柔以待。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