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0
我家就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看。
据说雨很健忘。我妈就像一条鱼儿。这不,有一次他的手机找不着了,只见他在家翻箱倒柜,把家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着。于是就跑到我这急冲冲地问我:“你看到了我手机了吗?“我说:”你刚刚不是放进包包里了吗?“结果真的从包包里找出了手机。还有一次,我在我哥书房里写作业,妈妈一进来看了看我的作业说:”这么简单的题目也做错了,我怎么生了个笨蛋啊?你是猪脑子啊还是豆腐脑啊?而且字也写得东倒西歪,鬼都看哭了。“妈妈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大通,一气之下,冲出书房,只听”啪“的一声关门声。我坐在书桌前抹着眼泪,心想:我是不是我妈亲生的,当我还在为刚才的事伤心的时候,你们知道我妈在外面干什么吗?他正在为我弄最爱吃的石榴,因为不一会儿就端来了一盘剥好的红红的石榴了。
我是一个整天活蹦乱跳的男孩,一刻也闲不住,就像一只小猴子。只要楼下有朋友叫我,我就不管手头有什么要紧事,就“哒哒哒哒"地往外跑。为这不少惹妈妈生气。有一次,我妈妈叫我在家写日记,不一会儿,我同学过来叫我和他一起去玩。我妈在阳台洗衣服,我就偷偷地下楼,跑出去玩了。正玩得起劲时,忽然听到我妈妈的声音,呀,我妈追过来了,我急中生智,赶紧爬上了树,急得我妈在树下直跺脚。
我的爸爸像威风凛凛的老虎,长得虎背熊腰的,不仅长得像,连脾气都像。骂起人来,那声音地动山摇,发起脾气来连我都怕他三分。还有我爷爷,睡觉时总爱打呼噜,那声音真像猪睡觉,好几次半夜把我吵醒,奶奶就骂他猪……
我家这“动物园”可有趣了,有空欢迎来参观,还不用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