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7
我所说的“动物园”,不是真的动物园,而是我家这个小小“动物园”。
在家里,我像主角,更像一条龙。妈妈就是一只凤凰,爸爸则是一只懒猪。这个“动物园”虽小却丰富多彩,有说有笑。
懒猪爸爸,他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只要想睡就能睡着。有时我和妈妈两个人大声聊天,他都无动于衷。说他是“猪”,但是他的智商并不低,他的数学超强,也是我的数学老师。有一次,他正在认真给我判题,可我又问他一道奥数题。随后,我转身回去写作业,可是谁知道没有几分钟,爸爸就将题做出了,当时我对爸爸的解题能力和思维能力特别佩服。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像一只爱美的金凤凰。就从衣服的数量上我跟妈妈比,差距一目了然。我只有一小衣柜的衣服,而妈妈的衣服是两个大衣柜也装不下。以前妈妈是一个衣柜,如今衣服太多了,又买了一个,所以有两个大衣柜。
妈妈的衣服数不胜数,有时她想换一下别样的衣服,但衣服太多却找不到合适的。其实妈妈本来就貌美如花,大大的眼睛配上染成紫黄色的头发,美极了!有一次,她为了参加同学聚会,让我帮她看一下穿哪一件好看,妈妈试了好几件,最后我不耐烦地说:“怎么样都好看,不管怎么穿,你都很美!”妈妈听了,高兴得狠狠地亲了我一口。这就是我疯狂的妈妈金凤凰。
主角来了,我就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小龙,我也是我们家的杂技演员,时而来段即兴舞蹈,时而绘声绘色讲讲班级趣事,总能让爸爸妈妈开心大笑。我平时爱玩手机,有时会忘记时间,忘记事情,甚至会乐不思蜀,这时妈妈见我这么专注,就会发出凤凰似的尖叫,吓得我一动不敢动。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非常有趣,也有很多欢声笑语。我相信,每个家庭都是一个“动物园”,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而我的家就是这样的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