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5
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知道它是什么样的吗?下面,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胖胖的“大熊猫”。有一次周末,爸爸躺在床上睡懒觉,太阳早都照在他身上了,可是爸爸才不管呢,继续做他的美梦。时间也不管爸爸,飞快地跑着,一刻也不停。不知不觉,已经八点多了,这时,爸爸才懒洋洋地伸了下腰,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爸爸的脾气很好,每当我犯了错误时,他不是暴跳如雷地大声责备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让我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瞧,这就是我的“大熊猫”爸爸。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她都是第一个起床,早早地去上班,下班回家也不闲着,做饭、做家务、给我讲作业……可以说,妈妈一天中除了吃饭睡觉之外,没有一刻是闲着的。既要照顾家人,又要关心我的学习,还要工作,妈妈真辛苦呀!妈妈总是把甜蜜留给家人,把辛苦和劳累留给自己。这就是我的“小蜜蜂”妈妈。
而我呢,就像一只贪睡的“小猪”。每天早上,都是爸爸妈妈叫我起床的。有一次,我躺在床上不想起来,爸爸来叫我时,我闭着眼睛,嘴里冒出一句:“再睡一分钟!”过了一会儿,妈妈来叫我了,我的嘴里又冒出一句:“再睡一分钟,就一分钟!”就这样,一分钟变成了十分钟,可我还是不想起床。这时,听到妈妈说:“快七点了!”什么?七点了?我一咕噜爬起来,一看表,其实是六点四十,我被妈妈“骗”了。可是一起床,我就睡不着了。这就是“小猪”——我。
听完我的介绍,你想不想来这个小小的“动物园”逛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