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动物12
在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我兴高采烈的走在小马路上,本来是一件高兴的是,可是,一个惨不忍睹的场面出现在我眼前:一只白如雪的小白猫,正悠闲的再度马路上走着,这时,一脸轿车开过,小白猫就能被压在车轮下,那雪白雪白的毛马上变成了血红血红的,它那无助的目光望着这个世界。
看到这一幕,我心中充满了伤心与难过,可是,那扬长而去的小轿车上的人,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过,难道他们没有一点儿的怜敏之心吗?他们都是冷血动物吗?动物也是一条生命啊!我想向全世界呼吁:无论人还是动物,都有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
我们人类的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我们生边的动物,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动物们的家园,受到了垃圾污染,烟雾污染等,让许多动物都灭绝了,还有许多动物被我们的量捕杀,还有那些被端上饭桌的兔肉,狗肉,蛇肉等,如果,它的尸体被它的亲人看见了,会有多么伤心。
同学们,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可是,全世界的力量是无限的,如果这世上的动物全灭绝了,那么世界会有多么单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