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动物11
伴着深秋的微风,我们来到了珍珠泉公园。远望珍珠泉,绿油油一片,而并不茫茫。四周绿树环抱,像迎宾小姐,挥着双手向我们问好,远处的山、云,近处的树、草,都倒影在湖水中,构成一副美妙的只用绿色渲染的中国画。走在这山涧树丛之中,给人一种古朴清幽、宁静淡雅的感觉。好美!好爽!
我们直接来到剧场,观看狮虎表演。以前,我在红山森林动物园观看过几次狮虎表演,那里的狮虎各个训练有素,我可真佩服得五体投地。不知这里的如何,我怀着好奇心去观看……
哇噻!二十多只狮虎走进了舞台,它们各个身强体壮,两只前爪向上一举,直立站在舞台上,威风凛凛,有一种傲视一切的气概。只见那只“超重量级”的东北虎,张开大嘴,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在灯光的照耀下,牙齿闪着金光。演出开始了,训练人上场,他们熟练的指挥着着二十多只狮虎,一点不害怕,一点不胆怯,双手挥舞着鞭子。只见几个工作人员抬上了两个大圆滚筒,接着两只狮子跃进滚筒,两只老虎则跳到滚筒之上。这样只有狮子向前,老虎后退,才能让滚筒前进 ,我本以为他们会手足无措,结果在我预料之外,狮子与老虎竟熟练默契地配合起来,果真让滚筒前进起来。啊!原来在这宇宙天体中的地球上,不仅只有人类有思想,动物也有,或许比我们更有思想。可不能小看这些动物哦,他们也是有生命的,和我们人类一样……我若有所思……
这次秋游让我受益韭浅。回去的路上,我总在想,现在是人类控制着动物,因为动物大脑并不发达。但如果人类能与动物和平相处,共同主宰这个地球,那世界该有多美!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人与动物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愿你一天比一天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