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动物6
冬天快要到了,枯黄的树叶纷纷飘落下来。松鼠一家忙着采集松果。仓库里堆满了小松鼠最爱吃的核桃,小松鼠高兴的说:“哈哈,今年过年咱们不用愁了。”
一天早晨,小松鼠想到仓库吃几个核桃。它来到仓库一看,发现仓库里的核桃都不见了,连滚带爬地喊着:“不好啦!不好啦!仓库里的核桃都不见了。”黑猫警长闻讯赶来,经过仔细地侦察,断定着松果是人类偷的。狮子国王听到这消息。立即召开了动物控诉大会。
在大会上,动物门纷纷控诉人类的恶行。大家都非常气愤。一只一瘸一拐的小狗走上台,哭诉着:“人类真是太可恶了,一边说什么保护动物,一边大口大口地吃着我们的肉,我的许多同胞残遭毒手。我要不是跑得快,我也要成为他们的美味佳肴了!”这时候,牛也发言了:“刚才小狗说得对!我们牛一天到晚辛勤地帮人们耕地。到我们老了,干不动了,他们就是把我们杀掉!真是太忘恩负义了。”这时鱼发话了:“我们以前的家—小河,是多么的干净,多么的清澈。可是后来,人门把垃圾倒进了河里,使河变得又脏又臭,让我们无法生存。我有一位好朋友就是因为被尼龙袋卡住脖子窒息而死的!说着说着小鱼眼泪不住的往下流……动物们越说越生气,最后大家一致决定要对人类进行报复。
从那以后,动物们大肆在人们的城市里传播疾病。狗把它养育多年的主人给咬了,老鼠钻到衣柜里把衣服咬破,牛也不帮人们干活了……人类感到莫名其妙,非常气愤,把那些动物们告上了动物王国法院。在法庭上,人们怒火冲天,人们对动物说:“你们怎么了,发疯了一样在城市里肆虐。动物们气愤的说:“这都是你们残害小动物,我们对你们的惩罚!你们破坏生态,破坏了鱼儿们快乐的家园,说什么保护动物,其实是残害我们……人们听后,惭愧地说:“对不起,我们不应该这样,我们以后一定改,可以原谅我们吗?”动物们听后:“好吧!以后不许这样了……
从此以后,动物们和人类和谐的生活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