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4
自从唐三藏西天取经之后,猪八戒又回到了天庭继续当他的天蓬元帅。他整天窝在洞府之中,吃遍天下美食,体型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翻倍增长。
话说某天,孙悟空从花果山来到天庭看望猪八戒,却看见了一个巨大的“肉球”,不禁感叹道:“老猪啊!几年不见你更加‘丰满’了嘛!”“是吗?”猪八戒很疑惑。
送走了孙悟空之后,猪八戒照着镜子,是越看越没有自信。垂头丧气之际,一条妙计忽然闪过,猪八戒想:不如我去减肥吧!
猪八戒腾云驾雾,来到了人间。他花了三年的积蓄买了几大袋的减肥茶和一台跑步机,优哉游哉的回到了天庭。
刚进了家门,猪八戒就连喝了好多包减肥茶,心里美滋滋的想到:这回我就不用为“肥胖”而苦恼了吧!
猪八戒越想越得意,不知不觉间,他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梦中他回到了高老庄,刚见到了高小姐……忽然他被一阵疼痛给惊醒了。那是怎么回事?原来啊,出产减肥茶的商家偷工减料,里面掺进了许多细菌,把八戒疼得痛不欲生。瞧瞧!减肥没有成功,反而把健康搭上了。可八戒还是不死心,把希望寄托在了跑步机身上。
几天后,当胃不再“闹抗议”了。八戒又拿出了那台跑步机,心中暗暗祈祷着:这次可一定要成功啊!
猪八戒按照说明书,满头大汗地调好了跑步速度之后,握着扶手随着跑步机慢慢运动了起来。
但没过一会儿,一个令人膛目结舌的现象发生了:跑步机竟然塌了!望着那堆破铜烂铁,猪八戒可是彻底失望了,再也不谈“减肥”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