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5
自打孙悟空他们在西天取完经后,孙悟空当上了服装公司的CEO”,唐僧做了大学教授,沙僧也改行做了建材公司老板。看着大家都有了新的事业,猪八戒也想着能重新找份工作。看着电视上的明星很是风光,猪八戒也琢磨着能不能当明星呢?无奈身材实在距离明星标准有点远,于是他决定回到高老庄,开始他的减肥之旅”。
回到家乡,猪八戒立即着手开始他的计划。很快就在大街上被他发现了一家美猪减肥沙龙”。刚进门,老板就热情地迎接上来。原来老板也是一只猪,而且是那种体型很瘦的猪。看到顾客登门,老板满脸堆笑地说:您就是大名鼎鼎的天蓬元帅吧?欢迎光临小店,请您随我来。”猪八戒问老板:你们这里有能够迅速减肥的东西吗?”有啊!有啊!”老板听了立即满口应承,并带着猪八戒来到一个堆满了各种药品和保健品的房间。
老板先是爬上楼梯,接着从货架上取下一只箱子,拍拍上面的灰尘,递给了猪八戒。八戒打开箱子一看,哇!好多药啊!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有红孩儿牌减肥茶”、白骨精牌减肥糖”、猪美人减肥粉”。最让猪八戒中意的是一款嫦娥牌减肥冲剂”。而且不但品种齐全,价格还很便宜。看到了好东西,猪八戒满心喜欢,表示他全部都要了。他也学着猴哥的样子,拔下了一根猪毛,轻轻一吹,立马变成了几张美元递给老板。老板看到了钞票,立即两眼放光,一路陪着笑脸将猪八戒送出了店面。
猪八戒回到家,立即按照说明书的要求,一丝不苟的按时服用这些所谓的减肥产品。哪里知道啊,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原材料都是淀粉和糖精,甚至还加了一些泻药。可怜的猪八戒因此上吐上泄的,折腾了半个月。结果减肥是减下来了,可整个猪都变得面黄肌瘦,就如同霜打的黄花菜一般。最后猪八戒实在受不了了,只得去医院就诊,被医生诊断为胃肠炎和严重营养不良。
躺在病床上的猪八戒,此时终于明白了:做事情不要贪便宜,更不要急于求成。健康的体型不能靠药物来获得,而是要通过积极的体育锻炼才行。想到这,猪八戒下定了决心,等出院后就去健身房报名,在瘦下来的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