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11
大家应该都看过《西游记》,那我们来猜一个谜语吧!
身体胖得像皮球,又是一个贪吃鬼,大家应该都知道它是谁了吧!没错,它就是天蓬元帅—猪八戒。好霸气的名字。
大家都知道猪八戒不仅贪吃,而且还好色,最近特别喜欢嫦娥小姐,可嫦娥小姐看都不想看到它。于是,猪八戒在想:我是不是因为太胖了,所以嫦娥小姐不喜欢我呢?说不定我瘦了,嫦娥小姐会喜欢我。于是,猪八戒下定决定减肥。
猪八戒尝试了很多种减肥方法,吃药减肥没成功,后来又节食减肥,可老是管不住自己爱吃的嘴巴,又一次减肥失败,后来听大师兄孙悟空说运动减肥效果很不错,就这样,猪八戒每天都在天宫中跳来跳去,使大地上的人不得安宁。有一次,猪八戒重重的跳到人家的房顶上,把人家的房顶弄了一个大窟窿,那个人生气的说:“死猪,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还不是一样是头肥猪。”猪八戒听了更生气了,变本加厉,把老百姓的房子都踏平了。
就这样猪八戒坚持了好几个月,终于减肥成功了。于是,猪八戒高兴地跑去嫦娥小姐那报喜,本以为嫦娥小姐会喜欢它了,谁知道嫦娥小姐反而更加生气,对着猪八戒骂道:“你作为天蓬元帅,怎么能欺负人间的贫民百姓呢?猪八戒呆呆地说:“嫦娥小姐,我没有欺负他们呀。”这时,嫦娥小姐更生气了,居然还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自从你跳来跳去,他们就没有一天是安宁的。而且,你还把他们的房子踏平了。”猪八戒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不但不会使嫦娥姐姐喜欢自己,反而会更讨厌自己。
在这个故事中让我明白,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断地尝试,肯定会有收获。做人应该为他人着想,不能只顾自己,这样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