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9
一天,猪八戒一边看电视,一边津津有味地啃着一个大西瓜,突然,他看到了一则新闻:玉皇大帝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天堂舞会”,嫦娥姑娘会选中一名男士,与她跳舞!猪八戒一听到嫦娥姑娘这四个字就放下手中的西瓜,大喊道:“嫦娥姑娘万岁!嫦娥姑娘万岁……”
听到这则新闻,猪八戒准备立即减肥。他试着少吃食物,可大家都知道,猪八戒十分贪吃,哪能坚持住呢!没过几天,八戒就受不了了,于是,他改练跑步。八戒呀,八戒,你可真笨,明明知道自己怕动。还选择运动。第一天,八戒围着天庭跑了两圈,跑起步来,两只大大的耳朵一扇一扇的,好似西瓜的肚子一抖一抖的,真让人觉得好笑。第二天,八戒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他还是不放弃。
八戒动了动脑子,突然想起了华山上的那棵减肥树。于是,准备好行李。往华山出发。到了华山脚下,八戒对着山高喊:“为了与嫦娥跳舞,我跟你拼了!”八戒不顾尖利的树枝把衣服划破,不怕饥饿和疲劳,只顾着爬上华山。他这不屈的精神把华山感动,于是,路变得宽敞,八戒很快就爬了上去。当他看到那棵树已经枯萎,八戒想:那我这几天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不过,八戒看到上面还有张纸条,上面写着:勇敢的英雄,你遇到重重艰难爬上华山,来找你所需要的东西,不过我告诉你,爬上华山,你就减肥成功!
八戒高兴极了,一路跑下山,来到天庭,他到体重秤上一称,和孙悟空的重量差不多!这下八戒可乐了,一整天都没睡着。到了那天,嫦娥没见八戒,大吃一惊,可她看见那儿有个年轻小伙子,就与他跳舞。
八戒拉起嫦娥的手,翩翩起舞,掌声随即响起,嫦娥突然觉得他有点眼熟,于是便问八戒:“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猪八戒”。全场都安静下来,因为大家都纳闷:一个超级肥胖人,怎能变得如此之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