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师徒取经后,三人成佛,但猪八戒因私心未成佛。天堂里的许多人都在为一年一度的盛大仪式做准备。但是猪八戒太胖了,不能参加,他懊悔不已。终于,他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他一来到这个世界,就四处寻找减肥的方法。街上很多人看到他都指着他:这个人太胖了!猪八戒只当这些人不存在,疯狂寻找解决办法。最后,他在一家减肥屋前停了下来。他看了看纤体的价格,毫不犹豫的付了钱,坐在手术台上。许多人被他肥胖的身材吓坏了。只有一个老人平静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手术台上的猪八戒正焦急地等待着给自己做手术的人。他还时不时尖叫,吓得别人站在一边不敢靠近。很快就有人来到手术台进行手术。
手术后,猪八戒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真的很瘦。猪八戒高兴极了,不管身边有没有人,都飞回了天堂。但是,不幸的是,他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我知道,猪八戒,想都没想,直接冲进屋子,拿起好吃的开始吃。不只是瘦了,然后把肉吃回去,比减肥前胖了,猪八戒绝望了。为什么我减肥这么难?绝望之后,我只好下去想办法减肥。他在地球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一个老人拦住他说:“哥哥,你想减肥吗?猪八戒听了这话,顿时来了精神,连连点头。老人笑着说,只要你每天多运动少吃。猪八戒半信半疑的听着,却只能把死马当活马医。他回到了天堂,开始了他的日常锻炼。一天,十天,十五天过去了,猪八戒已经成功地瘦了下来,控制住了自己的食欲。他非常感激老人,想把他带到天堂。16日,猪八戒终于有资格参加仪式。他很开心。
后来猪八戒娶了个漂亮的老婆,因为减肥成功,和她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