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10
话说,八戒被封为了净坛使者后,吃了睡,睡了吃,导致他现在肚子一鼓就可以把人弹飞出108万里,比孙悟空的筋斗云还要快,而他的腿却只有一点点,看起来头重脚轻。天宫里的人也要让他减肥,可他有一句话:“吃自己的东西,让别人说去吧。”
这不有一天,孙悟空去了八戒那儿,一看见他那么肥,转身要走,八戒把他拦住了,“猴哥,你那么快就走啦?留下来坐会吧!”“唉,本来要告诉你个好事!可见你这这么肥,我看是说了也白说。”“什么事呀?”“高老庄的高小姐要找丈夫,便想找你做丈夫,可她说,要你减到150斤,可我估摸着你最少也要50吨吧!”“猴哥,你可别小看我啊!我一定行的!”“好吧,祝你减肥成功!”
第二天,猪八戒开始实行他的减肥A计划:晨跑,这一跑不得了,据沈昊然电视台报道,距八戒5000里以内的居民都有强烈的震感,2500里以内被夷为平地,1000里以内没有任何的生命迹象。结果政府向八戒索赔10亿美元的赔偿。
A计划失败,八戒实行B计划,次日,八戒早上吃减肥餐,吃减肥药,喝减肥茶......结果八戒不小心吃了包过期的减肥药,拉了五天五夜,结果由于没有去上班(他的任务就是吃贡品)被罚了三个月工资。
后来,他又实行C计划,向气功山上的气功大师,学气功,师傅告诉他了个口诀: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他念了遍口诀果然有奇效,便心满意足地回去睡觉了,次日,他一大早起来准备去高老庄成亲,“哎呀,把口决忘了。”他便去找气功大师,可没想到气功大师正在漫游全世界呢!结果C计划失败。
八戒下了狠心决定用科技的力量来减肥。他花了1亿美元请来的糊涂博士,糊涂博士用超级减肥机,把八戒体内的脂肪给抽了出来,所以八戒种于减了肥,当上了高小姐的丈夫。
从此八戒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