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8
猪八戒跟唐僧取经回来后,在天上做了净坛使者,享受着吃喝玩乐全部免费的待遇。
过了二万五千年,猪八戒在“人间神镜”上看到人间都是一个个身材高挑的帅哥和美女,居然没有一个胖子,它又看了看镜子中自己圆滚滚的肚皮,肥肥的脸……,立即跑到如来佛面前扭扭捏捏地说:“如来佛,你给我二百亿美元吧,我要下凡减肥,我把自己变漂亮点。我要变成帅八戒。”“好,没有问题。”猪八戒拿了钱来了个七十二变就飞到人间,开始它独一无二的减肥记……。
首先,它来到跑道上进行跑步减肥法,可它才跑了十几步,就气喘吁吁地大叫道:“我累死了,我饿死了,我要吃三份披萨和十杯可乐。”它用手机叫了一份外卖,左等右等十分钟过去了,外卖也没有来,它一摇三晃地跑到附近的超市,买了二十串火腿肠,可刚买完,送外卖的也到了,于是它一口气吃完了所有的东西。
猪八戒一边打着饱嗝一边走着,看到路边一家工厂门口有一个招聘大力士搬砖的告示,猪八戒想:“我可是力大无穷的猪八戒啊!他们要找的不就是我这样的人才么。”它上前问道:“一块砖多重?”“一吨!”“好!我来搬。”“好的!搬一块砖一百美元。”从此以后,猪八戒就在这个工厂里工作了。可每到休息日,它就一定要出去吃喝玩乐,每次都要带十五桶可乐、四桶方便面、八个炸鸡腿……,每个月的工资都被它吃光了。
就这样,猪八戒越来越胖,如来佛知道后,只好派天兵天将把它拉回天宫,猪八戒一路抹着眼泪伤心地说:“我减肥怎么又失败了呢?”原来它不知道减肥一定要同时管住嘴、迈开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