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14
自从猪八戒成了神仙以后,他就每天好吃懒做,什么事情都不过问。一天,玉皇大帝让每位神仙都做一次体检,体检结果出来了,因为猪八戒特别肥胖的原因,各项指标都不合格,所以相互八戒为了健康决定减肥。
刚好,电视里面在打碧生源减肥茶广告,猪八戒想:"这个东西好"!之后,猪八戒在网上狂购了一大堆碧生源减肥茶,没过多久货就到了。八戒迫不及待地看了看说明书,自;言自语地说:"说明书上说一天吃一包一月减20斤,不,俺老猪这么肥,这样减得太慢了"。猪八戒开始掰着手指算,:"如果每天吃两包一月减四十斤,三包、四包、五包—..,太好了,如果每天吃五包,我一个月就可以减一百斤了呀!"
他马上泡起了减肥茶,但是猪八戒性子可急了,连味道都没有尝出来道,就一口气给喝下去了——突然,猪八戒感到一阵剧烈的腹痛,急的要直奔茅房,啊,终于拉出来了。猪八戒气呼呼地说:"你们这群假货,我要找你们算......帐,呀,不行了,我又要拉了"!
这样拉了十多次肚子之后,猪八戒奄奄一息地躺在沙发上,耷拉着脑袋,微弱地说:"唉,要是猴哥在就好了,你在哪儿啊,救救我呀,猴哥——"!孙悟空这时从窗外跳进来说:"你这呆子,看你以后还贪吃不?!"原来孙悟空早早就躲在门外,看他的笑话呢,孙悟空马上招来了天庭最好的医生,终于给八戒治疗好了。
因为这次猪八戒没有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来吃,所以这次减肥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