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15
自从西天取经回来,猪八戒当上了净坛使者,天天躲在行宫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发誓要将十四年缺的觉和吃的都补回来。于是尽情享受着山珍海味,不知不觉,身体就像充了气的皮球一样圆鼓鼓的,体重一路飙升,高达1000多斤。
这天,嫦娥差人给猪八戒送了一份邀请函,邀请猪八戒去参加生日会。猪八戒赶紧去照镜子,结果太心急摔了一跤。“啊!”猪八戒大喊道,“什么东西把俺老猪绊倒了。”八戒起身一看,什么东西都没有。他一照镜子,不看不要紧,一看却看出个惊天大事来。镜子里的他,只有一个大大的啤酒肚,其它什么都看不到。八戒又称了下体重,却把机器都压坏了。“总不能这样去参加嫦娥姐姐的生日会阿,他们肯定会嘲笑俺老猪的,俺得减肥!”八戒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自言自语着。
猪八戒在广告上看到一种减肥药:一天一袋,坚持十天,胖子也能变帅哥。他大喜过望,一下子订购了一百袋。“俺一天吃十袋,嫦娥见了一定会喜欢我。”话音刚落,就往肚子里灌了十袋。结果一天跑了十几趟厕所,八戒愤愤地说:“什么减肥药,分明是泻药。”他生气地将减肥药丢了出去,不巧砸到了悟空,悟空一个筋斗云来到八戒家,一看八戒变得这么肥,就决心帮他减肥。
第二天一早,八戒正做着吃东西的美梦,悟空把他叫醒了,喊道:“死胖子,快去减肥。”八戒这才迷迷糊糊地起床,开始了“魔鬼训练”。“先跳500下绳,再跑10公里,接着打篮球……”悟空嘴不停歇得指挥着,并且每天严格得控制饮食,只吃鸡蛋和牛奶。就这样到了宴会前夕,八戒再去称体重,减了800多斤,摇身一变,成了大帅哥。
在嫦娥的生日会上,神仙们都夸八戒帅。只有八戒知道,坚持不懈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