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2
话说唐僧四人去西天取经,回来后,猪八戒日夜不说一句话,整天望着孙悟空,一亿万五千八百天后,猪八戒问孙悟空说:“悟空哥哥,你可以借我你的称号和你的坐骑筋斗云吗?我知道你最好了,是不是,悟空哥哥?”孙悟空感觉不对,就疑惑地问“为什么,你不是也有云吗?而且你还有天蓬元师的称号。”“我呀,我觉得称号太老土了,跟俺不对头。”那你的云呢?“我的云……”猪八戒红着脸说,“被……被我压成了照片了。”“哈哈,老孙把筋斗云给你,那还不被压成照片?你去吧,你什么时候把你一亿九千九百斤的体重减去一半,我再借给你。”
猪八戒去找瘦身大师,瘦身大师一见他,就被他吓晕了,猪八戒嘟囔着:“我有这么可怕吗?”于是他又去找瘦身药,可药店不卖给他。八戒急了,变成一个女人,又去买药,终于买到了药,还买了一台脱脂机,一些什么瘦身裤、瘦身腰带,瘦身护腕。几天后,一斤都没减,他想:吃药减肥不行,运动减肥大累,节食减肥最好,他就开始了节食减肥。几天后,他终因饿得不行也放弃了。
八戒在沙师兄的建议下,找了一家健身中心,在健身教练的适量饮食和科学的运动锻炼下,坚持了九九八十一天,减肥终于成功了。他就去找孙悟空,让他兑现诺言,借给他筋斗云和称号,孙悟空说:“你已经身轻如燕了,没必要再用我的筋斗云,再说你的称号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怎么就觉得老土了?八戒听了还甘心,孙悟空就让他纵个云头试试。他轻轻一纵,果然轻飘飘地飞起来了。
“哈哈哈,我八戒减肥成功了,变成了帅小伙,现在我就要去找我的嫦娥妹子了!”半空中回荡起八戒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