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12
一天,猪八戒去称自己的体重。它刚往秤盘上一站,指针迅速转动。“my god!我的体重都400斤了!这也太影响我的帅哥形象了!我要减肥!我要减肥!”“走,八戒,我请你去吃大餐!”悟空突然出现。一听到吃大餐,八戒把减肥的事忘了个精光。到了饭店,八戒海吃猛喝着。吃完饭,八戒又上称一称,哇塞,500斤了!八戒看减肥茶广告做得欢,便买了几大包减肥茶回家了。它一下子喝了三小包。
到了晚上,八戒的头刚挨上枕头,肚子就咕噜咕噜的疼起来,赶紧跑厕所。刚从厕所回来,又疼了,再跑去……一晚上,八戒就这样来回折腾着,害得猪弟弟想上厕所都不行,因为厕所总被八戒占着。第二天,八戒往秤盘上一站,哈,是减了两百斤,但它也变成了熊猫眼。咕咕,咕咕,猪八戒折腾了一夜,肚子饿了。它闻到小笼包的香味了。“老板,来8锅小笼包。”吃饱后,八戒的重体又回到了500斤。“减肥减肥,真害死我了!”猪八戒边走边说着。怎么办?怎么办?一只凤凰飞来了,八戒把减肥的苦恼告诉了它。凤凰让八戒骑到它的背上,飞到了天上,让它在瑶池里泡了个澡。洗好后,八戒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一照镜子,哈哈,这不是标准的帅哥身材吗?凤凰给八戒制订了一个科学的节食、运动计划表,对八戒说:“你一定要按照这个计划表去做,否则再变胖,我可不管你了。”八戒满口答应着,心里那个美呀。减肥成功的八戒骑着龙哥哥高高兴地回家了。
回家后八戒会遵守那个计划表吗?它的体重还会不会反弹呢?减肥路上,可爱的八戒还会闹出那些笑话呢?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