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7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小猪”,可不是真的猪哦!它是一个充电式台灯。
这个台灯我以前从未见过,它是妈妈在“三八”节的跳绳比赛中获得的奖品。它既漂亮小巧,又十分方便,还有点滑稽。
说它漂亮,一点也不夸张。一幅圆头圆脑的样子,全身披着一层金色的外衣,看起来亮闪闪的。两只尖尖的耳朵向上竖起,下面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面各有三根长长的睫毛。又短又粗的鼻子连着两个大大的鼻孔。四支又粗又壮的大腿稳稳地立在我的书桌上。拿在手上非常轻巧,我用两个手掌就能抱住它。
为什么说它有点滑稽呢?在小猪的屁股上有一个插头,是用来充电的。只要充上十几个小时,就能连续用上几十个小时。一根能够弯曲、扭动的电线连着灯管。这个灯管是一个圆盘形的,像一把雨伞,在替小猪遮雨。里面十二个小小的灯泡,就像十二颗亮晶晶的钻石。开关一按,立即光芒四射,漂亮极了。
它能放在书包里,能拿在手上,能带到外面,能放在书桌上,还能当手电筒用呢。这样,即使停电,我也能做作业了。真的很方便。
我喜欢我的“小猪”———充电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