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3
20xx年元旦,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从此,我就有了一个好伙伴!
我这个好伙伴每天都与我不离不弃,白天我去上学,它在家里等我放学。晚上我搂着它和它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
它不仅仅是我的好伙伴,更是我的倾听者。它愿意听我说的一切。每当我心情不好或者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我都会通通告诉他,特别是我看见它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它那胖乎乎,粉嘟嘟的小脸蛋,心情就立马好了起来!
它呀,其实就是我最心爱的“小猪”。至于他是怎么来到我们家的?你就听我慢慢说吧!
在20xx年元旦时,我们舞蹈班举行了“元旦晚会”。
我们舞蹈班分为三个班,分别是大班、中班、小班、不管是哪个班,我们表演的都不错,最后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个拉杆箱和一个小猪玩偶,虽然我家有许多的玩偶,但我为什么最喜欢这一个玩偶呢?因为我已经升入高年级了,时间非常紧,所以我今年十月份就不在上了,这个小猪就当作是一个纪念吧!
我的小猪穿的非常的喜庆,穿的是红色和黄色的小棉袄,边缘都是白色的毛毛,在衣服的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福字。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偶“小猪”了!你们最喜欢的东西是动物还是物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