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9
从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倒霉的小猪。 每天早上,太阳已经升到半山腰时,小猪还要在睡醒后再在床上玩一会儿,才会起床。可今天就不同了,它不再在床上玩,而是太阳还没升起来就开始吃饭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小猪约好了要和小兔去打网球。 小猪迅速地吃完早饭,走到空无一人的网球场上,它发现小兔还没来,就看了看带在手上的一块闪闪发亮的表,它这才知道自己来早了两个小时,他想:哎,怎么时间都欺负我呢?我太倒霉了。小猪只好在寒风里瑟瑟发抖地等着小兔。不一会儿,小猪的腿就开始剧烈发抖了。
快要到比赛的时间了,小兔才连蹦带跳地跑到网球场上,它以为自己比小猪来得更早,可它发现小猪早就来了。小猪见小兔来了,就高兴地说:既然你来了,那就开始打网球吧!小兔说:好! 它们俩开始打网球了,小兔打来了一个网球,小猪不但没接住网球,而且还被网球打了一个大青包,痛得小猪在地上直打滚。几十个回合下来,小猪一个球都没接住,反而被网球打得满头都是青包,最后还是举手投降了。 小朋友们,你们说小猪倒不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