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6
我有一个存钱罐,它是小猪存钱罐。它小巧玲珑,做工精致让人看见了真想摸一下,爱不释手的。
让人奇怪的是,他的背上写着一个红色的‘福’字,妈妈说这个‘福’字可以给人们带来好运,可以发大财。福字的地下有一个口,是让你用来存钱的。小猪的嘴里面有一个口,那是用来吐钱的。这只小猪的表情很可爱,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快乐和喜悦。
它有一对对(cheng)称的耳朵,还有一双小小的眼睛,每次吐钱的时候,把舌头吐出来,就像和小朋友开玩笑似的,逗人极了。它身体圆滚滚的,像一个大皮球,嘿!它还觉起了尾巴,好像在对人们说:“谁敢碰我尾巴我就放屁熏死他(她)!”可有意思了!
这个存钱罐摆在我的课桌前。当我每次想拿钱去买东西的时候,准备掏钱的时候,它挥舞着它的手,好像再说:“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我们要存起来,想花了必须要给爸爸妈妈说一声。”于是,我每次看到这点我都会停下手。
我每次放学,都会带来很多攒下的食物(钱)给它喂食,增加能量。我们俩渐渐成了好朋友,天天在一起快快乐乐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