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孔雀鱼作文(我家的孔雀鱼作文)3
我家有一个大鱼缸,里面养着十几条孔雀鱼。
孔雀鱼的俗名是,凤尾鱼。
孔雀鱼色体绚丽多彩,体型优美,有的身体比较瘦小。
每到冬天,气温下降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孔雀鱼放加热水温的暖棒,使水温保持一定的温度,由于孔雀鱼的生存。
孔雀鱼大约应有两寸长,它们长着各种各样的尾巴,有红色的,黑色的,还有白色的,有蓝色的,等等很多,就像孔雀的尾巴,长长的在水里游来游去。
有时他们开心高兴的时候就会在水里使劲图吐小泡泡,实在是可爱极了!
他们还会生出小鱼宝宝呢,就像我们人类一样,可真有意思呀!
生小鱼宝宝的时候鱼妈妈会躲在鱼缸的一角,鱼妈妈慢慢的把小鱼宝宝给生出来。
我刚开始还不知道原来有一条大孔雀鱼可以最少生30条鱼宝宝呢?
我家的孔雀鱼就是这样美丽可爱,希望你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