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汪汪6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汪汪。
它是一只全黑色的狗,眼睛像两颗灰扣子,鼻子像一个小灰球,最有趣的要数嘴了,它的嘴每天不停地汪汪叫,所以才会叫它汪汪。
它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汪汪的叫两声,它这一叫可好,把全家人都吵得睡不着觉了,爸爸妈妈怒气冲天,火冒三丈,说:“快把那只狗带下去!”我只好无奈的把它拉下去遛遛。
调皮的汪汪每天下午还都偷偷地去吃厨房里的香肠,气的我大发雷霆,生气地说:“快去你该去的地方!”汪汪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走开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我们班的同学叫我出去玩,穿鞋的时候发现一只鞋子不见了,仔细的在家找啊找,突然,汪汪从屋里出来,看!它的嘴里正好叼着我的一只鞋子,我高兴地说:“汪汪,你叼鞋子的样子太搞笑了。”
它也像听懂了一样,叼着鞋子摇头摆尾,太逗了!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汪汪了,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