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汪汪14
我有一只小狗,它叫——“豆豆”,它很可爱,但这只小狗也很淘气。
“豆豆”这只小狗的毛是棕色的,原本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但被它的皮毛遮住了。它的眼睛在夜间能看得很清楚,有千里眼的称呼。
别看它平时很温柔,这只是它的一面。如果看到一些陌生人进了我们家,它会穷追不舍,危难之时显身手。有时我们家来几位客人,我家的这只小狗就一直瞪着几位客人,怒目圆睁的嚎叫着,好像要说:“你们这些人,快给我离开!”我们让豆豆也跟着下楼去送客人,并亲切地交待它:“你好好看看,这是王叔叔,这是李大爷,我们都是好朋友,以后家里来客人,要点头问好。”豆豆好像听懂了似的,友好的摇着尾巴。
豆豆也很喜欢玩游戏。有一天,我很疲惫在床上睡觉,刚刚睡着,听见“嗖”的一声,就知道豆豆上了我的床,对着我一直“汪汪”大叫,把我吵得睡意全无。我很生气想用家法揍它,又于心不忍,但又很无奈。这时,豆豆把皮球滚进了我的屋子里,又冲我“汪汪”大叫,我知道豆豆很想让我陪它玩皮球,乘人之美吧。于是我就爬起来和豆豆一起玩。我把球轻轻扔出去,豆豆一会就找到了皮球,把皮球叼在嘴里,飞快地向我跑来,嘴里还唧唧地叫着仿佛要表扬似的,豆豆很开心,我也很无开心,陪朋友快乐我也很快乐啦!
有一天,我和豆豆玩皮球玩了很久,豆豆饿了,一回家豆豆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厨房跳了起来,还“汪汪”的一直叫,我知道豆豆饿了,就给了它一块肉,豆豆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在吃的时候,豆豆的尾巴竖了起来,好像竖起了大拇指为我点赞,我觉得豆豆一定很开心。我准备离开的时候,豆豆又在我面前叫了起来,好像说:“小主人,再给我十块肉吧?”我只好又给豆豆了一块肉,吃完后,它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儿,好像在给我表演,然后舒舒服服的躺在客厅的地上睡觉,无论我怎么摸它,它都不醒。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