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汪汪1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有的养可爱的小猫,有的养小巧玲珑的仓鼠。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是爸爸买来送给我的。
它有一身乌黑光亮的毛,就像穿了一件高档的黑夹克,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大黑”。它还有一对雷达似的耳朵,总是警觉地刺探着旁边的敌情,只要有一丁点响声就会竖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冲着那里大叫,好像在说:“你出来,我看见你了!”它那湿漉漉的小鼻子特别灵敏,一口锋利的小白牙,看上去特别可爱。
“大黑”最喜欢玩小皮球了。我与它初次见面就送了一个小皮球给它做礼物,聪明的它经常用爪子把小皮球往墙上推,球撞到墙反弹回来,它又用爪子抓住,再次向墙推去。“大黑”就这样自娱自乐,玩得不亦乐乎。
“大黑”不仅聪明,而且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随手就把作业本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便和大黑玩了起来。我找来一块骨头向前扔去,它飞快地跑了过去,把骨头叼起来又把骨头放在我手里,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么乖,你给我一块排骨吧!”我心想:这个贪吃鬼又冲我要吃的,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只好给它一块排骨。它叼起排骨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吃完后就摇着尾巴高兴地向我的书房走去。我想:它去书房干什么呢?于是,我也跟了过去。快到书房时,我突然想到了我的作业本,便急忙跑进书房。可是还是晚了一步,等我走到大黑身边时,我的作业本已经变成了一堆雪花碎片。我怒气冲冲举起手正要打它,“大黑”却用它那长长的尾巴蹭着我的腿,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哎!都怪我心太软,我只好放下手摸摸它的头,把作业再写了一遍。
这就是我家可爱、聪明、淘气的“大黑”,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