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汪汪13
我家是一个“四口之家”,除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只小宠物,它毛绒绒的身体胖乎乎的,三角形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两侧,水汪汪的眼睛又大又圆,还有一张“血盆大口”,吃起饭来狼吞虎咽,样子好笑极了!对了,它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
别看它长得可爱,它有时候还会和我闹别扭呢!有一次,妈妈特意嘱咐我不可以给贝贝吃零食,因为它最近消化不好,得注意饮食。放学后,为了给自己解馋,我拿零花钱在小卖部买了一些零食和一个肉丸,我只拿出肉丸吃着,其他的零食全部放入书包,生怕回家时被贝贝看到。我偷偷摸摸地走进家门,可是嗅觉灵敏的贝贝早就在家门口等着我了,它双眼发亮,直勾勾地盯着我手里的肉丸,直扑到我身上,舌头伸得老长,尾巴翘得高高的,摆来摆去,还围着我转来转去,眼神里全是对肉丸的渴望。可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能给它吃,贝贝见我把肉丸举得高高得,朝我叫了两声,尾巴耷拉下来不再理我了。生气的贝贝可难哄了,就算我拿出它最喜欢的小绒球陪它玩,它也把我当成空气,晾在一边,不予理睬
虽然贝贝偶尔会闹小脾气,但撒起娇来,也有独门绝技呢!
每天早上六点,它都会准时去外面上厕所,我真怀疑它的脑袋里是不是装了个小闹铃。天刚蒙蒙亮,我钻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可贝贝轻轻一跃便跳上了我的床,用他湿哒哒的鼻子在我脸上蹭来蹭去,见我没有什么反应,又用舌头在我脸上舔来舔去,我一恼火,用被子蒙住了头,继续在睡梦中沉醉,可贝贝哪能由着我的性子来呢?它最终使出绝招——扯开嗓子汪汪大叫,还不停地在我身上蹦蹦跳跳,实在把我折腾得难以入眠,我一把掀开被子,坐起身来,哭丧的脸眉头紧锁,而它却开心地跳在我的怀里,摇头摆尾,又是一通乱舔,搞得我脾气全无。它撒娇的样子,真是让人受不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它喜欢我,我也喜欢它,它是我最好的成长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