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8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得非常可爱。它是六岁我过生日时,大姨给我买的。它的名字叫黑娃,它非常讨人喜爱,我们一家人更是喜欢她。
黑娃全身长满了柔软的毛,它大部分的颜色是白色的,上面还有一些黑色的斑点。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平时就往下垂。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它的鼻子向钮扣一样,总是湿漉漉的,听别人说狗鼻子湿,表示它很健康,所以我很放心。它的嘴巴很大,叫出来的声音也很响亮,上次它一叫,我们都以为地震了呢!它的四个小腿胖胖的,它的爪子锋利及了,就像五把小刀一样,还长着厚厚的小肉垫呢!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除非见到不认识的人,才伸直了尾巴汪汪大叫。
我家的小狗不但样子好看,而且也很可爱。黑娃喜欢吃排骨、火腿肠。有一次,我给黑娃喂食时,我往地上扔了一块排骨,黑娃看见了,迅速的跑过来叼起排骨,就跑到墙角津津有味地吃上了,吃完了又跑到我面前,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块吧!于是我又扔给它一块,它得意地走了。
黑娃睡觉时更可爱。它把前腿往前一趴,后腿往后一蹬,肚子一贴在地上,就呼呼睡大觉。可黑娃听到一点动静是多么尽职。有一次我把同学带到家里来,黑娃又吼又叫的,我就对它说:她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坏人。它好像明白了一点,不叫了,可还看着她,生怕她欺负我,我很喜欢我的小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