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调皮使人喜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明净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骨碌。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听觉小心肠听着周围一切可疑的声响。小狗还长着一双尖锐的爪子,尾巴翘患上老高,显患上非常狂妄。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为听见啥子或瞥见啥子,就会拍发“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并且很富有音乐感。一天,我闲着某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见后,骨头也不啃了,顿时向录音机走来,我推测多是小狗发明那音乐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儿听音乐,一边儿随着音乐的节拍把尾巴摇过来摇已经往,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批示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外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已经往,搞患上小狗眼花狼籍,我突然遏制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眼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死后,让它扑了个空。就如许连续了好几分钟。小狗伪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小心,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患上越紧,我心中想:看来不能强力攻击,只能智取,我遏制了“进击”,小狗以为我降服佩服了,便美滋滋地筹办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使劲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