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10
在我的房间里,有一个金色的小毯子,一座小房子,里面有只特别漂亮的小狗,叫皮球。
皮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又黑又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小嘴巴。浑身长着雪白茸毛。它看起来有一点胖,所以叫皮球。
有一次,我和我妈妈在屋子里大乒乓球,结果球滚到沙发下了,我喊到“皮球,去吧球捡出来。”说罢,皮球就钻进去了沙发,过了一会,一只灰色的小狗从沙发里面走了出来,我对它喊“你哪儿的野狗?竟然在我家沙发下面,还不给我出去!”那只狗用一种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是皮球啊!不是野狗,不要把我赶走。”这时,我打笑起来,说“我怎么会赶你走呢?”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皮球,就算变了颜色,我也不会忘记你的,皮球好像听懂了,对着我一直摇着它那又白又长的大尾巴。
可是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家,到了门口,刚打开门,这时,我感觉到少了什么,发现小皮球不见了,每天我回去,打开门,它总会来迎接我,今天怎么没来?我去问妈妈说:“妈妈,你看到皮球了吗?”妈妈说:“皮球今天吃了过期的腊肉,中毒了,现在它被送到宠物医院了。”我就一直等,连饭都没吃,终于,过了好长时间,爸爸才回来,我急忙问:“爸爸,皮球呢?”爸爸说:“皮球送到医院后,没抢救过来,死了”,我听后,泪水一下就涌出眼眶,皮球以前天天和我一起吃饭,陪我写作业,一起玩耍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第二天,爸爸和我把皮球的尸体埋了起来,望着它那小小的坟墓,使我永远忘不了那只活泼又可爱的白毛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