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12
说到狗,我可一点也不了解,不过我家养了一只金毛犬。
别看它长的凶巴巴的,其实呀!它比谁都温柔可亲,不是咬你裤脚,就是舔你的手。它常常在屋里转悠,给自己解解闷。
它披着金黄的茸毛,两眼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令人羡慕得是--那条长长的尾巴,它总是一摇一摆的,向人们表示友好,它的腿强健有力,跑起来比我快十倍哩!
宝宝特别讲卫生,每当它要大小便时,它就会来咬你的裤脚,往外拖,告诉你,它要方便了。最可爱的是,当我们全家一起吃饭时,它就会像小孩一样,蹲在桌旁,双眼盯着我们,口水从嘴里直往下流,显得可怜巴巴的。如果我们把肉给它吃,它就会像小孩一样,欢蹦乱跳的,向我们表示谢谢了!
有一次,我拿着瓶子逗它,我在沙发上又蹦又跳,宝宝在沙发下又吼又叫。突然,我飞快的把瓶子扔了出去,宝宝身体来了个360度大翻转,接住瓶子,躺在地上懒洋洋的咬了起来,任你怎么呼唤,它也不理不睬。
记得有一次差点没把我吓死,那天,不知怎么的,宝宝从物里跑了出来,我和几个认识宝宝的同学,杨紫苇,谢宏雁正在上学路上,我们看见之后,一路狂追,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来到这,宝宝更淘气了,冲进学前班花园,撞到了两盆鲜花(嘘,别给别人说,宝宝还留了纪念品--尿尿一滩),又直冲游戏的地方,,幸好哥哥在,二话不说,抬起宝宝,把它弄回了家,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啊!
我家宝宝可爱吧!如果你想和它做朋友,就来我家吧!你要记住,它叫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