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3
我家有一对活宝,那正是一只懒惰至极的猫和一只可爱至极的狗。
这只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当然也是因为它全身都是黑色的,他它的身上毛茸茸的,让了看了的人都忍不住在他它黑球般的身体上摸一把,到了黑夜,他完全与夜晚所融,完全不知所踪。这只小狗和我们一家人相处了三年,可是到现在它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狗。
小猫的名字叫白碧,这当然是我给它起的名字。说起白碧的身世十分凄凉,它是在一个下雨的早晨到我家里避雨时被我们发现的。当时它的身上还沾染了许多的污渍,我看着它可怜,便收留了这只白猫。就这样小黑和百碧就生活在了同一个屋檐下。不过刚开始的情况是不容乐观的,他们简直是水火不能相容。一天中午我扔下一块骨头,白碧和小黑那双敏锐的眼睛立刻观察到了,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抢夺这块如珍如宝的骨头。小黑先到达正准备把这份来之不易的战利品吞到肚里时,白碧用它锋利的爪子打下了这块骨头顺便在小黑的脸上抓了一把。这下小黑可是怒了,直接咬上了白碧的尾巴,疼得白碧“喵喵”直叫。我看形式不妙立刻跺了一下脚,它们俩终于停止了这场如火如荼的厮杀,都乖乖退到一边。
小黑轻轻的摸摸头上的伤痕,好像再为自己的容貌感到可惜。而白碧则是细心地舔着自己的尾巴。看着它们两败俱伤的模样,我觉得十分好笑。
即使从前是这样,但现在他们十分和谐,整天形影不离。或许这就是动物之间的那种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