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它长着一身棕色毛,两只大眼睛,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树叶形的耳朵,那两只耳朵直立着,嘴的两旁长着三根胡须,两只不太粗的脚掌上长着锋利的爪子,看样子挺威风。
我家的贝贝可机灵着呢。有一次,奶奶给了我一碗热乎乎的排骨说:“小心一点,别让贝贝看见了。”我点了点头,从奶奶手里接过热乎乎的排骨向外走去。刚走了几步,就听见贝贝的“汪汪”声,我想:贝贝肯定就在外边。于是我赶紧转过头向屋里走去。进了门,我把门关得紧紧的,又跑到窗前,把窗户关得严严的,心想:贝贝不会来了。
于是我坐下放心大胆地吃起排骨来。没吃几口,面前好像站着什么东西,一看原来是贝贝,当时我百思不得其解,贝贝已经跑过来跳到我的腿上,伸着爪子正要来抓我手中的排骨,我急了,连忙喊一声:“奶奶!”贝贝马上从我腿上跳了下来。贝贝见奶奶没来,又开始抓我手中的排骨。我不让,把排骨举得高高的,贝贝就用两只后腿站在我腿上,两只前爪伸过来抓我手中的排骨,结果把我的手给抓了几道口子,我只好把手中的排骨扔到地上,贝贝马上从我腿上跳下去,跑到排骨旁,对我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怎么样,你输了。”说着它低下头吃起排骨来。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