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从我姨奶奶家提回来的。我当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毛毛。
毛毛全身雪白雪白的,圆溜溜的头上竖着两只三角形的耳朵,可爱极了。湿湿的鼻子上有双明亮的大眼睛。它的爪子很尖,都把我所有的气球给抓破了。
毛毛很贪吃。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爸爸烧了好多菜,也有它喜欢吃的,它看了直流口水。我们吃着,毛毛便爬到了我的腿上,汪汪的叫着,仿佛在说:“小主人也给我吃点吧!”我给它了一块肉,吃完后它眨巴眼睛,还想让我再给它一块肉。哎,你这个小家伙可真贪吃。
毛毛很调皮。有一次的晚上,毛毛向我要吃的,而我没有给它,它却生气了,第二天我早早起床了,叫了它半天它都没动静。我开始找它了,我找呀找,还是没有找到它,我心想:毛毛怎么那么爱生气。我要想一个办法把它引出来。我灵机一动:毛毛不是爱吃肉吗?我便拿出了一块小肉,假装说:“毛毛,快点来吃肉,你不吃我就给别人家的小狗吃啦。”毛毛不知从哪钻了出来,飞快地跑过来把肉给叼走了。我跟着它,眼看它就跑到了窗户上的一个架子上,架子上放着馒头、肉丝、还有一些杏仁的渣渣。怪不得叫不到它,原来它很正在这里享受美味的食物呢!
毛毛我喜欢你,是你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