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15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肥狗,他的名字叫小黄,小黄有一岁多大了,是一个母狗。
它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它的毛茸茸的尾巴最爱摇动了,它身上的毛很短。当它刚来到我家时,我就看它的样子非常可爱!
小黄非常机灵。当我喂它馒头时,我就会把馒头扔起来,它就会迅速地用嘴接住,然后再吞下去,真准!它还很贪吃。每次当它吃完我喂它的馒头后,它还想再吃一些。于是它就会在我后面紧紧地跟着我,当我看到它的天真活泼的笑脸时,顿时又禁不住地笑了……
小黄对我还很忠诚。每次我上学时,它就会送我,当我到了学校时,它就会自己乖乖的回家;每次我放学快到家时,它看见了我就会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身边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放学了吗?
小黄还有很好的看家本领。晚上时如果有一个人,路过我家门口,它就会汪汪地叫,使得我们从甜甜的梦乡的醒来,有时我的妈妈还出去看看是不是外面有了小偷……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