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4
一天,我妈妈出去过了一上午,抱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弟弟从屋里出来,看到妈妈抱着一只小狗,就高兴地把小狗抱到了他的怀里。妈妈告诉我和弟弟,这只才出生几个月,永远长不大的,我和弟弟高兴地说:“太好了!”我们共同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贝贝”。
“贝贝”长着四条灵活的腿,一只灵敏的鼻子,一双漂亮的眼睛,一条毛茸茸的尾巴,一身咖啡色的卷毛。“贝贝”刚几个月大的时候,吃狗粮牙齿咬不动,必须要用热的白开水来泡,泡得软才可以吃。等它长大一点了,牙齿长满了,就不需要用热开水泡狗粮了,直接吃就行。
每天,妈妈接我放学回家,“贝贝”都会在门口迎接我,当我下了车子,贝贝就向我身上一扑,舔一下我的脸,仿佛在说:“我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都想死你了。”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扒我的衣服,并“汪汪”地叫,好像在央求我陪它玩一会儿。我看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就不忍心冷落它,就陪它玩了一会儿。“贝贝”喜欢玩的游戏就是和我转圈,当它玩得开心的时候,尾巴就会摇来摇去;玩累的时候,就会伸出长长的舌头把热气排出去。
每当它做错了事情,我就会狠狠地批评它,它就会羞愧地低下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你饶了我吧!”我看它那可爱又懂事的样子,就饶了它。
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