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9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乐乐,它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乐乐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乐乐长得十分可爱。你看,它长着一身雪白而又浓密的毛。它的头像狐狸的头,眼睛大大的,而且还不停地转动。乐乐的两只耳朵总是竖起来,好像在仔细地听着什么。它的听觉非常敏锐。即使门外有一点点声音,它也会迅速发觉,并且蹦出门外汪汪大叫。乐乐的鼻子又小又黑,经常嗅来嗅去。它的嘴巴小小的,可是却能吃不少东西。乐乐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老是摇来摇去。
乐乐不仅长得可爱,还特别讲卫生呢!乐乐可喜欢洗澡了,每次我大喊一声“乐乐洗澡啦”,它就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卫生间奔来。乐乐每次洗澡,不管水温如何,都是先“扑通”一声跳进洗澡盆的。当我在乐乐身上抹肥皂时,它会很老实,很安静,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等我帮乐乐洗完澡,它还会赖在洗澡盆里不出来呢。如果我骂它,它就会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乐乐这个样子,使我不忍心将它从洗澡盆里拽出来。我只好用肉骨头把它从洗澡盆中引诱出去。
如果你觉得乐乐喜欢洗澡,就认为它是一只文雅的狗,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乐乐是一只贪吃的小狗。每当我手里有一块肉或是一根香肠,乐乐都会飞快地跑过来。冲着我不停地摇尾巴,不时还用舌头舔舔嘴巴,示意让我把手里的东西给它吃。如果我不给,乐乐就会死命用嘴咬住我的裤脚不放,直到我把肉给它吃为止。乐乐拿到了好吃的,就会立马把食物叼到附近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乐乐吃东西的样子特别不雅观。它的舌头总是一伸一伸的,尾巴还摇来摇去。看着乐乐的样子,我也不由得笑了。
我特别喜欢乐乐,它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