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5
生物是多姿多彩的,动物又是具有灵性的,在众多动物中,我最喜欢的要数那活泼可爱的小狗啦!
小时侯,我养过狗,是刚出生的小狗。由于它的头爱晃,晃起来像个拨浪鼓,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浪浪”。名字很好听吧!浪浪全身的毛雪白,光滑柔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小小的耳朵,一双闪闪发亮的黑眼睛。浪浪的四条腿长的很粗壮,身后还有一条又长又细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东张西望,显得十分机灵。
小狗“浪浪”可挑食了!每天我都在稀饭里拌上一些猪肝,可每次去看它,猪肝都早已无影无踪了,可稀饭却一点也没动过。小狗对水似乎有些“厌恶”,它只爱喝牛奶,害得我经常把我的牛奶贡献出来给它喝。看着它津津有味地添着牛奶,我呢,只能呆在一旁咽咽口水。小狗可馋了,每当我们坐在饭桌上吃晚饭时,它便在桌子底下绕来绕去,头抬得高高的,等着我去喂它。有时,我故意装作没看见,不去理睬它,它便在我的腿边绕来绕去,实在等不下去了,便“汪汪”地大叫起来,似乎在说:“快拿好吃的来,不然你也别想吃!”瞧,它多可爱呀!有时,浪浪为了讨点零食,还竖起前腿作揖,每到这时候,我就故意逗它,高高地举着食物不给它,急得它在地上又蹦又跳,来回转圈,多有趣呀!
不过,小狗有时候不爱卫生,喜欢随地大小便,弄的家里又脏又臭,令人讨厌。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它那活泼可爱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