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12
我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非常可爱,所以我给它起的名字叫做“小可爱”。
小可爱浑身雪白雪白的,只有眼睛和鼻子是黑色的。它的眼睛特别小,还总爱眯起来,像一条细细的小缝,显得更小了。它的鼻子也很小,像一个倒立在胖胖的脸蛋上的一个三角形。小可爱的耳朵就像是两个雪白的半圆挂在它那圆圆的脑袋两边。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小可爱的尾巴比兔子的尾巴还短,简直就像一个稍微凸起的小按钮,还不时的摇摆着。这就是它的可爱之处。
小可爱有它的可爱之处,也有它的生活习性。
小可爱以前最爱吃的东西是香肠,但从它吃过一顿美味可口的红烧排骨后,最爱吃的东西又由香肠变成了排骨。它似乎很懂礼貌,每次吃晚饭后都要“汪—汪—”地叫上两声,仿佛在说谢谢似的。
客人来时,小可爱不停地摇着小小的尾巴,嘴里好像在说“你好”似的。
大自然是五花八门的,但是动物世界使大自然更加斑斓。
让我们迈出大大的一步,向五彩缤纷的动物世界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