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14
记得那次去云南旅游,那时,天气阴沉沉的,还下着大雨,再加上山路颠簸,每个人的心里就像是塞了一块巨大的石头,十分烦闷。
到了客栈,已经很晚了,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办好了入住手续。刚准备去睡觉,隐隐约约看到了一只狗的轮廓,我顺着楼梯往下寻找它。
终于,我在书架里发现了一只大狗。没错,就是它!只见它一身蓬松的雪白雪白的毛,一对黑珍珠似的眼睛闪动着,可爱的小鼻子上下来回摆动,还不时地伸出舌头,友好地舔一舔你的大腿。据说,它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阿呆。
和阿呆相处一天,已经觉得它很可爱,跟它相处三四天,你就真正地感受到它的可爱。
记得一天早晨,我正准备出去吃早饭,阿呆跑过,像见了亲人一样,撒着四条腿向我奔来,眨巴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舔了又舔我的大腿,好像在说:“带上我去吃早饭吧!”我不禁笑了,“阿呆,等我回来再和你玩,好吗?”说来也怪,它好像能听懂人话一样,甩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回狗窝去了。
阿呆非常温顺,你摸摸它那茸毛,它也不怕,反而会跳到你的腿上,与你玩耍。连我如此怕狗的人,也觉得阿呆是那样的可爱。
临走的时候,我与它拍了一张合影,拍拍它的头,摸摸它的毛,嘴里轻声说道:“阿呆,再见!”
也许这就是信赖。信赖,不就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