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10
我们的教室里来了一位新朋友——贵宾犬。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两颗黑宝石嵌在脸上,它的鼻子特别的湿,好像一块快熔化的巧克力,它的舌头粉嫩粉嫩的,好像一块草莓味的饼干,它的耳朵耷拉在两侧,好像一对大大的耳环,它的尾巴很特别,好像一个毛线球,它的四肢撑着身子,特别有力气,整体看上去像一个绒球。
小狗吃东西可有趣啦!主人叫它坐下,它就坐下,主人叫它趴下,它就趴下,它还不时看着盘子,好像在说:“主人我很乖的,快给我吃吧!”叫它吃时,它的脑袋立刻塞进盘子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没到一个分钟就吃完了,这时,它好像在说:“我还要吃,还要吃。”
小贵宾犬可调皮了,它还和螃蟹大战过呢!主人把螃蟹放到它面前,它看见螃蟹动起来,吓的连连后退,心里好像在说:“这是什么玩意儿,可以吃吗?怎么有这么多条腿?”这时,它好像看见螃蟹不动了,就壮着胆子往前走,想看个明白,突然,螃蟹又动了,它就围着螃蟹转圈圈,它似乎转晕了,趴在螃蟹旁边休息,螃蟹也害怕的翻了个身。
它是一只惹人喜爱的贵宾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