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8
看,我们家门前蹲着那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旺财。是不是很搞笑呢?
它身穿金黄的外衣,有一对奇怪的耳朵,总是呼扇呼扇的。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嘴巴从来都不休息,它喜欢把舌头伸出来,每天都汪汪的叫个不停。
旺财的饭量非常大,它吃饭的相貌常常令我们发笑。全都是用盆儿,吃起来狼吞虎咽,生怕你把它的食物端走。让它吃不饱饭似的。它每天吃的东西从来都不会觉得很腻,都是吃两三盆儿。连我都对它有羡慕三分的感觉呢!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它去河边的小树林里玩耍。丢飞盘,旺财好像看懂了我的意思,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的向小树林跑去,我带上面包和香肠急忙的追赶过去。
到了小树林,我拿出飞盘向远处抛去。旺财居然毫无反应,我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假如我把飞盘和香肠绑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嗅到了香肠的气味,像箭一样飞奔出去,连蹦带跳的接飞盘。真是一只小馋狗呀!它衔着飞盘来到我面前。巴眨巴眨的眼睛凝视着我,就像再告诉我,“我想吃,我想吃。”就这样反复训练好多次,它学会了接飞盘。
虽然它只是一只小狗,但是它跟我在一起玩耍的时光我都非常珍惜,我喜欢旺财,它能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