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2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浑身毛绒绒的,缩成一团时,你还以为是一团毛线或者是一块毛毯。它的尾巴很长,耳朵很尖,眼睛有一点凸起;它头上的毛是黄色的,下面全是白的,白色的毛里还有分开的一小块一小块的黄毛。它有三种习惯,第一,它特别喜欢在家里的某一个角落大便或小便,它一便完,就装的若无其事;第二,它特别喜欢钻到沙发底,每次拱出来,沙发上都会粘一些毛发;第三,它喜欢到厨房去偷吃一些剩饭。它就是小球。
有两件事,非常的有趣: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上楼时无意中踩了一泡狗屎,这不用猜就知道是那个小球干的好事;我写作业,把书包放到桌子上,写完了,把书放到书包里时,一看书的背后是一泡屎,我当时怒火燃烧,恨不得把小球捉出来,打上一百教鞭。
还有一天,我睡午觉,渴的醒来,去厨房喝水,迷迷糊糊看见一个东西在剩饭前,我连忙大喊:“鬼呀!”那个东西扭回头,一看是小球,奶奶被我吓醒了,骂了我一顿。骂完后,我怒气的说:“小球!”它连忙跑到沙发下,我拿起扫把,在沙发下乱打,最后终于把小球给扫了出来。
小球它真是太可爱,太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