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5
黄袍战将,多么威武的头衔啊!你一定想不到,它其实是一条小狗吧!小狗乐乐长着黄黄的,长长的毛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嗅觉十分敏锐的鼻子,还有两排尖尖的牙齿。
小狗乐乐很勤快。它总是蹲在门口,当我们家的卫士。每当它立了大功,我都会奖它一片肉,它就会更加勤快。有时,我给它肉,它也不吃,大概是因为它觉得那是它义不容辞的责任吧!真是一位尽责的黄袍战将啊!
黄袍战将吃饭的时候也很专业。在它吃饭时,它会用前爪压住食物,然后再把嘴靠近食物,最后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吞进肚子里,吃完之后便扬长而去。
黄袍战将非常勇敢。有一次,一只坏狗把乐乐的食物抢走了,乐乐气得火冒三丈,决定跑过去跟坏狗斗一斗,经过九九八十一个回合,乐乐终于把食物抢了回来,连我都很敬佩它的勇气。
乐乐也非常友好,有一天,我给了它一块肉,它正在享用大餐的时候,却看见了一只流浪狗,那只狗非常饿,小狗乐乐见到了这样的场景,便马上叼着肉走过去和那只流浪狗一起吃了起来。多么善良的一条狗啊!
当然,乐乐跟我也有过很多故事,其中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这样的:我被一大群孩子欺负了,乐乐马上张大了嘴就要咬他们,他们看见了,马上就跑得远远的了。
我爱这只黄袍战将,爱这只可爱的小狗乐乐,如果没有你,也不会发生这么多有趣的事情啊。你真是一条善良、勇敢、可爱、独一无二的黄袍战将,我爱你,希望我们永远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