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11
星期六,我去奶奶家玩儿,没想到,奶奶把姥姥家的“黑虎”抱回了家。当时,我感觉非常惊喜,我用“飞毛腿导弹”般的速度冲进奶奶家,那速度,都能得“全球少儿一百米短跑一等奖”了!
好啦,让我来给你讲讲“黑虎狗”的样子吧!
首先,它的尾巴不怎么长,也不怎么短,但是,听好了啊!但是,但是,但是,哦!想起来了,HO!HO!HO!它尾巴上的毛很短,可是,它可不让你摸,它会咬你哦!汪汪!
它的身体,颜色还用问吗,当然是黑色的啦!HA!HA!HA!它毛摸起来软绵绵的,湿乎乎的(你以为它是刚洗的布娃娃吗?NO!NO!请记住它是dog!)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它那张可笑、可爱、漂亮、奇怪的脸(注意:大笑的同学不要把口水吐到纸上)HE!HE!它的脸总是一副大笑的表情,始终不换;它的鼻子可爱极了,是黑色的,简直比女孩儿说的布娃娃还可爱(我可没有看出来布娃娃有什么可爱劲);它的珍珠(眼睛)可漂亮多了,快没页了,不说了!
下午,奶奶给我买了个陀螺,我把陀螺转起来,它用鼻子试图去碰陀螺,被划了一下,它又用爪子去碰,真不知好歹!
好啦,我问你:你喜不喜欢这只狗呢?但是我不会给你的,我俩可是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