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13
我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花花。
它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披着黑白相间的大衣,两只尖尖的耳朵警觉地竖在脑袋上。
它很淘气,每次我在床上睡觉,十分无聊的它就像一个专业特工一样,轻手轻脚地跳上床,小心翼翼地迈着碎步向我走来,锁定目标,“一、二、三,放炮。”它张开嘴,喷出臭臭的“毒”气,可怜的我被“毒”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站起来就想教训它。可花花不仅不跑,而且一点一点校地向门走去,吐出舌头向我做鬼脸,气得我火冒三丈,拿起打狗棒就打。可现在它又加快了脚步,害我摔了个狗啃泥,真让人头痛。
可是这件事以后,我再也不讨厌它了。
那天夜里,有一个蒙面小偷闯进了我的家,在大厅里搜索值钱的财物,我们一家都睡得像死猪一样。这小偷被我家的夜猫发现了,“喵喵”地叫着,花花连忙下来,“汪汪”直叫,吓得小偷屁滚尿流,丢盔弃甲。我们醒了,将小偷赶了出去,花花可真是我们的大功臣。
我的小狗很可爱,但也很警觉,我爱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