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精选)9
今天,我们的辅导班老师,领我们看了邻居家的小狗。这几只小狗可真有意思!
下午上课了,老师眉飞色舞地说:“一会儿,我们去邻居家看小狗,大家要认真地看,第三节课好写作文。”听完老师的话,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第二节课下课,我第一个冲出了教室,来到邻居家的大门前,等待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这时,只见女主人对我们介绍说:“那条棕色大母狗叫‘亨利’,那只大狼狗叫‘亨特’,另一只大狼狗叫‘黑贝’……”
通过主人的介绍,我们知道了这几只狗是怎样看家的。它们白天见人不叫也不喊,可一到了晚上,见到人影它们就大叫起来,像在跟主人通报一样。
在这里,我们还听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那只叫做“亨特”的大母狗得了肿瘤,不能照顾它的孩子。可是,那只叫“黑贝”的大狗却主动看护与它毫无血缘关系的三只小狗……这只“黑贝”多么富有爱心啊,多么富有人性啊!出于热情,女主人又放出两条小狗让我们观察。看,这是一窝出生的两只小狗。它们的眼睛像两个黑葡萄一样,尾巴像一条细长的鞭子,毛短得像没有长一样,光滑油亮。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耳朵,小狗的那两只大耳朵,一面一只软软地耷拉着,比猪八戒的耳朵还要大。
我喜欢这几条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