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狗——小黑。它是爸爸从宠物店里买回来送给我的礼物。
刚来我家时,小黑才出生二十多天,小得很呢!长得倒挺可爱,一身乌黑光亮的毛,两对小小的爪子,眼睛漆黑如墨,身子像是一个小三角形。最可爱的是它的尾巴,像一条黑色的绸带,还不时地左摇摇,又摆摆。因为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黑。
你可别看小黑小,它的本领可多了!它会找东西、会跳高、还会看家。最重要的是,它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有一次,我带小黑出门散步,走到公园里一天偏僻的小路上时,一群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狗把我们包围了。它们对着我“汪汪”直叫。看到这种情况,小黑立刻冲到我的前面,和那群恶狗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战斗结束了,小黑胜利了,可是它也受伤了。看到小黑身上流得鲜血,我感动地哭了。
小黑真是一条忠心的狗,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