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耳朵耷拉在脑袋旁,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鼻子小小的,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所以取名叫“花花”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铃铛,走起路来,“叮叮当当”响。
花花十分黏我。当我每天上学时,花花也跟着我,我没有办法,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赶回家。当我放学的时候,它早早就跑过来迎接我回家,甩着尾巴,在和我打招呼呢!当我做作业时,它在我身边悄悄依偎我,好像是一个贴身高“小天使”。
花花特别爱洗澡。当我放水给它洗澡时,它就一蹦一跳的,围着桶边转,时不时地用前爪放桶里,它独自玩了起来,一会儿打滚,一会儿摔跤,一会儿汪汪叫,仿佛嘀咕道“洗澡真好玩,洗澡真舒服!”我要给刷毛的时候,它一动不动,好像在给它按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给抱了出来,把它身上的毛吹干。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花花,它一直陪伴我成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