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事很多,很多,它们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有的让我光彩照人,有的让我莫然失色,今天,我要拣一颗最特别的贝壳给大家看。
打架狂+跟屁虫=我家小狗
大家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宠物吗?对了,就是我家的小狗——-黄毛,我啊,可喜欢它了。妈妈带我去买衣服,谁知,它在路上乱跑,我叫了半天,嗓子都哑了,但是,它终于跑回来了,我先假装生气,它好想知道我生气了,用毛茸茸的身体在我脚上蹭,太痒了,我笑了一声,黄毛汪汪的叫了一声,好像在嘟囔:“小主人,你笑了,嘿嘿你是装的"我听了心里想: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会露馅,嗨,现在我已经露陷。我故作聪明的说:“黄毛,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原谅你来”黄毛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哈哈,我又跟黄毛和好喽!!
妈妈给我买了一件衣服,妈妈特地的给黄毛买了一件衣服。
我喜欢我家黄毛!如果你也喜欢它,就来我家玩吧,我家黄毛是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