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一看到自己没有见过的东西,就会好奇地走过去一探究竟,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奇奇。
奇奇它不仅对事物很好奇,而且还很漂亮。它的小眼睛滴溜滴溜的,好像珠宝店里的一颗美丽无瑕的黑宝石。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位白雪公主,用手一摸还很柔软,仿佛就是一个软绵绵的棉花球。奇奇的鼻子小小的,还能闻到许多味道,短短的腿跑的很快,连我都追不上。
每当奇奇非常饿的时候,腿就站了起来,嘴巴里吐着舌头,两只小爪子扒着我的衣服,一对渴望的小眼神紧盯着我。它仿佛在说:主人,主人,我好饿呀,快点给我喂食物吧。这样的情景让我和家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它给我们家里添了不少乐趣。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奇奇,它是一个聪明可爱又调皮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