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这是在我生日时,妈妈给我买回来的,我刚见到它,我就被它的可爱迷住了。
这只小狗是母的,它还没成年。它有着一身洁白的毛,我用手摸上去很柔软,还有点儿痒,就像许多小手在摸我的手。它的头圆圆的,也很白。两只小耳朵耷拉下来,黑宝石似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圆圆的黑鼻子。它的尾巴小小的、长长的,走起路一翘一翘的。因为这只狗很小,而且全身都是白色,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白。
“小白”吃东西时可有趣了,它有时坐着吃,有时躺着吃,还有时趴着吃,样子可逗了。每天我去上学时,它就在我后面跟着我,好像在送我。每天我放学回来,“小白”就会跑到我面前乱蹦乱跳,有时还扑到我身上,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回家。”
小白还会给我带来勇气。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在加班,还没回家,家里只有我和小白。突然,停电了,我吓得心里像有一百只兔子在跳。突然看见“小白”向我走来,我连忙把它抱起来,小白“汪汪”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勇敢点,不要怕,有我陪着你呢!”于是,我勇敢了起来,慢慢地走回房间,把小白放在床边的地板上,就上床睡觉了。
小白,是你给我了勇敢,你给我了快乐,我爱你!